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之子2個月前就已被逮捕(圖)

作者:鄭文新 發表:2013-09-03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媒體透露,2個月前,周永康之子周斌就已被抓。

【看中國2013年09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鄭文新綜合報導)近期,在海外熱傳的有關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已逃到美國的消息,可能是誤傳。9月2日,紐約時報在一篇報導中稱:中共官員在調查中拘留或訊問了周永康的一個兒子和數名親信。有的媒體近日還在發布消息稱 :周斌等躲在美國也不一定安然無事。其實,早在8月8日,希望之聲廣播電臺的獨家報導就已指出:2個月前,周永康之子周斌就已被抓。

9月2日,紐約時報在題為「國資委主任蔣潔敏落馬,調查指向周永康。」的報導中指出:自去年11月習掌權以來,中共國資委主任蔣潔敏是因「違紀」指控而公開接受調查的最高級的中央官員,也是被調查官員中的首位現任中央委員。按照一些高級官員的說法,這些調查是一場規模更大的反腐調查的一環,指向曾主管國內安全事務的退休常委周永康。

接受《紐約時報》採訪的有四人,分別是一名前高級反腐敗調查人員、與高層有聯繫的一名中國商人、與高級官員有聯繫的一名政治分析師以及與中國精英階層有家庭聯繫的一名女商人。這四人都要求匿名,原因是擔心因討論機密政治決定而受到報復。

「中紀委已經成立了處理周永康事件的專案組,」上述前反腐官員說,依據是他近日與一名中央政府安全官員的對話。這名前官員說,調查人員對四川的腐敗案進行了調查,並對周永康之子、商人周斌進行了訊問。

前段時間,海外許多媒體,都引用某媒體的消息稱:周永康之子周斌已逃到了美國。而海外希望之聲廣播電臺報導了相反的消息。

2013年8月8日,希望之聲廣播電臺的獨家報導稱:一位不方便透露姓名的爆料人從大陸公安高層得知,周永康的兒子已經被捕,一同被抓的還有四川富豪、周家的「金主」鄧宏。爆料人:(錄音)我聽說,周永康的兒子周斌早就被抓了,被逮捕了,快2個月了。秘密抓捕的,是從公安內部說出來的。成都這個圈子裡面很多人都知道。他抓的還有一個鄧宏,新會展和九寨天堂老闆。抓了那麼一大批,十多個。

紐約時報9月2日的報導與希望之聲廣播電臺8月8日的獨家報導相映證,都確定了在2個月前,周永康之子周斌就已被逮捕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