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積」待捉 「薄發」進監 周永康面臨伏法(圖)

作者:文正 發表:2013-10-07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7日訊】「厚積薄發,開物成務,周永康,2012年9月」這是10月1日,周永康為石大校慶親筆寫下的所謂題字。由於周永康在石大露面中的冷清淒涼低調的場面,與10月2日吳儀出席石大校慶、4日李瑞環在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陪同下,到國家網球場觀看中國女網賽事的熱烈歡騰高調的場面形成鮮明對比。周永康在石大的露面被外界大多解讀為:周永康已陷死局,其下場比薄熙來更慘。他的這個所謂題字也沒有引起多大的注意。

周永康是江派的鐵桿死黨,周永康陷死局就是江派陷死局。這一點,對於江派殘存死黨來說,是非常明確的。為了最後能把周永康從死局中救出來,對於周永康為石大校慶所謂題字,10月6日,江派通過香港的明鏡週刊發表了自己的「獨特解讀」。這個「獨特解讀」表面上似乎氣焰囂張,實際上是色厲內荏,自報作困獸鬥。

「獨特解讀」稱:周永康與黨國大佬江澤民是親家,黨族的關係血肉相聯,非同一般。周現在有點背時是真的,但要說他毫無還手之力,只能引頸就刀了,那是絕對說不通的。這其實可再解讀為:周永康與江澤民同為反人類罪犯,江派死黨就如瓜瓜薄所說的「要死一起死」;周現在不僅有點背時是真的,周現在身陷死局更是真的;說周自願引頸就刀,那是絕對說不通的,但是說週會被強制引頸就刀,那是絕對說得通的。

「獨特解讀」稱:周永康的題字有深意也,哪有什麼深意?明眼人一看就能說清楚周永康的題字的意思。簡單說出來就是:「厚積」待捉 「薄發」進監,周永康等待「進監伏法」。

周永康題字的歷史和現實背景

簡單解說周永康題字意思之前,請讀者注意,周永康的這個題字不是在2013年10月1日寫的,而是在2012年9月寫的,而且是寫在一張印有「中共中央辦公廳」的便簽上的。2012年9月,周永康還是中共政治局常委,任中共政法委書記,薄熙來還未進監,周永康還自以為是中共的第二黨中央頭目。而這一切,在2013年10月1日時,已經全部改寫了:周永康本人已被監控,此次露面是「特批」「被露面」;薄熙來已被判無期徒刑;周永康苦心經營的中共第二黨中央已土崩瓦解。這就是這個題字的歷史和現實背景。

「厚積」待捉 

「厚積」一般認為是指以徐才厚為代表的中共軍中高官。解說「厚積」待捉最明顯的有一個圖解,在今年9月30日中共國務院「國殤日」招待晚會上,被露面的中共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與另兩名前副主席郭伯雄、遲浩田以及前政治局委員王樂泉同桌圖。這桌四人中的三人,除遲浩田外,有三人被認為是江派死黨。而且都曾任過中共黨內、軍內高官。但也都已傳出有案在身,成為待宰的病狼。

今年8月2日,中共官媒高調報導原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涉嫌貪腐犯罪,而徐才厚與郭伯雄就與谷俊山犯罪案有密切犯罪關係,只要現任中共高層需要,隨時可以把這兩人送入監牢,這也是谷俊山犯罪案久拖不開庭的原因之一。關住谷俊山這隻小病狼,威懾軍中與之有關的幾隻大病狼徐才厚與郭伯雄等人。

10月4日,港媒披露稱,中共前政治局委員、新疆前黨委書記王樂泉,因涉貪腐案被中紀委調查。報導稱,王樂泉與周永康關係不一般。早在周永康任公安部長時王、周便「友誼」深厚。王樂泉也是鐵桿江派,自1995年出任新疆黨委書記後連任了三屆,2009年7月,在新疆烏魯木齊造成近二千人死傷的特大案件。王事後被問責去職,因有周後臺支撐,被安排在周任書記的中央政法委當副手,參與周永康的許多犯罪活動。他被中紀委調查,也注定了與周永康、薄熙來同樣下場。

徐才厚、郭伯雄和王樂泉同桌,漢字桌與捉同音。這也可解讀為「厚積」待捉。 

「薄發」進監

「薄發」進監服刑已是全世都看到的事實,就不多解說了。

周永康等待「入監伏法」

現在中共內部的情況就是「厚積」待捉「薄發」進監,周永康在各地、各部門的黨羽一個個的被捉,周永康犯罪的罪證一份一份的在增加,周永康面臨的只能是「入監伏法」了。

江派不知天高地厚,想救周永康出死局只能是痴心妄想。最大的可能起到的作用就是使周永康死得更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