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女子整容像范冰冰過海關受阻(圖)

發表:2013-09-04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4日訊】「范冰冰,看,範爺來了!」前日上午拱北口岸連續出現兩名靚女過關被其他旅客誤認為是范冰冰,同時這兩名「范冰冰」因與護照上的照片有出入,被邊檢警察請去進一步調查,經確認是本人才予以放行。在整形後過關受阻的美女中甚至有人不惜拿出整形時血淋淋的照片證明「如假包換」。

「范冰冰」過關受阻

「范冰冰,看,範爺來了!」9月2日上午,在拱北口岸,一名過關的女生興奮地招呼她的同伴,因為她驚喜地發現了「範爺」,且距離她們只有十米不到的距離。稍後,這兩名女生快步走上前去,怯怯地問對方:「你真是范冰冰嗎?」在得到附近警察否定的回答後,兩位女生方才怏怏地走開了。

「這並不稀奇,這已經是當日上午兩小時之內前臺警察報給我們進一步檢查的第二個‘范冰冰’了。」一名邊檢站領導介紹。據他透露,隨著目前社會上整容人群規模日益龐大,給邊防檢查最關鍵環節之一的「人證對照」帶來了新挑戰。不過他強調,「只要經過檢查確實是其本人的護照證件,我們最後都會給他們辦理正常的過關手續,但可能要比別的旅客多花點時間。」

據拱北口岸邊檢警察介紹,目前通過整形、整容手術變靚的女性在過關旅客中越來越多見。有意思的是,在過關的旅客當中,不乏「追星一族」。該口岸出境部門一工作人員透露,有少數女性旅客在整形時特意以某明星臉為藍本進行「彫刻」,其中,范冰冰臉最受這些整形女性歡迎,也比較多見。

「今天僅上午10點前光是前臺警察拿捏不準而報給我們進一步人證對照的‘范冰冰’就有兩名了,如果加上各執勤警察自行檢查放行的、長相像范冰冰的旅客,肯定不止這個數字,一天都有好幾個。」而據被檢查的該女性旅客介紹,她是於今年早些時候在韓國進行的整容手術,包括隆鼻、割雙眼皮、削臉、塑下巴、改眼形等5個手術。

過關的那些囧事 怕男友發現整過容 讓檢查人員小聲點

一長相靚麗的女孩因與護照相片不符被帶到邊檢督導臺接受進一步問話和檢查。在問話中,她神情緊張,多次用食指放嘴唇上作噓聲狀,希望警察問話時輕聲點,原來她怕被後面拐角處等她的男友聽到。她向警察承認做過整容,這一切都在認識現男友之前。「要是被他知道我整過容,我就慘了。」用血淋淋照片

證明就是本人

一位身材高挑的湖北女孩亦因面相與護照出入較大而受阻。其在隨後的檢查中,為證明其臉形變化系由整容而起,她把存在手機裡的相片給警察看,裡面有她在韓國整容前的照片,吃驚的是有一張照片,是兩塊長約三公分的骨頭殘片,上面還沾著鮮血!原來,為達到讓臉瘦下去之目的,她將兩邊顴骨各削去了一部分。為了過關時順利點,她在醫生建議下拍下了這張血淋淋的照片。

提醒:請及時換證免節外生枝

靚女整容後過關受阻的現象時有發生。邊檢警察表示較之前的相貌如果有兩處以上不同,邊檢警察需要對其進一步甄別。

針對整容熱現象,警察特別提醒,為避免被阻止出入境或耽誤行程,最好不要在辦好出入境證件後再對頭部五官進行較大改動的整容;若做過臉部及頭部五官整形美容手術,臉形、眼、耳、口、鼻、眉、額等特徵發生變化,可能影響警方檢查的,最好第一時間申辦身份識別類的新證(如身份證、護照等),避免在使用過程中出現「梗塞」。

来源:大洋網-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