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試驗將退役F-16戰機改作無人機(圖)

發表:2013-09-25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5日訊】波音公司透露,他們已經將退役的噴氣戰鬥機改裝成無人駕駛飛機。波音公司說,洛克希德馬丁F-16戰機上週已經進行過一次無人駕駛飛行。

兩名美國空軍飛行員在地面控制飛機從佛羅里達的一個基地飛往墨西哥灣。

波音公司表示,這種新技術最終被用來幫助飛行員培訓,為他們空中射擊提供演練對手。

這架F-16戰機之前已經退役,在亞利桑南州某地封存了15年,這次在12.2公里的高空以1.47馬赫的速度飛行。

飛機在空中作了一系列飛行動作,包括橫滾和半滾倒轉,後者是飛機底朝上飛行然後向上作半圓弧度飛行,實現掉頭飛行。這種動作在空中格鬥中用來躲避被導彈鎖定。

波音公司說,無人駕駛的F-16戰機後面有兩架飛機尾隨,飛行員將無人機保持在視線內。

波音公司說,這次飛行加速達到了7Gs,但是飛機能夠達到 9Gs,不過後者會讓人體難以承受。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