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老公苦追劉曉慶20年(組圖)

發表:2013-08-25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5日訊】華西都市報:劉曉慶的第四任老公、71歲富商王曉玉當地時間8月20日下午終於在美國抱得美人歸。兩人在舊金山的某個教堂舉行了莊嚴而隆重的婚禮。這一天對王曉玉來說來得太遲,要知道,他為了追曉慶姐,苦等了20年。有消息稱,王曉玉已將兩棟豪宅過到了劉曉慶名下。

愛/的/箴/言

【58歲劉曉慶】

「王曉玉,多年來你一直懂我,愛我,敬我,心疼我,對我呵護包容信任期盼,我願意與你攜手勇敢同行婚姻的路,我會尊重你,好好愛你,走向屬於我們的幸福。」

【71歲王曉玉】

「曉慶,我親愛的Livia,多年的仰慕和期待,今天我終於能牽著你的手,和你走進這神聖的婚姻殿堂。從此後,我會尊重你,呵護你,永遠的深愛你。無論前面的路多麼艱難險阻,我都將堅定不移地仍然娶你為妻……」

美國當地時間8月20日下午,劉曉慶與第四任老公王曉玉,在美國舊金山ValleyPresbyterianChurch教堂,舉行了莊嚴隆重的婚禮。兩人深情攜手在牧師面前許下誓言,「互敬互愛,攜手同行」,步入婚姻殿堂。據悉,劉曉慶還將擇日在香港辦結婚派對,招待香港朋友。

另據《華商報》報導,劉曉慶的第四任老公「年紀比她大、事業很成功、將門之後、旅居海外多年、追她多年」。在迎娶劉曉慶時,王曉玉為表愛意,他已將美國、香港兩棟豪宅過戶給劉曉慶。昨日,華西都市報記者獲悉,劉曉慶主演的新版《神秘的大佛》,不出意外,10月下旬在四川開機時,將攜新郎王曉玉入川。

秘密的愛

婚禮現場請來專業保安

昨日凌晨,華西都市報記者收到了劉曉慶團隊的一組婚禮照片。據劉曉慶團隊負責人謝寧小姐介紹,8月20日,正是王曉玉與劉曉慶正式註冊結婚的週年結婚紀念日。據稱王曉玉仰慕曉慶多年,終於感動芳心贏得美人歸,因此選擇在這一天舉行婚禮,也是在王曉玉的堅持下,要用一場完美、聖潔的婚禮來表達對妻子劉曉慶的愛意。

婚禮當天,劉曉慶身穿名師設計的婚紗,由妹夫靖軍護送,在管風琴演奏的《婚禮進行曲》中款款步入教堂。在牧師的主持下,新郎和新娘交換了結婚戒指,並互向對方表達愛的心聲。

據悉,如此溫馨感人的夢幻氣氛,令全場來賓深深動容熱淚盈眶。由於活躍在娛樂圈多年的劉曉慶,始終渴望私人生活能夠不被外界打擾,因此整個婚禮舉辦過程中,安排了美國專業保安維持秩序,保證婚禮私密嚴謹。儀式結束後,新婚夫婦乘坐婚車離開了教堂。當晚,劉曉慶換上了一款淺香檳金色真絲重緞小拖尾拉褶晚禮服,出席了在酒店舉行的溫馨晚宴,與夫君William共同接受了親友們的祝福。

大氣的愛

傳老公送劉曉慶兩棟豪宅

據《華商報》報導:劉曉慶的第四任老公是71歲富商王曉玉,安徽人。劉曉慶的經紀人團隊在聲明中所配的第四任老公的圖片,跟2010年王曉玉以政協委員身份接受媒體採訪時的照片一對比,是同一個人。王曉玉父親王劍秋是黃埔軍校武漢分校七期畢業生。這也與劉曉慶團隊公布的「將門之後」相吻合。

1942年出生的王曉玉在香港發跡,從事傢俱行業,人稱「傢俱大王」。在香港和美國都有投資,廠房遍佈廣東、浙江、上海、山東、天津等地。有公開資料顯示,劉曉慶確實曾入股過王曉玉的傢俱連鎖店。而為了表達愛意,王曉玉已將美國和中國香港的兩棟豪宅過到劉曉慶名下。有消息稱,王曉玉追了劉曉慶20年,即便眼睜睜看著她經歷那麼多男人,仍不死心。

王曉玉有過兩段婚姻,並育有兩子一女,兒女並不同意父親和劉曉慶交往,但劉曉慶已認定王曉玉就是最後歸宿,兩人常常在美國約會,她經常一待就是二十幾天,顯然沉浸在愛河中。昨日還有臺灣媒體報導,王曉玉還有一名女友為他生了一個兒子,但王曉玉不認且失去聯繫28年。昨日,華西都市報記者向劉曉慶經紀團隊求證,他們回應稱,這是無聊的八卦新聞。

延續的愛

新郎或將來川

「劉曉慶」三個字就是品牌。連續半個月,全國上千家媒體對劉曉慶再婚進行狂轟濫炸的炒作,讓劉曉慶的知名度空前暴漲。據悉已直接影響到了劉曉慶在四川籌拍已達半年的電影《神秘的大佛》的拍攝。昨日,導演謝洪透露:「30年前,劉曉慶主演的電影《神秘的大佛》,開創了中國電影武俠動作電影最早的商業模式,剛一上映便引起全國轟動,至今影響力很大。新版《神秘的大佛》將在今年10月,以傳奇、懸疑、驚悚、神秘的新方式拍攝。同時,宣傳大佛的燦爛文化。目前已引起了央視負責電視劇相關人士的重視。」

據悉,不出意外,新版《神秘的大佛》10月在四川某個城市開機時,劉曉慶將攜新郎王曉玉入川參加開機儀式。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