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奉行「假、惡、鬥」 豈能為全民服務(圖)

—— 評劉醇逸不可能為全民服務之三

作者:文正 發表:2013-09-06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美國檢察官說:劉醇逸知悉其助手在為自己籌款時採取了非法和欺詐行為,雖然目前檢方在此案中尚未指控劉,但對他的調查還在繼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9月06日訊】多個官司纏身,醜聞不斷、面臨牢獄之災的劉醇逸,按照正常的人性推理,他應該反躬自省,在未被關進監牢之前,盡最大可能糾正自己所犯的錯誤,以圖減少刑期。但是,被中共強力支持的這個紅色政客,可能已不知正常的人性為何物了,滿腦子裡裝的都是中共的「假、惡、鬥」的歪理邪說,在他混跡紐約政界期間,已經給紐約市民造成了許多災難,這樣的一個紅色政客,打出「為全民服務」的旗號作為他競選紐約市長的標籤,和中共打著「為人民服務」之名,行殘害中國人民之實,何其相似乃爾。就像中共一直以各種方式掩蓋它殘害中國人民真相一樣,劉醇逸也以各種方式掩蓋其對紐約市民的危害。因此有必要揭露劉醇逸奉行「假、惡、鬥」的歪理邪說所幹的壞事。

劉醇逸奉行「假」所幹的壞事

今年6月30日,《紐約每日新聞報》發表社論揭露劉醇逸其非法張貼競選海報並積欠罰款一事稱,劉醇逸積欠納稅人527,400美元,因為他於2009年競選期間在公共場所非法張貼7,032張海報,遭紐約市衛生局開罰,但他這幾年來一直拒絕繳納罰款。他曾召開過聽證會,但輸了。他曾上訴過,但也輸了。他甚至迫使衛生局重新開罰單。當他的上訴期於去年秋天期滿時,他轉而控告紐約市。法院正在等劉上演這齣戲。

此外,劉還猛烈抨擊財政局對所謂的欠債不還者催繳無力。他的調查員發現,最大的債務人是一家空調公司,而該公司積欠的161,240美元,卻不到他所積欠的三分之一。

社論指出:儘管劉醇逸要求其他人遵循和執行法律,但自己卻欠債不還。劉不但是藐視法律的人,也是偽君子。劉醇逸的這種「偽君子」行為,正是劉醇逸奉行中共「假、惡、鬥」的歪理邪說中的「假「的一個典型表現。

劉醇逸奉行「惡」所幹的壞事

今年5月2日,當劉醇逸的兩名前競選助手侯佳和潘心武,被紐約曼哈頓南區聯邦法院的大陪審團定罪,都面臨高達40多年的牢獄之災,美國法庭為什麽會判兩人如此之高的刑期?

美國紐約曼哈頓區檢察官Preet Bharara指出:侯和潘「對紐約市競選籌資法的核心,狠狠地插上一把刀。為了讓競選人坐上市主計長的交椅,他們通過收買和腐敗的做法,為其開展競選活動,違反了禁止非法籌款的法律。這起案件說明紐約人對競選過程的擔心是有理由的,紐約人有權要求競選過程公平、開放和誠實並保證競選籌款法不會遭到破壞。通過對這兩人定罪,我們希望能夠重塑公眾(對紐約)的信心。」

聽了檢察官講的道理,我們就會看出劉醇逸的兩名前競選助手侯佳和潘心武所犯罪行的嚴重性,這是他倆作惡之後應得的懲治。雖然這宗案件的涉案人劉醇逸還未被定罪,但並不意味著以後不會定罪。

參與審案的紐約曼哈頓南區聯邦法院大陪審團的陪審員German Cruz說:聯邦調查局「調查這起案件」的「主要原因」就是劉醇逸。Cruz說:「劉知道這些事的底細。為你工作的人當然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這是個常識。」

常識告訴我們,劉醇逸不但是他倆作惡成功之後的受益人,也是他倆作惡的導演,這樣,劉醇逸不僅和他倆一樣,對紐約市競選籌資法的核心,狠狠地插上一把刀,降低了公眾(對紐約)的信心。而且,劉醇逸還對置他倆於悲慘境地負有不可推卸的罪責。其罪比他們更重。

劉醇逸現在還要扮演成正人君子競選紐約市長,這正是劉醇逸奉行中共的「假、惡、鬥」的歪理邪說中的「惡「的一個典型表現。

劉醇逸奉行「斗」所幹的壞事

2008年5月17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和紐約法拉盛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法拉盛 Main Street 舉辦預期安排的聲援中國大陸3千6百萬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集會時,遭到了持續20餘天的大規模密集暴力圍攻。參與暴力圍攻的中共暴徒達數百至逾千人,而後轉為街頭設攤點詆毀攻擊。在這期間當地警方對法輪功學員提供了保護,截止2008年6月27日,逮捕了16名參與暴力攻擊的暴徒。根據有關調查報告顯示,這次事件是中共當局操控、中共駐紐約總領館直接介入的一次有預謀、有組織的恐怖事件(被外界稱為法拉盛事件)。

調查報告指出:中共發動這次事件的目的:一是轉嫁國內政權民怨危機,二是尋求在海外對法輪功全面迫害的對策,三是檢測中共在海外為特殊政治、超限戰爭動員的能力和國際社會對其忍耐的極限。

據報導,在2008年5月31日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大集會之後,有參與圍攻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幫凶在法拉盛圖書館現場稱,紐約市議員劉醇逸讓它們在法拉盛「發起5千人的簽名,從法拉盛趕走法輪功」。

親身經歷了法拉盛事件的美籍華商卞和祥先生講述了與此有關的一件事:一天,他在報紙上發現劉醇逸發表了公告,大意是說法拉盛事件是法輪功的責任,他號召人們到他的辦公室簽署聯名。親身經歷法拉盛事件的卞和祥,就一個人去了劉的辦公室。要當面向劉質疑。卞和祥說:「這樣一件顛倒黑白的事情,他居然敢公開在報紙上登出來了。」

到了劉的辦公室,一位女秘書問他有什麼事情。他說,要和劉醇逸交流一下對法拉盛事件的看法。她說劉現在沒有空,並讓他跟她說,由她來轉告給劉。

我說,「第一、劉醇逸這事侵犯了美國公眾利益;第二、在法輪功問題上,他站在了中共的利益上,是對美國民意和聯邦政府,以及聯邦眾議員的挑釁。美國435位眾議員全體投票通過第188號決議,支持法輪功反對中共暴政。這435個眾議員代表的是美國各個地區的民意。這也代表了美國全體人民是支持法輪功的。所以劉這麼做,就是違反美國民意。他這樣做很危險。」

從以上所述,劉醇逸公開支持中共暴徒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暴力圍攻,表明瞭他是中共在紐約政界的代理人。這正是劉醇逸奉行中共「假、惡、鬥」的歪理邪說中的「斗「的一個典型表現。

中共在中國推行「假、惡、鬥」,殘害中國人民罪惡滔天;劉醇逸在紐約奉行「假、惡、鬥」,踐踏美國法律。

正如一位美國檢察官所說的:劉醇逸知悉其助手在為自己籌款時採取了非法和欺詐行為,雖然目前檢方在此案中尚未指控劉,但對他的調查還在繼續。同時,對劉醇逸所犯的其它罪行也在調查之中。這樣一個正在被調查的犯罪嫌疑人,選民們豈能相信他會為全民服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