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羅湖區信訪局瀆職侵權不接訪

作者:趙國莉 發表:2013-07-16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6日訊】

職務犯罪:瀆職侵權、非法拘禁等舉報控告

控告人:趙國莉;女,43歲,漢族,戶籍地:深圳市羅湖區東門南路3018號

控告人:楊翠雲;女,80歲,漢族,戶籍地:四川省會東縣

被控告人: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勞動保障局仲裁委員會院長

被控告人:鄭錦川: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勞動保障局仲裁委員會仲裁員

被控告人:毛俊華:深圳天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被控告人:羅湖區南湖派出所所長

被控告人:羅湖區羅湖信訪局局長

案由:職務犯罪、徇私枉法、濫用職權製作授權委託書,違反法定程序枉法不通知當事人,違反《勞動法》、《中華人民共和國仲裁調解法》等規定,瀆職侵權製作勞動仲裁調解書,且沒送達!不依法裁定!造成控告人10年血淚上訪維權,九死一生,家破人亡

訴求:

1、依法追究被控告人鄭錦川瀆職侵權的刑事犯罪的刑事責任;

2、依法對控告人冤案給予依法裁定;

事實與理由:

2004年,3月至5月,控告人趙國莉(2004年3—5月控告人趙國莉(深圳市義工聯義工,優秀員工、業務骨幹、義務無償捐血者。四川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災者願者)為深國企單位深圳天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單位)創下900多萬元房地產巨大業績,6月,根據單位;深天俊會紀字(2004)6號文件規定:有證會電腦有房地產業績900多萬元(內蒙古餐飲實業和中國電信現在已經有2千多萬)的全部條件競爭上崗,由於工作成績優異,成為深國企正式員但還沒到三個月,被損公肥私的國企腐敗分子新上任的法人代表毛俊華為侵佔巨額業績獎金,竟然貪贓枉法違反《勞動法》對控告人趙國莉發出違法解除通知書!又遭違法解除勞動關係。為此維權上訪!

當時單位枉法不簽勞動合同用工!因為新法人代表毛俊華要上臺,全單位員工的勞動合同全部都過期了全部沒有簽勞動合同,在枉法用工!(國為國企在改革競爭上崗,所有員工勞動合同都是一年一簽)!而趙國莉在勞動仲裁的申請書裡有舉報,但深圳市勞動局的相關職能部門沒有依法對違法單位做出相應的處罰!事實證明深圳市勞動局在包庇違法單位的新任董事長毛俊華侵害國企員工合法權益!為腐敗分子提供溫床!為違法解除勞動合同留下隱患!

毛俊華此人是個利慾熏心的小人,把一個國企搞垮後,按國家政策規定10年期間不能擔任國企領導,結果被其四川老鄉前任董事長唐澤江收留,結果過河拆橋!當時趙國莉被其枉法解除勞動合同時當時單位員工民憤極大,只有國企才有這樣黑惡性腐敗的事發生!黑心肝的侵害最基層業務骨幹,這不是腐敗分子是什麼?

很多人都罵他:屁兒心都能挖出三車煤!把他的祖墳給挖了!他把四川祖宗都忘了,忘恩負義!過河拆橋!
趙國莉被違法開除不讓上班後,趙國莉所在的物業部門來了一個40多歲的女人,任主任不上下班拿工資獎金!到底誰是國企蛀蟲的保護傘?習近平總書記反腐敗「老虎」「蒼蠅」一起打!但是10年冤案,官官相護無人管!濫用職權、瀆職侵權侵害勞動者!真正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被控告人知法犯法,官商勾結,濫用職權製作授權委託書,違反法定程序枉法不通知當事人,違反《勞動法》、《中華人民共和國仲Y裁調解法》等規定,瀆職侵權製作勞動仲裁調解書,且沒送達!不依法裁定!並且威脅、誘騙控告人趙國莉愛人熊慶堂簽保密承諾,(根據《合同法》《憲法》等相關規定,其枉法、瀆職侵權製作勞動仲裁調解書違法無效!違法保密承諾導致恩愛夫妻反目!造成控告人趙國莉10年血淚上訪維權,九死一生,家破人亡!

因為被控告人濫用公權利,把控告人趙國莉送與管林根局長和秘書救命感謝的錦旗寫報告貪天之功為己有,寫成是送他的說是對調解滿意!被控告人瞞上欺下,泯滅天良,枉法制一個全世界最大冤案!瀆職侵權不通知當事人到場,天下最荒唐的調解竟然變成了被控告人的功勞!這是共產黨員中全世界最厚顏無恥的謊言!

控告人趙國莉在仲裁委員會起訴時所交的起訴費用人民幣壹仟玖佰多元錢(Y1900多元)!現還在仲裁委員會!當事人沒有在仲裁調解書上簽名,也沒有給予「勞動仲裁調解書」上的人民幣貳佰元(Y200元)!其未送達的勞動仲裁調解書的結果是官商勾結,欺壓上訪維權人民!!其職務犯罪、徇私枉法、濫用職權製作授權委託書,違反法定程序枉法不通知當事人,違反《勞動法》、《中華人民共和國仲裁調解法》等規定,瀆職侵權製作勞動仲裁調解書,且沒送達!不依法裁定!並且威脅、誘騙控告人趙國莉愛人熊慶堂簽保密承諾,(根據《合同法》《憲法》等相關規定,其枉法、瀆職侵權製作勞動仲裁調解書前後的結果存在涉嫌行賄受賄的事實!以上事實證明被控告人單位和勞動局、勞動仲裁委員會之間有利益利害關係,其腐敗利益團夥為了自身利益,濫用公權力損公肥私,損害員工利益其存在暗箱操作!請求檢察院、監察局、反貪局、紀委等相關職能部門依法給給予督辦查處!

勞動仲裁調解書」沒有通過當事人,不代表當事人的真實意願,故是違法無效的而此邪惡的謊言通過深圳市市委市政府信訪辦導致控告人在北京上訪喊案時遭到違法違憲的一年勞教!九死一生!被控告人不要臉行政官僚的厚顏無恥甚至勝過雷政富(該書記只是展現了人體藝美和自己的性福生活,至少還是真實的)!人在做,天在看!善惡有報!

深圳市羅湖區南湖派出所所長濫用職權,在18大前幾次到趙國莉租住租戶住宅恐嚇、威脅租戶叫租戶不要匯租金給趙國莉,誣趙國莉在北京上訪鬧事,叫把銀行帳號告之他!這是典型的瀆職侵權!濫用職權侵害人民!趙國莉在18大期間受到政府公安「黑社會」蒙眼睛、搶包、搶錢綁架關押黑獄非法拘禁!黨紀國法何在?現從6月3日從北京接訪回深圳後,又受到羅湖南湖派出所枉法綁架、抓捕80歲老母親楊翠雲,導致高血壓、心臟病發作,6月4日凌晨2點多急診搶救住院羅湖區第五人民醫院心內科27床,至今治療人民幣玫仟多元,無人管!深圳市羅湖區信訪局對深圳市市委市政府信訪局開去的楊翠雲老人信訪介紹信關門不接訪!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深圳羅湖區信訪局應頒發行政不作為一等獎!

請求領導為民主持公道!萬分感謝!

控告人:趙國莉
電話:18680398653
2013年7月16日於深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