公安部被查官員或與美女富豪有關(圖)

四川官場清洗最狠 20人被調查免職或失蹤

發表:2014-02-14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4日訊】昨日,公安部被「雙開」官員佟建鳴引起了人們的注意。作為公安部居民身份證密鑰管理中心原主任,因涉嫌索賄、受賄223萬元被移交司法。近日,中央政法委通報了這一政法干警違紀的典型案件。

值得注意的是,佟建鳴或與四川官商「地震」所牽扯的美女富商何燕有關聯。而在前日,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對外宣布,該市公安局錦江區分局原局長吳濤,一審被認定犯受賄罪、非法持有槍支彈藥罪、偽造國家機關證件罪,數罪並罰,獲刑十二年六個月。
   
吳濤被不少人當做原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的「管家」。四川政界認為,他是李春城落馬後,第一個與其有關聯、被公開判刑的官員。

自2012年12月李春城落馬後,四川政壇商界持續「地震」。去年6月,四川省文聯主席,原省人大副主任郭永祥被調查。去年年底最後一天,四川省原政協主席李崇禧亦被公布已接受調查。
   
包括何燕和吳濤在內,2013年期間,四川政商界陸續有超過20人被調查、免職,或者多日未出現,被傳接受調查。
   
他們有:成都紅十字會原會長曲松枝(女)、原雅安市委書記徐孟加、四川大學副校長安小予以及成都技術質量監督局局長孫建成、南充市蓬安縣縣委書記袁菱(女)等官員,成都工投集團董事長戴曉明、成都興蓉集團董事長譚建明等多位國企負責人,四川金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漢、成都會展旅遊集團董事長鄧鴻、成都國騰實業董事長何燕(女)、四川明星電纜董事長李廣元、中旭投資有限公司投資人吳兵等幾位民營企業老闆。
   
雖然這些案件涉及不同的事項,但外界大多認為是與上述三名落馬官員有關。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