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再次出擊 入侵新加坡媒體網站

發表:2013-11-02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2日訊】恫言向新加坡政府宣戰的黑客是陰魂不散又再出擊,這次更入侵新加坡新聞媒體《海峽時報》網站。

署名「彌賽亞」(The Messiah)的黑客表示自己是國際黑客組織「匿名者」的一員,週五(11月1日)入侵《海峽時報》博客網頁,指該記者把該組織欲向新加坡政府開戰報導為向新加坡發動戰爭,是誤導讀者並扭曲組織的意圖。

「彌賽亞」在網頁上還留言要求記者在48小時內向新加坡人民道歉,否則將期待她的離職。

網站博客頁面事後已被除下,其餘新聞頁面的瀏覽則不受影響。新加坡報業控股已就這起事件報案。

「彌賽亞」也在網頁上留下一串由字母和數字組成的密碼,網民們紛紛在網上討論如何破解這串耐人尋味符號。

這是繼日前一個聲稱是國際黑客組織成員的網路用戶週二(10月29日)上載視頻,威脅攻擊新加坡政府的網路設施行動後展開的又一輪攻勢。

在時長3分40秒的視頻中,這名自稱是國際黑客組織Anonymous(匿名者)成員的神秘人物身穿一襲黑色連帽袍,臉戴神情狡猾的怪客面具,以機械式的聲音抗議政府限制網路言論自由,並警告新加坡政府不可低估該組織的力量。

短片中的蒙面黑客也稱早前入侵新加坡政府網站的「彌賽亞」是組織成員。

上兩個月,「彌賽亞」分別入侵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牧師妻子也是東南亞知名藝人何耀珊、新加坡政府屬下的市鎮理事會和教育機構行動黨社區基金的網站,揚言要發動更多攻擊。

據媒體報導,新加坡政府機構已經提高戒備防止網路襲擊,而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