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體解剖生化實驗 北韓極度恐怖的大屠殺(圖)

發表:2013-10-15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靠近中國邊界的北韓22號營(看中國配圖)


Robert Park

【看中國2013年10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歐陽光編譯報導)據ANS新聞10月13日報導,至少有大約2萬名囚犯從北韓的22號大型集中營消失,這裡發生了殘酷的大屠殺。該集中營的面積比洛杉磯還大,據信曾經一度關押了3萬至5萬名囚犯。

根據Robert Park發表在「福布斯」和「芝加哥論壇報」上的故事,衛星照片顯示,該集中營的崗亭、審訊設施和拘留設施去年被夷為平地。截至那個時候,那裡關押的人員減少到約3000人 。

雖然一些觀察家認為估計那裡有7000到8000名囚犯在夜間被用火車運走,前往類似的16號奴工營——坐落在Hwasong縣偏僻山區的另一個死亡營,及在清津市附近的25號營,其餘人員仍然下落不明。

在8月份的一份報告中,位於華盛頓DC的北韓人權委員會(HRNK)的David Hawk評論說,22號營的人口快速減少,「這是一種暴行,需要更緊密的調查。」

基於前集中營看守Ahn Myong-chol和Kwon Hyuk的證詞,世界的焦點被集中在22號營裡每天都在發生的恐怖,這裡是一個殺戮之地。

Park說,也許最令人震驚的是Ahn Myong-chol和Kwon Hyuk提供的詳細證詞,供認了北韓對囚犯進行的人類活體解剖,及在囚犯身上試驗化學和生物武器,以及有的家庭全家都被放在毒氣室裡殺害。

2004年BBC的記錄片「走近邪惡(Access to Evil)」展示了目擊者的證詞和確鑿的證據(如北韓的文檔),證實了在北韓的勞改營裡在進行廣泛的人體實驗。

BBC的記者Olenka Frenkiel對管理北韓22號營前負責人及北韓駐北京大使館前武官Kwon進行了長時間採訪,並採訪了一些受害者、北韓官員、活動人士及外部觀察員。

Park說,Kwon告訴Frenkiel,「我看到一家人:父母、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被放到令人窒息的氣體和毒氣室裡做測試。那對父母在嘔吐,正在走向死亡,但直到最後一刻,他們都在試圖挽救他們的孩子,他們對孩子進行嘴對嘴的呼吸。這是第一次撞擊著我的心,甚至連囚犯都能展現出強大的人間親情。」

當記者問他如何看待這些孩子被如此殘忍地殺害時,他坦率地回答,「如果說我對這些兒童以如此痛苦的方式死去感到同情的話,這是騙人的謊話。在我所處的社會和政權下,我只是感到他們是敵人,所以對他們,我沒有絲毫的的同情或是憐憫。」

Park說,該記錄片證實了可以追溯到1990年代後期倖存者們的證詞。更多的人——包括北韓的化學師、前安全官員和前囚犯指證北韓持續在做的人體實驗。

2002年,位於東京的非政府組織RENK採訪了在寧邊核研究中心的前研究員Dong Chun-ok。她說,在那裡不僅在發展核,也在研究化學武器。

她指出,在咸興的研究實驗室,給「囚犯或重刑犯通過注射的方式」進行化學和生物武器試驗。

Park說,另一名於2004年被從中國強行遣返的北韓叛逃者Kang Byong-sop自稱是在咸鏡南道一家化工廠的首席電氣工程師。他說,他已偷運出官方從22號營把人發送到化學設施進行「人體液體試驗」的「轉移信函」。

聯合國退休官員、北韓人權資料庫中心主席Kim Sang-hun告訴《洛杉磯時報》說,他認識Kang Byong-sop的家人多年。經過仔細研究那些文件,上面蓋有北韓國家安全局加蓋的公章,他認為「絕對相信(這些信函)是真的。」

據信,Kang在把這些文件偷偷帶出北韓後,他與他的妻子和最小的兒子被在中國與寮國邊境上的中朝聯合行動中抓獲。他被強制遣返後,從此杳無音訊。

Park說,那時,據報導他的另一個兒子Kang Seong-kuk在泰國險遭北韓特工綁架。

Kim Sang-hun在2009年告訴半島電視臺說「人體實驗是一種普遍的做法……現在,這在北韓眾所周知。」

Park說,北韓精英特種部隊的一名前成員Im Chun-yong在同一報導中對半島電視臺表示,「如果你天生有智力或身體缺陷.....政府說你對社會能做的最好的貢獻是...成為生物武器和化學武器的試驗品。」

據說他的長官放棄了他12歲的智障女兒,而他的另一位負責看守一個測試設施的同事,見證了「一些人」被關在「玻璃室」裡用「毒氣」殺害。

Park寫道,在2013年5月,總部設在首爾的北韓人權公民聯盟(NKHR)的Joanna Hosaniak發表了一份報告指出,北韓正在用殘疾兒童做化學和生物武器實驗。這是基於2012年一名叛逃的北韓政府高級官員的最近的證詞,該證詞與一名北韓前警官的證詞吻合。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