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多少大淫棍(組圖)

原標題:貪官的狗血家庭劇讓人看到的不只是淫亂

作者:祝振強 發表:2013-09-15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5日訊】薄熙來被審判堪稱一幕大劇。原本以為穩紮穩打,一切都在有條不紊中。不曾想,薄熙來當庭翻供,根本不承認自己被認定的那九牛一毛的罪惡。更加令人瞠目結舌的是,這樣的一個骨子裡不脫流氓氣的最成功的投機者,還爆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大料,比如自己有「外遇」,尤其是,最後一天,他竟爆出,谷開來和王立軍「如膠似漆」,「谷開來對他是言聽計從,那王立軍也通過與谷開來的交往中打入了我的家庭,那現在發生這麼嚴重的事,作為一個起碼的人,要講人格的話,你幹嗎不找谷開來商量,而跑我這裡來說這些話?」一幕殺人、叛國、陰謀大劇,生生被薄熙來演繹成為一出狗血三角戀!

我相信,如果薄熙來再有機會的話,他一定會把這出狗血家庭鬧劇無休止地演繹下去的,只因為,他的荒淫無度的過往,使他有遠比歷史上著名的大淫棍卡薩諾瓦還要豐富成百上千倍的經歷(欲對薄熙來之荒淫感興趣的看客,盡可去搜找,在此蓋不贅述)。

如果說薄熙來的把罪愆惡行轉圜劇本成狗血家庭三角戀是為了轉移世界的視線、是為了掩蓋自己的罪惡的話,劉志軍在現實生活中,則上演了一出活人版的狗血家庭鬧劇——劉志軍離過兩次婚,三次娶老婆,劉志軍後來的身居高位,正是第一任老婆及其父親「貢獻」的結果。

據說,劉志軍的岳父曾是武漢鐵道系統的權利巨頭,也曾是劉志軍的頂頭上司,劉為了攀附權貴,俯首貼耳,對其岳父畢恭畢敬。後來,他取代了岳父的位置,馬上變了個人,他一腳踢開了岳父及其女兒。緊接著,劉志軍又娶了第二任老婆。到北京工作後,又換了第三任……據說,這第三任現任老婆,就是位高官的千金!

劉志軍這個大淫棍,從其面相上便能一覽無餘。他有一個人盡皆知的老鴇——是他的御用老鴇,名喚丁書苗。這老鴇有意思,給老劉找女子,就像個出色的廚子,見天給老劉端新菜,不重樣。比如,竟然可以把某個清一色女主角的劇組成員,全部招來讓老劉寵幸。這老劉,口味也就刁鑽了,竟然喜歡兩三個女子同床寵幸。即便如此,老劉和老鴇還是彼此信任到這地步——老鴇丁書苗拿了百多億,老劉說,先放你那,留著有大用場。

剛剛被審判的鐵道部原運輸局長張曙光,在法庭上同樣似乎是在不經意間,爆出了不少大料,比如賄賂院士評委幾千萬等等。這其中,當然不乏狗血家庭鬧劇——他爆出,有行賄企業,竟然為其情人「月供」1.6萬元工資款!

人會說,當官的也是人,也有人的七情六慾。現在看來,這些當官的就不是人了,並且,說他們是衣冠禽獸,都是對禽獸的侮辱。因為,禽獸會有兒女親情,會有公母深情,可上述這幾位,僅以透露出的資訊看,他們對世間人類,已然無正常感情可言。即便有感情的話,也畸形到了變態的地步。

薄熙來知道不知道自己的結髮妻子和下屬有感情?他一定知道,他不是傻子。但是,從其「揭發」出來的事情看,第三者打入自己家庭,他根本不在乎——他的不在乎,源於他的不生氣。試問,世界上有被戴了綠帽子而不生氣的男人嗎?是真不生氣,而非假不生氣。有,那就是薄熙來。而薄熙來假裝生氣,昭告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戴了頂綠帽子,也恰恰是最後為達到自己的個人目的——轉移視線,轉移注意力,減輕自己的罪愆。

我在想,薄熙來是靠著什麼方能達到心理平衡的呢?是和老婆各玩各的、互不干涉使然?非也!這個很難達到心理平衡。只許男人打炮,不許女人調情,這方為人之常情。

想來想去,我想明白了,薄熙來者流,早就看穿了世界上的感情、愛情、人情這碼事。他們達到的是非人的境界,出神入化。自己的老婆別人可以用,可以共用,自己知道也不去幹涉,頂多一笑了之。強裝憤怒、公之於眾了,也是看中這件事情本身的利用價值——這件事情,常人會有常態理解,恰恰可以利用常人的常態理解,使自己能成功開脫。

劉志軍更是如是。他早已把婚姻、愛情以及女人,剝離得干乾淨淨。他的幾次婚姻,都是被利用來做升遷的工具——他用婚姻這個工具,把自己送上了高官寶座。至於女人、性,對來來說,就是速食,是不重樣的速食。

對老鴇丁書苗的關係也很有意思。你說這關係只是利益、錢財吧,也不盡然,劉志軍竟然把百多億的財產放在老鴇處而很放心。這老鴇呢,也有意思——其工作就是為劉志軍提供漂亮女子,這個工作她幹得兢兢業業。可她分明又是以情人的身份,為劉志軍掌管著巨額錢財。這兩個人,在赤身面對、談及性感受,或者,老鴇一方看到劉志軍和別的異性鬼混,各自會是什麼樣的心理?

我相信,劉志軍和其老鴇丁書苗的關係及其心理,對古今中外的心理學家之智商、研究能力來說,都構成了巨大的挑戰。

都知道小蘿蔔頭張曙光是個「裸官」,妻子孩子都送到了國外。現在看來,對於張曙光類「裸官」來說,轉移錢財是一個目的,送走老婆方便自己鬼混,是另外的附帶目的。不是嗎,張曙光之情人,竟然到了有人為其提供「月供」的地步!不背人、赤裸裸到了何種地步!

最後一個有意思的問題是,或薄熙來或劉志軍或張曙光,或嫖娼或性亂或勾搭或鬼混或強姦或情人或二奶或三房,這薄熙來、劉志軍、張曙光,是如何做到人後禽獸不如,人前道貌岸然的呢?你薄熙來電視上指點江山、侃侃而談,就不怕觀眾中有女子不屑你的性取向異常?同理,劉志軍就不怕有女子說他老吊不中用?張曙光就不怕他這個局級領導養情人還要被受賄「月供」面子不好看?

想來想去,我是這麼理解的,這些「大人物」,是用特殊材料製成的,具有鋼鐵般的意志,具有奧特曼的意志,非人非人情非人性,非愛情非婚姻非家庭,個人的慾望——貪慾性慾惡毒欲及至殺人欲,均能極大地滿足。呼風喚雨,逆轉乾坤,只消這些人的一個眼神、一句話。以常人的一切理解這些人,多半要大惑不解,多半要謎團重重。

何以故,何以使然?權力,事實上不受任何約束、唯我獨尊、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權力,造就了如薄熙來劉志軍張曙光的傳奇!在這塊神奇的土地上,超人就是這樣產生的,惡魔就是這樣產生的,薄熙來劉志軍張曙光,就是這麼產生的。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