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樸實的批毛文章

作者:楚天一筆 發表:2013-11-06 1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6日訊】一出生就挨餓,一上學就停課,一畢業就下鄉,一上班就下崗。剛吃了幾天飽飯,本來無意關心政治。閑來讀幾本武俠小說言情故事,深一點的讀幾頁歷史,花間一壺酒,數英雄論成敗,何等瀟灑快活!偶然間在網上遇到袁騰飛,雖然沒啥新玩意兒,但那嘴皮子上的功夫,俺到真的有點兒喜歡。又不小心遇到一幫造反派在那裡整小袁的材料,打棍子、扣帽子,上綱上線,俺可就忍不住幾分氣惱。 

反正一個大老粗,也不怕別人笑話。不唯書(沒文化,文革耽誤了,沒看過幾本書);不唯上(除了咱老闆);只唯實(不懂辯證法,就是眼見為實,保不定有點兒主觀)。諸位且躲在一邊,看灑家光了膀子與那廝們對罵——

諸位老少爺們,今天袁騰飛沒來,很掃興!更掃興的居然有「潑皮牛二」來鬧場!我想不明白,袁騰飛得罪你們誰了?你們有什麼資格來鬧?依據憲法哪一條?袁騰飛違反了國家法律哪一條?你們要熱愛毛主席,那是你們的自由;袁騰飛有不同的看法,那是他的自由。再說了,老毛有沒有錯誤?有錯誤為什麼不能批評?不能反對?反毛怎麼啦?你們誰不反毛?老毛前腳死了,後腳老婆孩子(侄子)、他所提拔的那幾個上海灘來的造反司令、整人專家,都被抓起來了,是不是反毛?抓他們的時候,只開了一個會,幾個人就決定了,輕而易舉(可見他們不得人心)!那時候你哪兒去了?怎麼不站出來?老毛要以階級鬥爭為綱,現在以經濟建設為中心,是不是反毛?老毛看誰都不順眼,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階級鬥爭年年講月月講天天講,現在要建設和諧社會,要以人為本,怎麼啦?你反對?你家過去有下過鄉的嗎?毛主席教導你們扎根農村一輩子,你卻回城了,是不是反毛?你家有挨過整的沒有?平反的時候你為什麼不拒絕?想翻文革的案是不是?是不是反毛?幾年不搞文革,有勁沒地兒使了是不是?收拾打砸搶「三種人」的時候把你落下了,趁機出來鬧事是不是?還想當造反司令是不是?還想整人是不是?撒野誰不會?罵人誰不會?文革時代整材料打棍子扣帽子那一套過時了,知不知道啊?

你說那個時候好,那是你的看法。那個時候沒有腐敗?把老婆孩子(侄子)都弄進中央,弄進政治局,毛夫人,林夫人,少奇夫人,那算不算腐敗?多大官都要當到死,家天下,是不是腐敗?一個普通列車服務員,你喜歡,就弄進中南海,副部級幹部,這算什麼?幾個專門寫批判文章往死整人的文痞流氓,你一句話他就進了北京進了中央,這算不算特權算不算腐敗?就說現在貪污腐敗遍地,哪兒來的?五六十歲,六七十歲,文革之前過來的,手捧小紅書長大的,毛思想教育的結果,文革罪孽沒徹底清算的結果。你想過麼?說他們不貪?貪的東西不一樣!想貪錢,國庫裡的都裝他一個人兜裡到國外也花不了幾天。再說你想往外國跑?當時那國際環境,滿世界連個像樣的朋友都沒,朝鮮、越南,「偉大的社會主義明燈」阿爾巴尼亞,個個都是我們養著,等我們支援,你能跑哪兒去?逃得出去嗎?還不如在國內享受終身特殊待遇,這個帳人家比你會算!不貪錢就是不貪嗎?小貪貪財,大貪貪國,你懂不懂啊?毛身後連一個穩定的社會秩序都沒建立起來,一部像樣的憲法都沒有,連交接班都成問題!這樣的土壤上產生官僚權貴貪污腐敗,怎能都賴在改革開放身上? 

現在房價過高?幾十年不建設,人口基數大,都集中到這十幾年,能不高嗎?人口多哪兒來的?批馬寅初批出來的,人多熱情高幹勁大。那時候一家三代二十平米,你敢說麼?毛時代沒有失業?兩千多萬知青被遣送到農村「接受再教育」,那也算就業?按照這個標準繼續推行,現在同樣也沒有失業! 

