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校之旅 學力宏到哥大尋找學霸女神(組圖)

發表:2013-12-21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1日訊】當王力宏和李雲迪在同一天宣布女友的時候,人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巧合——他們口中的女神都出自哥倫比亞大學!有網友不禁感嘆,沒傍到明星都別說你是哥大的!關於愛情,高校游又是哪一種的催化劑呢?……其實,女士們也完全可以更為灑脫,因為可以有另一種選擇——出門旅遊看帥哥。


哥倫比亞大學

紐約哥大 跟力宏雲迪找女神

推薦理由:哥倫比亞大學是明星們心頭好,美劇《緋聞女孩》裡,女主角Blair也轉到了哥大。那麼,這座因王力宏和李雲迪的女友而被關注的大學究竟什麼樣?而紐約,繁華、喧鬧、光怪陸離。著名的哥倫比亞大學就在紐約曼哈頓118街的一個街區,與哈林區只有一街區之隔,卻顯得如此古典、恬靜、幽雅。在這樣的校園裡讀書的女孩,想必一定是氣質優雅的。這一點,楊瀾和章子怡便是最好的證明。如果在這裡談一場戀愛的話,那一定是充滿書香氣的。

邂逅女神

哥倫比亞大學圖書館,是文藝男女們的最愛。哥倫比亞大學圖書館下設23座分館,各具特色,其中東亞圖書館中有各樣的中文書籍,流行小說、古典文學,甚至縣誌都可以找到。圖書館正對面的是女神雕像「ALMA MATER」,在拉丁語中意思是「養育生命的母親」,在羅馬時代是女性神祇的代表,而到了現代則代表了大學和學院,帶有「母校」的意思。李雲迪宣稱女友田霏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但又有網友爆料稱李雲迪女友其實畢業於巴納德學院,是附屬於哥大的學院。巴納德學院位於紐約曼哈頓晨邊高地,是美國的一所私立女子文理學院,七姐妹學院之一。康有為之女、社會活動家康同璧就是第一位畢業於巴納德學院的亞洲學生。該學院1900 年並入哥倫比亞大學,仍保留獨立的學校董事會和財政機構,學士學位由哥倫比亞大學授予。

另外,中央公園與哥倫比亞大學毗鄰,號稱紐約最佳約會地。中央公園經常可以在電影以及電視劇看見,如電影《愛情故事(Love Story)》等。

簽證:www.ustraveldocs.com 是美國領事館官方唯一授權的提供簽證申請資訊和簽證申請服務的公司。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館領事部位於天河區珠江新城華夏路,靠近地鐵3號線或5號線珠江新城站B1出口。

交通:可選擇從香港出發,美聯航每天有香港至芝加哥和香港至舊金山的直飛航班,從美聯航位於芝加哥和舊金山的轉機樞紐可方便轉機飛往紐約和華盛頓。在紐約出行,可在地鐵站自動售票機櫃臺購買一張MetroCard。在紐約的Port Authority搭Grey Line或ShortLine/Coach USA直達Woodbury門口。

住宿:可以登錄紐約市旅遊會展局官方網站nycgo.com的同時通過booking.com預訂253家紐約市的酒店。


斯德哥爾摩大學

斯德哥爾摩大學 偶遇北歐型男

推薦理由:瑞典男性被認為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他們都有著雕塑般的身材,臉上永遠掛著拒人千里的溫和微笑。斯德哥爾摩大學建立於1877年,是一所著名的大學城,硬體較強。瑞典王子卡爾·菲利普是當今瑞典國王古斯塔夫十六世的獨子,因為高大英俊,成為話題人物。他曾在這所大學學過圖形設計,畢業後成了一名極有抱負的攝影師。

邂逅男神

走在這裡,身邊總能偶遇瑞典帥哥,不妨請他來指點方向,哪家餐廳、咖啡廳不能錯過,哪的美景他最欣賞……也許最能和他同游瑞典。

公園式的建築風格融合了傳統文化和現代化氣息。大學下屬有四個大的科系:法學、人文學、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

斯德哥爾摩大學是瑞典規模最大的綜合類大學之一。紅線地鐵坐到Universitetet ,出口便是斯德哥爾摩大學。斯德哥爾摩大學是世界上少有的位於國家城市公園之內的大學。校園所在地兩百年多年前曾是皇家狩獵公園,校園內甚至能看到騎馬的帥哥。

斯德哥爾摩大學一路上來往的人很多,頗有人氣。這裡還有藏書達100萬餘冊的皇家圖書館和擁有100多年歷史的斯德哥爾摩大學等。在這裡看到帥哥的機率非常高。另外,在天文臺和植物園等處遇到帥哥的機率也相當高。

簽證:歐盟申根簽證。

交通:目前還沒有直達航班從中國飛往瑞典,可以乘坐國航、北歐航空、法國航空等經第三國轉機到達斯德哥爾摩。

住宿:斯德哥爾摩有200多家飯店和旅社,從奢華到簡樸,應有盡有。

美食:Smorgasbork是典型的瑞典式自助餐,用蝦夷蔥和酸酪調味的鯡魚、熏鰻魚及馴鹿肉是推薦佳餚。


韓國梨花大學
(以上圖片來源為網路截圖)

韓國梨花大學 第一夫人盛產地

推薦理由:如果說韓國哪所大學最神秘、最引人注目,非首爾梨花女子大學莫屬。梨花女子大學成立於1886年,原名梨花學堂,是朝鮮高宗皇帝和明成皇后為紀念當時首先在韓國開創女子教育的循道衛理會醫生Scranton的太太。1948年改名為梨花女子大學。一百多年裡僅招收女學員,並且為二戰後的韓國培養了6位第一夫人和大批女政客女明星女鉅賈,是全球一流的女子大學。

邂逅女神

梨花女子大學是完全沒有圍牆的。趕上上午中間下課,只見熙熙攘攘的一群群美女從教室裡湧出。朝鮮族女子原本就天生麗質,再加上韓國比較講究化粧和穿衣打扮,幾千名美女湧出校園,相當震撼。

梨花大學的建築整體比較古樸,保存著許多古老建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位於入口處的基督教大教堂。

附近的女人街很有名,遍佈時尚感敏銳的服飾小店及各種飲食店,是首爾女生們的愛逛地之一。沿著旅遊服務中心前的大街和其平行的大路,經過梨花女子大學門前,再轉嚮往地鐵站出口的大道,這三條主要道路是最精華的逛街路線,所有韓國當地知名的品牌都集中在這裡。至於小巷弄裡的店家,則是超廉價成衣和飾品、包包店的集中地,能看到不少有個性鮮明的韓國美女。

簽證:韓國駐廣州總領事館位於海珠區赤崗領事館區友鄰三路18號。

交通:廣州飛首爾,之後轉乘地鐵2號線從2、3號出口出來看到的直道就是梨花女大前街,位於首爾市 西大門區大賢洞。

住宿:登錄韓國旅遊發展局官方網站(www.visitkorea.or.kr),進入住宿指南可以瞭解韓國各種住宿設施,其中家庭寄宿可直接在該網站上查詢各個家庭的情況以及預約。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