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邊防警官一家6口遭刀手滅門(圖)

發表:2013-09-15 0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邊檢一瞥 中文網路照片DR

【看中國2013年09月15日訊】一個專責堵截深圳香港邊境走私工作的深圳警官,發生一家6口三代同堂的滅門慘案,警官夫婦、父母及一對年幼女兒均被利刀砍死。調查人員不排除案件涉私梟報復殺人,正循死者的工作背景及其私人恩怨方面,追查殺人動機。

根據香港東方日報引述消息人士報導,事發9月10日星期二晚上,有4名刀手闖入一名邊防武警警官家中,揮刀追殺其三代同堂的家人,警官夫婦、父母及一對年幼女兒慘被活活砍死,陳屍屋內。

報導指,案發地點位於深圳羅湖區一個屋苑高層單位,男戶主為深圳市公安邊防系統的一名警官,但他本身入武警序列,接受公安和武警雙重領導,所駐守單位負責深港陸路其中一個口岸的反走私活動。他和妻子、父母及兩名年幼女兒同住。

報導稱,4名刀手10日晚上闖入警官家中,各自揮刀追殺屋內三代人。其中男戶主身中8刀,刀刀往死裡砍,每刀傷口均深可見骨,令人震驚的是,凶徒連屋內一對無反抗力的長者和一對年幼女童亦不放過,全部死於刀下,現場猶如屠場,滿屋濺滿血漬。

事發後,深圳市公安局成立專案組,緝拿凶手和查清殺人動機。現場消息稱,根據屋內陳屍位置推測,估計凶徒分開行事,至少有兩人先對付男戶主,聯手將其斬殺後,再追殺屋內反抗力較弱的長者和婦孺,6名死者均身中多刀,相信失血過多致死。

調查人員其後翻查屋苑及附近商鋪的閉路電視,發現4名可疑男子的蹤影,由於他們目標清晰及可以成功得以入屋行凶,不排除有疑凶與受害人認識,或者入屋後「談判」利益,但被警官嚴詞拒絕,繼而殺掉其全家滅口,料涉及凶徒的重大利益或深仇大恨。

由於深圳在上月初展開夏秋整治治案的季節性嚴打罪案行動,在此時刻發生挑戰公安、殺害執法人員的惡性案件,當局嚴密封鎖消息。

據知,專案組目前由公、私兩方面追查犯案動機,第一時間翻查該警官在反走私方面接觸過或正在參與的案件,調查他有無可能在公務方面遭到報復,另一方面追查其個人私務或親友方面有無得罪人或有否被人恐嚇,不排除有跨境走私集團牽涉其中。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