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生活成本最昂貴的十大城市 倫敦高居榜首

發表:2014-01-26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6日訊】世界上生活成本最昂貴的十大城市排行榜,倫敦高居榜首,奧斯陸和日內瓦分列第二三位。比參考每月租金、汽油價格、電影票價以及牛奶價格等因素。

倫敦

倫敦的生活成本位居世界上所有城市之首。倫敦市民每月乘坐地鐵的支出幾乎是其他上榜城市的兩倍,每月租金也高出絕大多數城市。

奧斯陸

奧斯陸的食品、理髮和佐餐酒的價格均高於倫敦

日內瓦

瑞士共有3座城市上榜,其中包括日內瓦、蘇黎世和洛桑。日內瓦的食品、廁紙等生活用品的價格以及理髮價格都高於倫敦。

蘇黎世

蘇黎世的服裝價格和交通支出低於洛桑,但食品和住房價格偏高。

紐約

紐約的月租金高達2473英鎊,但一條李維斯牛仔褲的售價卻只有37英鎊。

洛桑

洛桑座落於日內瓦湖湖畔,生活成本高的驚人。

新加坡

新加坡是東方的一個重要金融中心。這座城市的食品支出和娛樂成本相對較低,但汽車價格高的離譜,一輛大眾高爾夫2.0的售價可達到驚人的81169英鎊。

巴黎

巴黎的月租金高達2106英鎊,但每月交通費用只有55英鎊。

舊金山

在舊金山,兩張劇院門票的票價高達157英鎊。

哥本哈根

在哥本哈根,一輛大眾高爾夫2.0的售價高達34361英鎊。相比之下,巴黎的售價為20859英鎊。

来源:21世紀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