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組織小學生種罌粟 毒品攻大陸東三省

發表:2014-01-08 1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8日訊】白粉換美金,北韓的海洛因生產規模令人瞠目。美國反毒品局2012年數據稱,北韓每年最少生產40噸鴉片,是世界第三大鴉片出口國和第六大海洛因出口國。與朝鮮接壤的中國東北地區成為朝鮮毒品國際中轉站。

朝鮮毒品攻佔東三省

據蘭德公司的布魯斯•貝奈特說,由於北韓政權的保密,無法確切知道他們生產毒品的利潤。但據估計,朝鮮每年出口海洛因的收入在5億∼10億美元之間。

據《財經文摘》報導,朝鮮的毒品被走私到俄羅斯、中國、韓國、日本乃至全世界,與朝鮮接壤的東北地區由於特殊的地理位置,東北成朝鮮毒品國際中轉站。

大量證據表明,在過去的十多年裡,來自朝鮮的毒品,尤其是冰毒,在東三省氾濫成災。靠近朝鮮的邊境地區,更是淪為重災區,吸毒人數不斷上升。但中共當局為維護與金家王朝的關係,一直沒有公開朝鮮毒品走私問題。

美國反毒組織與澳洲的國際刑警組織發現,從2005年起,受國際經濟制裁的北韓,利用各種貿易機會或者外交郵包,對外銷售高純度海洛因毒品。

北韓政府還透過外交使團運輸毒品,以躲避各國海關檢查。美國國會研究報告,有50多名北韓外交官或者政府官員,在20多個國家,因為運輸毒品而被抓獲。2004年6月,2名北韓外交官在埃及因涉嫌從事非法毒品交易被捕。

朝鮮組織小學生種罌粟

與世界上其他毒品產區不同,朝鮮能在毒品領域佔據一席之地與本國政府的支持分不開。20世紀90年代,在朝鮮國內製造業崩潰後,朝鮮陷入嚴重經濟危機。朝鮮在金正日的指導下開始大規模生產和製造毒品。金正日認為,海洛因能快速彌補出口下降帶來的財政虧空。

《鳳凰週刊》第29期曾報導,河北武警學院邊防系講師孟立君稱,此時朝鮮要求所有集體農莊劃出125英畝土地種植罌粟。

據《旺報》報導,亦有「脫北者」稱,金正日在世時,親自指示在朝鮮咸鏡道的山谷處,良田改種罌粟花。咸鏡道逃出的小學校長證稱,春、夏之交,必須帶小學生到罌粟田工作。罌粟花雖屬溫帶、 亞熱帶植物,但在東北的山谷地,春夏之間可以種植,3月下種,8月前可採收。 咸鏡道在北韓國界東北角,鄰日本海,以圖們江為界,過江就是中國大陸。

美國媒體曾分析認為,美國發表防擴散安全倡議(PSI)之後,朝鮮的武器出口遭受較大打擊,所以朝鮮將賺取外匯的主要手段轉移到了販賣毒品、製造假幣和香菸等等。

據美國有關部門2005年的推算,朝鮮政府從事毒品、偽鈔、非法武器交易、假煙等的非法出口規模達到4.5億美元到5.5億美元之間,佔總出口額的 35%—40%。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