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豪徵婚海選 既要養眼還要是處女(圖)

發表:2013-06-24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4日訊】億萬富豪徵婚海選南寧站啟動,廣西5個離異億萬富豪參與

應徵女性被問「是不是處女

婚戀專家提醒,應徵者應理性參與

對南寧美女而言,單身億萬富豪的魅力有多大?6月23日,中國首家針對成功企業家打造的婚戀平臺CECS(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的徵婚派對南寧站海選活動上演。

這次 「特殊的海選」,選的不是明日之星,而是未來的富豪太太。據主辦方介紹,昨日前來現場應徵的南寧美女有217名,而廣西有5個億萬富豪參與,年齡最小的 40歲,最大的47歲,均屬離異人士。億萬富豪徵婚海選為何選擇在南寧舉行?是不是南寧的美女特別漂亮?應徵女性都有哪些人?徵婚海選是不是一場炒作?為此,記者一方面到現場探訪,一方面專訪了婚戀專家。

【現場】

應徵者被問「是處女嗎?」

當日10:30,南寧民歌湖一家會所裡,一場名為「億萬富豪徵婚海選活動」在這裡舉行。活動開始時,不斷有女子前來報名面試。她們中不乏有氣質上乘的女孩,著裝時尚靚麗,看上很養眼。

她們先要填寫一張基本情況的表格,包括三圍、婚戀史等,同時要回答「我喜歡異性的TA具備什麼條件、不能接受異性的哪些方面」等。隨後每位女性應徵者要經過4輪初選面試。在婚煙面試階段,應徵者被問及許多個人隱私----「你有過性生活嗎?有過多少次?」「是不是處女?」婚煙面試的考官告記者,這些問題主要出於兩方面考慮:一方面參加徵婚的一些富豪,其有過留洋的經歷,思想比較西化,比較看得開,對女孩子的過去不太在意;但另外一些富豪比較傳統,在擇偶時要求女方情感單純、簡單,從這點出發,就問了應徵者在性方面的經歷。

據介紹,這次億萬富豪擇偶對方的要求是:25-30歲,身高165-172cm,學歷本科,身材勻稱,形象美麗,家教嚴謹,談吐不俗,家庭關係簡單,父母健在,喜歡小孩。

南寧5個身家上億企業家應徵

現場活動,並沒有億萬富豪親自到場。主辦方解釋,由於前期已選出了億萬富豪,現在開始海選女嘉賓。本次活動將對女性應徵者的工作、家庭作進一步瞭解,再篩選一部分人與已選出的億萬富豪共同參加派對,到時大家才進行更好的交流。

主辦方介紹,加入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CECS)的企業家,身家都在1億以上。CECS俱樂部將在7月將舉辦第五季企業家單身派對,本季派對將有全國50位企業家參加,現向社會邀請50位優秀單身女士;本季派對將在上海、濟南、南寧、北京、廣州、深圳等地舉辦女賓入會活動。

為什麼會選擇南寧海選?本次徵婚活動的策劃者、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創始人兼CEO程勇生解釋:「哪裡有客戶,就去哪裡海選,因為南寧有5個身家上億的企業家加入了我們的單身俱樂部,年齡最小的40歲,最大的47歲。」

【應徵者】

希望過上富裕的品質生活

億萬富豪徵婚,各路美女前來應徵。對前來應徵的女孩,不少人都認為是「攀高枝」、「衝著錢去」的。

對於這種看法,前來應聘的27歲的黃小姐說:「我眼光比較高,對生活品質比較在意。我經濟獨立,可以跟對方簽下婚前財產協議,不靠對方的經濟,也能生活。來這裡應徵,希望能找到一個上層社會的人作為對象。」黃小姐在南寧是做工程的,自身的經濟能力不錯,所以她要自己找一個跟你自己門當戶對的另一半。而一位陳小姐說,自己開有公司,收入也很不錯,擇偶的標準是不能太窮,有錢最好,所以擇偶時,對方經濟能力強是最好的。

「我是抱著試試的態度過來的,希望通過這次機會,能結識一些朋友,對方是企業家,這對家庭建設來說,肯定是好事。」 一位女士說,總的來說有錢總比沒有錢好。截至下午4時許,共有217位女士前來面試,老師、白領、公務員等。

選妻還是選情人

有網友質疑,這樣的億萬富豪海選婚征,是炒作還是在選情人?

對此,程勇生說,這些企業家平時比較忙碌,沒有時間找另一半,所以委託婚戀機構來尋找。他們不是炒作,也不是選情人。因為婚戀機構入會門檻高、費用高,單單入會費就要20萬,一旦查出不是單身,資料有假,20萬元錢是不能退的。所以,富豪們是沒必要花這麼大代價、冒這麼大風險的。「在這裡找情人是行不通的,我們很高調,每個地方都會有媒體報導。」

徵婚海選對女性不平等

「這樣的徵婚,男女不平等,像是對女性人格的一種侮辱。」應徵者楊小姐說,男方不出現,僅是女方前來應徵,一開始雙方出場的地位就不平等了。

米爾頓身心發展心理諮詢中心婚姻情感諮詢專家吳向東說,婚姻講究門當戶對,男女雙方要平等。現在有錢人不出現,應徵者對他們的人品、性格、長相都不瞭解,而應徵者女子為嫁入豪門,接受婚戀機構的海選、面試、考評等層層關卡之後,才有機會參加派對機會,與富豪見面。顯然,一開始就是不平等的。

【提醒】

女性應理性參與 要核實機構資質

億萬富豪海選徵婚靠譜嗎?萬一女性被騙了怎麼辦?對此,記者採訪了南寧的婚戀專家和律師。

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婚姻情感諮詢專家劉柳楊說,現在有不少女孩子做夢都想過上層社會的生活,在擇偶觀上不再是唯愛至上,有錢就行,這樣的現像在當今社會上十分普遍。在這裡要提醒一下女同胞們,對於類似的徵婚活動,女性朋友要理性看待、理性參與,最好多向朋友、家人等諮詢,瞭解具本的徵婚活動是否有資質、是否合法,因為某些徵婚活動,會有一些人以交友的名義玩弄感情。

該諮詢中心婚姻情感諮詢專家吳向東說,這種徵婚活動,男女都可能存在一定的風險,因為有錢人,以為你是衝著他的錢而來,往往存在一種戒備的心理,從而不能達到以心交心。也有一些女性為了嫁入豪門,寧願「坐在寶馬里哭,也不願坐在單車上笑」。從這點上來講,以金錢為目的交友不靠譜。

廣西安信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韋開林說,不論以任何形式舉辦的徵婚交友活動,都要到民政部相關部門進行備案和審批,因為徵婚活動涉及到人與人的互動,都要經過民政部審批,方可舉行,不然就是非法的。如果男女在這樣的徵婚活動中,因為交友被騙,組織這個活動的機構要承擔法律責任,因為該組織者承諾保障、調查男女真實性,出了問題它就要負責。

来源:廣西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