你不允許反毛,其實你最反毛!毛說知識越多越反動,大學從1966年開始停辦了六七年(古今中外絕無僅有的惡行),現在你不是讓子女上大學了嗎?毛說資本主義怎樣黑暗怎樣水深火熱,你不是送子女到美國去接受教育讀博士去了嗎?老毛最反感資產階級腐朽生活方式,你剛才不是坐著奧迪、寶馬來的嗎?你們這西服革履的成什麼樣子?你這是不是反毛?

老毛忽悠了我們幾十年,不允許我們反思一下?製造了世界級的假大空,畝產萬斤,超英趕美。國內的事情一塌糊塗,卻要干涉別國內政,解放這個解放那個,一副我是··我怕誰的嘴臉,把中國搞成了孤家寡人,國際形象又臭又硬。老百姓連塊豆腐都買不起,你卻大手大腳地支援亞非拉。那是國家的錢,納稅人的錢,人民公僕這麼亂花國家主人的錢我們不能問一問?自己愛讀書,卻不許別人讀書,鼓動紅衛兵到處抄家,把所有的書籍都指為「封資修」,只能讀他的小紅書。國家批准的正式出版物,你說沒收就沒收,你想燒燬就燒燬,古今名著,外國名著,那都是我們省吃儉用花錢買的,憑什麼?工人不幹活兒,學生不讀書,每天早請示晚匯報,背語錄跳忠字舞,一句話不順耳就是反革命,就置人於死地,全中國就他一個有思想。出爾反爾朝三暮四,把幾億農民捆在土地上當二等公民,這就是人民當家作主站起來了?鬥完國民黨斗親密戰友,鬥完戰友挖古墳斗孔老二,斗小說裡虛構的宋江,飽漢不知餓漢飢,吃飽了撐的拿老百姓當猴耍。一輩子迫害狂,煽動紅衛兵打砸搶,不整人就活不下去。搞社會科學的你整,搞科學技術的你也整!眼看被整死了還得感謝你皇恩浩蕩。損不損那你?他活著動不得,他死了也說不得?看看跟他打江山的,將軍元帥;看他自己培養的接班人,少奇、林彪,個個不得好死;看他身邊工作的,辦公室主任、秘書、保健醫生,不是坐牢就是自殺。把事情做得這麼絕,有點疑問不行麼?按比例整人,被冤死了多少?不能問一問嗎?種棵花草,溜溜公園,女孩子打扮打扮,都不允許,都是封資修。什麼領袖?見不得老百姓高興,病態!全國人民只許讀他的那幾首詩詞,只有他的才好,是光輝典範,別人都不許寫,寫了就是反動,就有文字獄等著你。什麼人格?嫉妒!毛選出版數千萬冊,語錄印發兩億冊,到1977年恢復高考的時候國家連印考卷的紙張都拿不出來;成千上萬噸造飛機的材料用來造他自己的像章,滿馬路站著偉人揮手石膏像,你翻翻世界史,還有這樣的「人民領袖」嗎?打著民主旗號當皇帝,拿老百姓當傻子,折騰了我們幾十年,小袁替我們說說都不行嗎?要求民主很過分嗎?當初是怎麼承諾的?你說什麼「要武」沒有殺人,她自己為什麼不說?為什麼不到法院鳴冤起訴?那些不都是資料上寫的?小袁引用一下有什麼不可以?你熱愛?真熱愛嗎?葉公好龍吧?也不為難你,就按照文革頭幾年的標準,你把那主席像章挑大號的戴上,語錄兜背上,紅袖標別上,忠字舞跳上,萬壽無疆喊上,到外面走一圈,我佩服你!

再看看你們這些老左,除了罵人,除了整人,還會什麼?還懂什麼?你們的張春橋姚文元之流,何曾提出過哪怕一句對國家對社會有益的建設性意見?除了搗亂、奪權、喊口號,還有什麼?你們這是反人類、反社會、反文明知不知道?不甘心是不是?還想折騰是不是?

沒文化,大老粗,就說這些。對不對的,先聽著吧。如果你有興趣、有膽量,叫你的派出所的朋友來抓反毛分子,我在這兒等著呢!

你個大老粗,上來就動粗。

俺也大老粗,文粗理不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