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槍手襲小學 失婚婦勇敢勸降

發表:2013-08-21 1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1日訊】美國一名槍手20日闖入亞特蘭大地區一所小學,並與隨後趕到的警方駁火。一名女性職員不畏危險,向歹徒細述自己的人生波折,說服槍手棄械投降。

20歲嫌疑人希爾(Michael Brandon Hill)20日挾帶一把AK-47突襲步槍,闖入喬治亞州狄卡布郡(Dekalb County)羅納德E.麥奈爾發現學習學院(Ronald E. McNair Discovery Learning Academy)。

勇敢的女職員杜芙(Antoinette Tuff)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黛安索耶世界新聞」(World News with Diane Sawyer)獨家訪問說:「我看到一名年輕男性準備大開殺戒。」

希爾在與警方對峙過程中,多次走到建築外對警方開火。亞特蘭大WSB-TV電視臺報導,希爾還要教職員打電話到地方電視臺,請記者來拍攝他「射殺警察」的畫面。

杜芙說:「他告訴我,他對於自己的行為很抱歉,死不足惜。」杜芙試著讓槍手冷靜,也詢問他的名字,不過槍手一開始不願告訴她。

隨後,杜芙開始述說自己的人生故事。她告訴希爾,自己維繫33年的婚姻支離破碎,想要展開新事業時也歷經大起大落。

她說:「我告訴他,‘好吧,看來我們的生活都遭遇波折。不過我靠自己挺過來了。’」杜芙說:「我告訴他一切都會過去,如果我可以走過來,他也可以。」

杜芙要求槍手放下武器,淨空口袋和背包,趴在地板上。警方隨後進入校園,並在一間辦公室發現槍手。希爾與警方短暫交火,最終投降。

炸彈嗅探犬聞到嫌疑人駕駛的車輛有爆裂裝置後,警方仔細搜查這輛車。一名警察說,警方稍晚炸開後車箱,並拖走這輛車,不過沒有發現炸彈。這場槍擊事件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希爾已被逮捕接受訊問。

警方說,希爾將面臨加重襲警、恐怖威脅和持重罪犯所擁有武器等指控。

来源:中央廣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