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爾稱與鄧文迪無身體接觸 知道揭秘者(圖)

發表:2013-12-03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3日訊】新聞集團老闆默多克與第3任妻子鄧文迪11月結束了14年婚姻。關於二人分手原因又有英國媒體爆出鄧文迪在筆記中承認對布萊爾有著「熱烈的感情」,而布萊爾的密友則稱布萊爾認為是鄧文迪對他「過於依賴」。

據12月1日報導,剛剛和新聞集團老闆默多克分手的華人女子鄧文迪在一份筆記中,承認她暗戀英國前首相布萊爾,對布萊爾有著「熱烈的感情」。這份筆記寫於默多克決定要與鄧文迪離婚之前。據一位「重要消息人士」透露,鄧文迪的這份文件是她寫給自己的,是真實心跡的自然流露。
英國媒體報導說,鄧文迪和布萊爾曾在默多克的家中共度週末,兩人還曾在百萬富翁大衛·戈凡的私人豪華遊艇上過夜。默多克起先一無所知,後來終於察覺。有報導顯示,由於默多克的竭力反對,布萊爾不得不放棄參加今年7月在美國舉行的太陽谷大會的計畫。由於會議主辦方臨時更改主意,使布萊爾對此感到受了極大的侮辱。

此前,《每日郵報》報導,默多克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座牧場的工作人員披露,布萊爾與鄧文迪背著默多克,分別於2012年10月和2013年4月在牧場共度週末。工作人員還爆料說,除此以外,布萊爾和鄧文迪還在紐約、倫敦以及洛杉磯等地「多次進行幽會」。

對這些報導,布萊爾發言人迅速予以否認,認為一切都是「戲談」。布萊爾雖然迄今對這些報導還沒有直接發聲,但他曾經說過,他與鄧文迪的關係是正常關係,兩人是「純友誼」。

而布萊爾的一位「密友」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採訪時表示:「布萊爾看著我的眼睛,確認從未與鄧文迪有過身體接觸。真實的情況是鄧文迪在情感上過於依賴他,而他也允許自己被逐漸拽向一個危險的漩渦。布萊爾知道事情會敗露,但他無法在鄧文迪遇到困難時袖手旁觀。」這名友人還表示,布萊爾「很確定」是誰捅婁子向媒體揭秘,但不論現在還是將來,他將選擇沉默應對。還有布萊爾的朋友告訴媒體:「鄧文迪和默多克過得不好,布萊爾只是為她提供一個可以哭泣時依靠的肩膀。除此之外的細節都是默多克老煳塗自己臆想的。」另也有朋友表示,兩人從未單獨見面,每次聚會都有別人在場。朋友們擔心「婚外情」報導會對布萊爾妻子雪莉產生影響。布萊爾忙於政界、商界應酬,兩夫婦已經聚少離多。

默多克的傳記作者邁克爾·沃爾夫認為布萊爾「不夠意思」,他在書中寫道:「作為默多克的社交使者,布萊爾成為鄧文迪最初的官場社交成果之一。鄧文迪則被布萊爾視為自己控制默多克的工具。」更有消息大膽猜測,如果布萊爾果真對鄧文迪有情,那麼在鄧文迪與默多克分手之後,尤其是現在又爆出鄧文迪主動承認與布萊爾有感情的情況下,兩人會不會趁機結婚呢?

来源:星期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