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紀念洛克比空難25週年(組圖)

發表:2013-12-22 1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之聲: 英國紀念洛克比空難25週年

【看中國2013年12月22日訊】在美國客機遭恐怖襲擊在蘇格蘭洛克比上空墜毀25週年之際,英國舉行紀念活動悼念在空難中喪生的270名遇難者。英國首相卡梅倫說,遇難者親屬的勇敢和堅毅表明恐怖份子永遠不會取得勝利。在華盛頓的阿靈頓軍隊公墓和35名遇難者曾經學習過的紐約雪城大學週六也舉行了哀悼活動。1988年12月21日,載有259名乘客的美國泛美航空公司103號航班在蘇格蘭小鎮洛克比的上空爆炸,飛機上所有乘客全部遇難,另外造成地面11人死亡。曾有多個組織,尤其是伊斯蘭組織聲稱對此次襲擊事件負責。利比亞在2003年承認對此次襲擊事件負責並提供了27億美元的賠償。


BBC:洛克比空難25週年紀念儀式在英美舉行


在蘇格蘭洛克比,人們為死難者獻花並默哀一分鐘。

美國和英國為1988年泛美航空103班機在蘇格蘭洛克比上空爆炸25週年舉行紀念儀式,並默哀一分鐘。

在倫敦的西敏寺,蘇格蘭的洛克比,以及美國華盛頓附近的阿靈頓國家公墓都分別為洛克比空難25週年舉行紀念儀式。

洛克比空難造成270人喪生,許多家屬到蘇格蘭洛克比的德萊法斯戴爾公墓,在刻有遇難者名字的紀念碑前向死者獻花。

蘇格蘭首席部長薩蒙德也出席鮮花儀式,另外當地教堂也舉行了紀念禮拜。

在倫敦西敏寺舉行的紀念儀式有蘇格蘭和英國政府代表參加。

美國紀念

在美國,人們聚集在華盛頓特區附近的阿靈頓國家公墓,向罹難的親人致意。

美國司法部長霍爾德在紀念儀上講話。


人們在刻有洛克比空難死者名字的紀念碑前獻花。

他表示,雖然這起令人痛心的事件已經經過四分之一世紀,但時間不能撫平傷痛,也不能彌補損失。

另外,紐約州的敘拉古大學也舉行紀念儀式,當年有35名學生搭乘泛美航空103班機從海外學習計畫返回美國過節不幸遇難。
阿靈頓國家公墓


阿靈頓國家公墓為洛克比空難舉行紀念儀式。

調查

1988年12月21日,美國泛美航空公司的103航班在蘇格蘭洛克比鎮上空爆炸並墜毀,機上所有259人和地面11人遇難。

洛克比空難是發生在英國並造成最多人喪身的恐怖襲擊事件,該事件亦被認為是2001年的紐約911恐怖襲擊之前全球最嚴重的恐怖活動。

利比亞人梅格拉伊被判刑確定是洛克比空難的主犯,但他一直到去年因癌症死亡之前都否認犯罪。

英國、美國和利比亞政府表示,將合作調查處洛克比空難事件的真相。

来源:德國之聲 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