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孕婦青睞美國母嬰用品 為生優質寶寶

發表:2013-12-14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4日訊】據美國《世界日報》報導,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熱衷到美國訂購母嬰用品。洛杉磯讀書的張同學表姐懷孕,懷孕前,已經讓他幫忙從美國買女性備孕保健品。他表示,雖然中國大陸這些東西大街都是,但表姐還是比較青睞美國產品。

張同學說,好市多(Costco)大賣場12元一瓶的孕期口服片,在中國的淘寶網上售價高達200元人民幣(約30美元)一瓶,購買的人不在少數。據說這種口服片有能夠讓寶寶變聰明的物質,並且含有幫助受孕的物質葉酸,備受中國孕婦喜愛。很多人中國人對懷孕非常注意,想生「天才」的慾望強烈,無論花多少錢在所不惜。除此外,補充孕婦維他命的營養品也備受歡迎。

一種名為孕婦枕頭的寢具也備受歡迎。阿罕布拉王小姐表示,孕婦枕不但可以讓孕婦枕到頭,也可以將肚子也放在枕頭上,減輕大肚子對孕婦的壓迫感,所以備受歡迎。不過她說,在美國亞馬遜網上只賣45元一個的孕婦枕,在中國的淘寶網上的售價是680元(約110美元),價格貴了兩倍多,但購買的人依然絡繹不絕。而王小姐在中國的「閨中密友 」就請她幫忙買兩個,一個自用,一個送人,有面子。不過王小姐說,由於枕頭較輕但體積大,快遞公司按體積收錢,其實運費比枕頭本身還要貴,但礙於朋友面子,只好郵寄。

由於中國近期空氣污染嚴重,空氣過濾器成為海外華人回國的最佳伴手禮,但很多中國孕婦更加註重空氣質量,買空氣淨化器幾乎成為「懷孕必備裝備」。聖蓋博的張先生表示,自己的一個親戚的女兒懷孕,家裡買了兩臺空氣淨化器,而這兩臺的價格居然要1.8萬元人民幣(約3000美元),張先生表示,中美之間的差價居然高達三倍,令他非常吃驚。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