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看透對手:你會和誰做朋友?(圖)

發表:2013-12-11 0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1日訊】三個人同時和你認識,三人各以不同的姿態和你聊天,你會和誰做朋友?

1.「眼睛直視著你,頭抬高的人 」

2.「一手橫在胸前,一手直摸著鼻子」

3.「雙手放在背後,身體正向面對你」

4.「雙手交叉胸前,腳也交叉站著」


(網路截圖)

解答:

你選擇了「眼睛直視著你,頭抬高的人 」

你喜歡和這種人做朋友的話,暗示你是個需要安全感,或是不想出風頭的人。因為,你所選的這個人,他會直視著你,表示對你很關懷,也有可能是用他銳利的眼神在逼視你,總之他就是要壓過你,雖然表面上說是朋友,但在心理氣勢上來講,他是想支配你的人。而且,他頭抬得高高地看你,也是一種把你放在低位的暗示,以顯得他是高高在上。因此,你喜歡和他做朋友,就可以說你是被他的氣勢所吸引住了,而這也表示你是個沒有主見,喜歡有依靠的人。

你選擇了「一手橫在胸前,一手直摸著鼻子」

你可能是天生比較魯鈍,迷迷糊糊地就會和人做朋友,甚至連朋友在想什麼不利於你的計謀,你都不知道。像你這種人最好不要和別人稱兄道弟,否則怎麼被賣的都不知道。而你所選擇的這個人,基本上來講就是一個屬於很聰明又很有心機的人。為什麼?第一,他一手橫在胸前,暗示他不敢和你坦誠相見。第二,他和你聊天時一直摸著鼻子,這就暗示著他不是在欺騙你就是不同意你的說法,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而已。這種人你如果和他做朋友,將來吃虧的就是你自己了。

你選擇了「雙手放在背後,身體正向面對你」

如果你很喜歡和這種人做朋友,這就表示你很希望有一個坦誠又有誠心的朋友。因為他會把雙手背在身後,表示他對你的存在不具備任何防禦心,就像是武俠片中,兩個高手都把雙手背在身後,不像一般敵對狀態,先把雙手擋在胸前準備隨時出招。這種把胸前的致命部分暴露出來,是暗示對方很有誠意,而且是沒有敵意。如果你喜歡和這種人交往,也就暗示了你是一個沒有心機,一樣也想對朋友坦誠的人。

你選擇了「雙手交叉胸前,腳也交叉站著」

你是個比較喜歡照顧別人的人,也是屬於沒有心機,喜歡和老實、忠厚型的人做朋友的類型。或許你本身也很老實,不喜歡花腦筋去搞心理戰,做人腳踏實地,不喜歡矯揉造作、油腔滑調的人。因此,你的直覺可以告訴你該選那個人,所以你會感應到這個人是個老實、不善於和陌生人打交道的人。為什麼?因為他雙手抱著胸,暗示他很不安,可能是不擅於交際。而且他的雙腳也是交叉著,這也暗示著他是很緊張的人。從這些信息就可以判斷出他是個很在意的人,這種人是比較鈍一點,不過倒是一個很值得交往的朋友。

来源:心理測驗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