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繞去哪?世界上最奇怪道路(組圖)

發表:2013-08-26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6日訊】翻閱圖輯,讓我們來看看瘋狂的高速公路、離壁天橋...等地球上最古怪的道路

中國浙江省溫嶺市有一對堅貞不渝的老夫婦堅決抵抗政府拆遷他們的房子,導致房子就這樣聳立在正在建設中的道路中央。因提出的賠償金不夠支付重建的費用,所以老夫婦拒絕簽署協議。當局仍然決定動工興建,並將剩餘的房子留在路中間。(不久前已動工拆除)

位於河南省的溫嶺市府前路是中國鄉間的奇怪道路。這個長1250m,高5m,寬4m,是條可怕的懸崖走廊,就位在110m高的懸崖邊。

它建於1972年,由附近郭亮洞的14位居民打造。原本往來異地需走上720個階梯,所以他們決定將連外道路掌握在自己手中。村黨部書記申明信帶領13名工人開鑿岩面,而且沒有使用電動或重型機械,他們花了五年時間完成了「走廊」,在施工工期間為了傾倒挖出來的岩石,其間開了著35窗口大小的洞。壯士們使用了10噸的鑽桿和用壞了4000個鐵錘以完成他們的壯舉,但有一人因滑倒而死亡。

北永加斯公路位在玻利維亞,是世界上最臭名昭章的懸崖道路。這條土路連接拉巴斯向亞馬遜河流域,它十分狹窄使得會車時會很尷尬,如上圖所示。

這條蜿蜒的道路位在挪威被稱為Trollstigen,在英文的意思是「巨魔的路徑。這是挪威一個主要的旅遊景點,在該國的勞馬地區,有一個陡峭路面和11個髮夾彎。

也是在挪威,一個向下俯衝的斷尾橋,這是一條貫穿該國北部的島嶼鏈的道路。

沒有比倫巴底街更不尋常的道路了,被宣告為世界上最彎曲的街道

最累爬坡!鮑德溫街位紐西蘭的達尼丁,是世界上最陡峭的住宅區街道,傾斜有35度角。

如果說中國的道路是沿著房子繞道而行,那麼日本似乎更願意直接通過房子。梅田出口在大阪市的阪神高速公路,它貫穿城市中的一棟大樓。

這條道路位在萊比錫城市的機場,這意味著當車輛在下方行駛的同時,上方會有正在滑行的飛機!

Magic Roundabout位在英國的斯溫頓,它的命名來自一個富有傳奇色彩的英國兒童電視節目,被列為世界上最不必要的複雜化回轉處。

交流道要比複雜?Magic Roundabout還不夠看,在加州的Judge Harry Pregerson Interchange才夠瞧,有著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的坡道和滑道。

在瑞士的上羅納河谷蜿蜒的Grimsel Pass幫助駕駛經過該地區的陡峭山坡。

這個美麗的(嚇人?)的路段在摩洛哥驚的阿特拉斯山脈中,旁邊是Torda峽谷。

Passodello Stelvio位在東方阿爾卑斯山的最高處,高達2757m。它具有驚人的60個急轉彎,這導致了它被英國最頂尖的汽車電視節目戲稱為'greatest driving road in the world'。

来源:msn旅遊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