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噸茅台 周永康分多少噸?(圖)

作者:武當劍 發表:2013-08-20 0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0日訊】中共中央黨校旗下《學習時報》2012年7月2日發文警告稱,中國當前正處在「三千年未有之大變局」的時代關口。正是上海高院代院長崔亞東這位中共中央黨校在職高材生改寫了中國「三千年未有之歷史」。最近,據打入貴州省公安廳內部的70多個「敵對勢力」對外披露:貴州省公安廳警衛局每年購茅台酒10餘噸,原政法委書記兼廳長崔亞東一人就偷拿走6噸,5年共計30餘噸,觸目驚心。天啦!習近平訪美,在歐巴馬舉行的歡迎晚宴上也才打開一瓶茅台酒呀!


貴州省公安廳警衛局每年購茅台酒10餘噸,原政法委書記兼廳長崔亞東一人就偷拿走6噸,5年共計30餘噸,觸目驚心。(網路圖片)

據測算:每年6噸茅台酒=6噸×1000公斤/噸=6000公斤,6000公斤×2斤/噸=12000斤,12000斤=12000瓶。自己喝,平均每天要喝32.88瓶,平均每小時要喝1.37瓶。5年×6噸=30噸茅台酒,可建6座私人游泳池或一座公共游泳池。老百姓喝酒一般是用兩或者杯來計量,共產黨的官員是按噸來計量,聞所未聞啦!全國不知道還有多少老百姓一輩子就連茅台酒的香味都沒有聞過?可見天壤之別呀!與其說茅台是「國酒」,倒不如說茅台是「黨酒」。

12000瓶茅台酒若按每瓶團購價1400元計算,每年就是1680萬元,5年時間就是8400萬元。大家想一想,僅僅一個貴州省公安廳廳長每年光購茅台酒一項就要花掉1680萬元納稅人的血汗錢,可想而知,中共每年高達7000億的天量維穩費都到哪去了?這30噸茅台酒也不知送給了中共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多少噸?

據大陸媒體報導,廣東省惠州市原公安局局長洪永林,因受賄罪被二審裁定死刑時還唸唸不忘如何享受,他後悔:「我什麼東西都吃過了,可惜‘路易十三’這種酒還沒有喝過,今後也喝不到了。」可見,這位醉生夢死、酒精考驗的公安局長就連好多人終身見都未見過的茅台酒都已經喝膩了。

據說調查人員在原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家中搜出上萬瓶軍用專供的茅台酒,令身兼中央軍委主席的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震怒。

難怪有網友把中國社會各階層現狀描繪成:鄉鎮幹部喝黃酒、說黃話、看黃碟;縣級幹部喝白酒、摸白腿、打白條;地市級幹部喝紅酒、親紅唇、收紅包;省級幹部喝洋酒、開洋車、泡洋妞;再上一級幹部喝名酒、說名言、干名星;老百姓則是喝啤酒,聽屁話,當屁民。由此看來,並非空穴來風呵。

《史記》記載,帝辛(商紂王)「知足以拒諫,言足以飾非」;又說他「好酒淫樂,嬖於婦人」,「以酒為池,懸肉為林,使男女裸相逐其間,為長夜之飲」;為人凶殘成性;殺害忠臣義士,如其叔父比干;囚禁異己,如西伯昌被幽禁羑裡(今河南湯陰)七年之久。他為了觀察胎兒,竟殘忍地讓人剖開孕婦的肚子。他想知道冬天光腳過河的農夫為什麼不怕冷,竟叫人砍掉他的雙腳。今天中共黨政軍官員的殘暴和荒淫恐怕令三千年前的商紂王都黯然失色,望塵莫及!

法院是國家法律的天平,法官是掌握天平的人,代表著公平與正義。可悲的是,在今天中國,法律這桿秤,左邊托盤裡裝的是權,右邊托盤裡裝的則是錢。「執法者集體嫖娼」可謂中外僅有,古今無雙。然而,一院之長崔亞東非但不知反省,反而竟說其手下集體召妓嫖娼給境內外敵對勢力藉機攻擊黨和政府提供了可乘之機。

有網友搜索了中國各省直轄市的31名高院院長的履歷,發現他們當中,只有一個人通過司法資格考試,有20人不是法學科班出身,14人沒有正規大學學歷。再看崔亞東,54年出生,69年當兵,66年文革停課鬧革命,他實際上讀書唯讀到12歲,也就是說,崔亞東只有小學畢業水準。

一個小學畢業水準,能當高院院長麼?像這樣一個法盲院長加酒精院長每年不知要製造多少起冤假錯案,讓多少老百姓蒙受不白之冤啦!於是,有人說:我終於認識到什麼是「敵對勢力」了,美國不是我們的「敵對勢力」,臺灣也不是我們的「敵對勢力」,法輪功更不是我們的「敵對勢力」,貪贓枉法的中共官員才是我們真正的敵對勢力!

據說下面是趙本山正在加緊彩排的2014年殃視春晚小品:《世界上畢業生犯罪率最高的學府》。希望對您有所啟發。

趙本山:請聽題,世界上畢業生犯罪率最高的學校是哪一所?
崔亞東:差的職業技術學校。
宋祖英:錯!中央黨校。

趙本山:請聽題,中國當官要精通哪四種語言?
崔亞東:英語、法語、俄語和日語。
宋祖英:錯!假話、空話、大話和套話。

趙本山:請聽題,邊做假藥廣告、邊說假藥效果、邊痛斥假藥危害的是什麼?
崔亞東:江湖騙子。
宋祖英:錯,是CCTV。

趙本山:請聽題,你只有10平米的房屋,鄰居從0平米換到100平米,你的居住面積有沒有增加? 
崔亞東:沒有。
宋祖英:錯,你附近的平均住房面積裡被增加了50平米,你的幸福感應明顯增加。來,笑一個。

趙本山:請聽題,一個永遠要你對她負責而她卻不對你負責的是誰?
崔亞東:二奶。
宋祖英:錯!是銀行。別挖苦人啦。

趙本山:請聽題,剛被人打了一棒,馬上潛入水中,過一會在不遠處換了馬甲又探出頭來的是什麼?
崔亞東:烏龜。
宋祖英:錯!是中共免職官員。

趙本山:請聽題,「四川連續發生地震和中國大陸極端天氣氣候與三峽大壩和神獸被挖無關,是美國極少數敵對勢力利用超級武器搞的陰謀」。這句話誰說的?
崔亞東:精神病人。
宋祖英:錯!是中共磚家。

趙本山:請聽題,有一個人經常要代表你說話,但你從來沒和他見過面,為什麼?
崔亞東:是私生子他親爹。
宋祖英:錯!是三個呆婊,不認識你也要代表你。

趙本山:請聽題,從小就聽說有,但你現在一直沒見過的是什麼?
崔亞東:鬼。
宋祖英:錯!是共產主義社會。

趙本山:請問,在中國古今歷史名著中,以石頭命名且讀者最多的是哪一本?
崔亞東:是《中國夢》。不對,是《紅樓夢》,又叫《石頭記》。
宋祖英:錯!是貴州平塘縣出版的《藏字石》,據說也是世界上字數最少的歷史名著,從開頭到結尾加起來總共才六個字!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