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母娘娘洗澡水」 你敢喝嗎?(圖)

發表:2013-07-17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薛大爺賣「王母娘娘洗澡水」

【看中國2013年07月17日訊】最近,微博上熱傳「王母娘娘洗澡水」,稱可以治百病。它究竟是怎樣的「神仙水」呢?原來,這是咱本市一位大爺自釀的「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的酸梅湯。昨日,記者在快速路津昆橋下找到了這位騎著三輪車賣「王母娘娘洗澡水」的薛大爺。

薛大爺的三輪車上放著一塊牌子,上面寫著「天下第一酸梅湯,累了、困了、餓了,腰酸腿疼喝了立竿見影」等宣傳語。三輪車上還擺著兩個半米高可以保溫的不鏽鋼桶,寫著「A」的桶上標注著「王母娘娘洗澡水」,寫著「B」的桶上標注著「什錦酸梅湯」。

老人說,他賣的酸梅湯可不一般,絕不是用酸梅粉加水沖的,是根據祖傳秘方製作的,由檸檬、話梅、酸棗等20多種原料熬製而成,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它好喝還解暑,我賣了40多年了。」

為什麼叫「王母娘娘洗澡水」呢?薛大爺說,因為這酸梅湯能清火,還是低糖飲料,血糖高的人也能喝,他就發揮創意,給它起名叫「王母娘娘洗澡水」,好玩還有寓意。

来源: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