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在民間 精彩段子集 一個奇怪的國家

發表:2013-09-21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0日訊】在大陸的網路上經常會流傳一些段子,針砭時弊,寓意深刻,笑中令人反思。這些段子通過調侃來揭露中共專制的黑暗,然而當今中共明知老百姓都在罵它們,但是他們還在裝自信、裝掌握了真理,簡直令人鄙視。

段子1:這是一個奇怪的國家——一大群不知道爭取自己權利的平民在做中國夢。一小撮限制人民權利的吃特供人群暢想著大國復興。一小群溜須拍馬的小丑高喊著忠貞愛國。一些有志向的人們,不是被關進監獄,就是被迫離開這個悲哀的地方,或是被那些無知的傻瓜嘲笑。——你說這個國家正在崛起,我說它已經撅起。

段子2:【在天朝】一群從不坐公交車的在研討公交調價;一群不知現行電價的在決策電價改革;一群吃特供的在制定食品安全政策;一群美國人的爹媽在勾畫中國發展的藍圖;現在,一群不用交養老金的卻在調研讓繳費者推遲享受公共積累。一群太監卻在研究生孩子,這不是扯蛋嗎?

段子3:真正的國恥,是住在祖宅卻遭遇強拆,是以為站了起來卻不得不繼續跪著是上著網際網路卻淪陷在區域網,是說著母語卻不能自由表達是越來越言不由衷閃爍其詞的漢語,是母親不敢餵給孩子的國產奶粉是不能放心呼吸的空氣,是在祖國的土地上顛沛流離。真正的國恥,是愛國變成了一場無奈的單相思。

段子4:三個凡是——凡是對他們有利的就談接軌,凡是不利的就談國情,凡是無法解釋的就談特色!

段子5:老師提問學生:「人生最高的境界是什麼?」學生答:「能拿沙特的工資,住英國的房子,戴瑞士的名表,娶上韓國的女人,找日本的二奶,做泰國的按摩,開德國的轎 車,坐美國的飛機,喝法國的紅酒,吃澳洲的海鮮,抽古巴的雪茄,穿義大利的皮鞋,看奧地利的歌劇,買俄羅斯的別墅,雇菲律賓的女佣,配以色列的保鏢,洗土耳其的桑拿。」

老師批語:「囉嗦,你不就想當個中國幹部嘛!」

段子6:據說,104歲的老奶奶最近入黨,顫巍巍地宣誓:永遠跟黨走。網友齊呼:別啊奶奶,讓黨跟你走吧!笑噴……其實什麼大道理,都是胡扯,這些才是智慧的真道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