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級大家庭 19名孩子怎樣養?(組圖)

作者:高娓娓 發表:2013-09-18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8日訊】前段時間在微博上轉發了網友在美國旅遊時拍攝的一家美國猶太人的照片,這家人有8個孩子,大家庭一共有10口人。

很多網友都感嘆,這家人怎麼那麼能生養?而且生這麼多孩子怎麼養?

今天我們介紹另外一個家庭養育了19個孩子,是同父同母,那個家庭的8個孩子,是小巫見大巫啦。

人們都很好奇,那麼多孩子費用怎樣來?怎樣管理?住房要多大?日常生活情況怎樣?我們一起看看就知道了。


44歲的祖父母和比侄女小5個月的姑姑

當年,17歲的米歇爾嫁給19歲的吉姆,兩人一直生育小孩,包括兩對雙胞胎,長子現年24歲,最小的女兒只有2歲。

這對多產夫婦不夠44歲,早已榮升祖父母,有趣的是,長孫女,跟他們的小女兒同年。

米歇爾的小女兒一出生,就當了姑姑,還比侄女年輕5個月。

「人多力量大,嘴多吃得多」

假如按照我以前的博文:美國家庭養育嬰兒的開銷裡統計的數字來看,一個嬰兒一個月的開銷大概200美金的話,一個孩子四年保守地統計大概要花54000美金,那如果是19個孩子呢?

不算不知道,一算嚇一跳!真不是一筆小數目。

來看看現實中超級大家庭的驚人花費如下:

家庭每月平均雜物費:3,000美元

每月家人食用48盒殼片,每天食用36隻雞蛋,每月超過1,000只,這些都是為了確保每名小孩健康的基本食品。

另外,每天食用5磅火雞肉和煙肉,3大條麵包,2個西瓜,3磅青豆,2盤蛋糕,1加侖冰淇淋

像管理企業一樣管理超級大家庭

一家養育19名孩子,這在中國,也許只有古代皇帝家才有的事。不過皇帝家雖然成員眾多,卻有個內務府幫著管理,而且是舉國家之財力供養這一個大家庭。

這樣看來,美國這個超級大家庭的女主人米歇爾·達格爾,確實很牛。

她甚至在管理家庭時,運用了管理企業的理念——規劃和團隊合作——「我們一起合作,大家幫忙維持一個家。」

每天,他們夫婦二人要花上3至6小時,為每名小孩檢查功課和溫習。

而且每天的早餐,他們必須要在前一天晚上便開始準備,她說,這也有利於購買食物,提早知道家裡缺少什麼。

然後,每次用餐時,每名小孩就要排隊,以自助餐的形式供應。

他們的家總共有9間浴室,4間臥室。9名女兒共用一個房間,9名兒子共用另一間臥室,全家人一起用一個大衣櫃。

這個大家庭,真就像管理一個企業一樣,還建立了郵件中心,分派各人的信件。

超級母親米歇爾說,除了兩歲的小女兒喬西(Josie)之外,其他的孩子都有不同的工作。為了劃分家務,米歇爾和吉姆把小孩分為兩隊,指定一名小孩為隊長,分別輪流洗碗,打掃或做其他的家務。

不靠救濟,自立更生

剛來美國時很納悶,為什麼美國有些家庭越窮這孩子還養得越多?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政府對這類家庭政府有資助福利項目,孩子越多,享受的福利越多。2011年,政府為困難家庭提供的現金資助有210億美元,449萬人受惠。

不過,今天說的這一家有19個孩子的家庭,卻不在此範圍之內。

這家人住在197坪房子,依靠管理商用房地產維持生計,沒有要美國政府經濟上的支持。

而且,他們很懂得自力更生。他們利用4年時間改裝建設獨立的房屋,把車庫改裝成為廚房。

這個超級大家庭總共有8輛汽車,包括2輛私家車,5輛SUV旅行車,1輛貨車,全是二手購買的。

說明:圖片和資料來源於網路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