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軍事科技到底有多強?

作者:廖東慶 發表:2013-11-17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7日訊】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的5大主要軍火供應商之一,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在11月1日2013年,向外宣稱要重新製造美國SR-71黑鳥間諜機的第二代全新的間諜機,型號為SR-72黑鳥間諜機,它不但可以情蒐,甚至更可以進行攻擊,SR-72的功能更遠遠勝過它的前代SR-71間諜機,美國的軍事科技到底有多強?說一句比較誇張且實際的一句話來表達,那就是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這是只有指美國而言,除了美國以外的所有國家的軍事科技,同樣的當然也有這麼一句話也可以來表達,那就是只有你想得到的,但是卻都做不到!這是事實,一點也不誇張,我們可以親眼看到日韓兩國及英法德和以色列,所發展出的陸海空三軍所使用的武器及裝備,也包括歐盟所研製的GPS定位科技系統和國際太空站,全部都是美國所提供的技術及裝備,所以當中國想加入歐盟的GPS系統或國際太空站,甚至要向德法兩國及以色列,購買先進的武器系統及裝備,美國若不點頭同意的話,中國是永遠都不可能加入或買得到的!

1958年美國就己經製造出A-12高高空戰鬥轟炸機的渦輪引擎,所謂的高高空是指13萬呎以上的航空高度而言,這是美方所提供的數據,但是我們認為有可能己經超過15萬呎到20萬呎的高高空,但是美軍認為在高高空進行空中纏鬥,完全是不切實際,還有就是美國空對空飛彈,當時也只有響尾蛇短程空對空飛彈,被成功研發出來,射程只有20公里而己,這也是全世界第一種空對空的追熱飛彈,但是只能朝敵機的機尾發射,美軍只好廢除A-12戰鬥轟炸機的計畫,改成了SR-71黑鳥間諜機,SR-71黑鳥間諜機從1963年開始服役,美軍對外宣稱SR-71最快飛行速度只有3馬赫(3倍音速) 一小時只能飛3千6百公里,前蘇聯還認為SR-71黑鳥一定要打開後燃器在加速之下,才有可能達到超音速3倍的速度,在這種情況之下,通常也只能飛行20分鐘,因為打開後燃器加速是十分耗油及傷害渦輪引擎,如果超過20分鐘若不關掉後燃器的話,整架飛機就會在空中解體爆炸。

前蘇聯為了對付SR-71黑鳥,就研發出米格-25M戰鬥攔截機,並自誇可飛行超音速3倍,絕對有能力擊落美軍的SR-71黑鳥間諜機,但是從1963到1993年,甚至在1991年的時候,前蘇聯瓦解了,米格-25攔截機都不曾追得上或擊落過美軍的SR-71黑鳥,米格-25M戰鬥攔截機,在打開後燃器再加速的飛行之下,最快也只有到2.83馬赫的速度,也只能以這樣的高速之下飛行20分鐘,其實和美軍所自稱只有3倍馬赫的SR-71,可以說相差無幾,但是為什麼米格-25M攔截機,就是無法追得上或擊落SR-71呢?因為美軍隱藏了一些事實,SR-71黑鳥間諜機,本身就沒有後燃器,而且它的飛行速度並不只超音速3倍,而是超音速6倍,一小時可以飛7千2百公里!

在臺灣待過戰管雷達的空軍官兵都時常親眼看見,在雷達幕上,SR-71黑鳥從臺灣頭飛過臺灣尾,還不到5分鐘,在13萬呎的高高空是地對空飛彈無法飛得到的高度,因為沒有氧氣的緣故,也無法發射空對空飛彈,由此可以看得出前蘇聯一向都吹很大,而美軍是一再而再的隱藏真正的事實,駕駛SR-71黑鳥間諜機的飛行員並不是穿一般飛行員所穿的抗G裝,他們的服裝是要上外太空的太空人服裝,可想而知SR-71的飛行高度絕對不止美方所公布的13萬呎!

SR-71黑鳥共建32架,其中包括29架SR-71S、2架SR-71B和1架SR-71C。由於SR-71黑鳥沒有外銷到國外,所以它的飛行速度及高度,是可以完全對外隱藏,現在讓我們來看看準備替代SR-71黑鳥間諜機的新SR-72黑鳥間諜機,到底和前輩有何差異的地方?

從美方所公布的圖像來看,可以看得出這是一架無人的超音速間諜機,所不同的是,這架SR-72黑鳥間諜機不但可以情蒐,它也是可以使用內艙來裝戴攻擊性的武器裝備,它的任務就己經類似於美軍現在所使用的死神無人機,看見、鎖住、攻擊,一氣呵成,根本就用不著1個小時,算一算只要15分到20分鐘就可以完成任務了,SR-72黑鳥的效率更是所有無人攻擊機的10倍以上的效率,從1963年就服戰役的SR-71黑鳥的飛行高度,就己經快接近大氣層的高度了,所以飛行員才要穿上太空人的服裝,新一代的SR-72黑鳥,己經決定發展成無人機的模式了,所以更可以飛到大氣層以外的太空的高度了,它不單單只是一架偵察間諜機的平臺而己,而且它也是一架太空攻擊機。

美方公布新的SR-72黑鳥(偵/攻)無人機的飛行速度可以達到6倍馬赫,各位相信嗎?有人駕駛的SR-71就己經可以,以6倍超音速飛行了,新一代的SR-72無人機怎麼可能只有飛到6倍音速呢?以我們對美軍的瞭解,它是有所隱藏的,SR-72的飛行速度是可以達到12倍的超音速的速度,1小時可以飛1萬4千4百公里,而且這還是全程的巡弋的高速飛行。美國海軍所研發的X-47B超音速(偵/攻)兩用無人機,它的任務範圍是只有地域性,而且還是隨著航空母艦一起出任務,而SR-72黑鳥是屬於美國空軍所有,它的任務範圍是屬於全球性的,美國在1958年就研發出可以飛6倍超音速的渦輪引擎出來,相對的在1958年的中國,這時候正準備進入三面紅旗的「大躍進」的飢饉荒年的年代之中,從1959到1962年中國大陸餓死了6千5百萬的中國人,美中兩國雖然是兩個國家,但卻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臺灣海外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