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看你是否有機會成有錢人 (圖)

發表:2013-06-2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1日訊】

什麼樣的人能夠積累財富?什麼樣的人才是真正的有錢人?從面相來看看吧。

對於個人錢財的數量在陰陽中屬於陰的一面。所以要瞭解一個人的是否有財氣則要看他的背面。上背部是青少年時期的財務狀況,背部豐厚有肉則少年得志。腰部代表一個人中年的財運,後腰間兩塊肉飽滿突出則表示中年發達已經具有一定的原始積累,臀部代表一個人的金錢、智慧和健康,臀部結實豐滿者表示晚年衣食無憂,終究富裕。如果一個人臀部的褲子空空蕩蕩,不是真正的有錢人,將來必然千金散去。

1、從面相上看先看額頭,額頭飽滿者易得祖上遺產,往往身居要職,從政得財。少年之財須看眉後上方天倉部位。天倉圓滿,兩邊拱起才是真正的有錢相。男性姦門飽滿者善於理財,得妻子助力。

2、眉毛的尾部看一個人散不散財,如果眉尾散亂則三十出頭容易破財,為少年財不聚,往往事業要重新來過。眉毛漂亮的人,有很好專業技術,靠手藝吃飯。

3、眉眼之間代表一個人的房地產運,以橫指高度以上為好,雙眉壓目者房產運不佳,住小房子,畏妻,家庭觀念不強。

4、相法以神為主,眼神藏而不露,眼形秀長,黑白分明,最為重要,表示此人心地慈善有很強的判斷力和決策力,能很好的把握時機。眼睛大而漂亮的人適合從事藝術類的行業。眉清目秀者多有文采。

5、鼻為財帛宮,問財富主要在鼻,鼻宜挺、直,準頭圓而多肉為佳,鼻頭有肉代表心地善良和財運不俗,直則有利於名氣而且成功於年輕時,鼻樑左彎喜投資想不勞而獲,右彎摳門。

6、鼻獨高不好,為孤寡,常常是個單干的自由人,鼻顴要相配,大鼻子一定要配上兩顴有勢有肉,加上口角向上、眼神堅定清澈有神才為上相。

7、鼻除了和顴骨相配以外,還要和臉型相配,大小、長寬協調一致較好,鼻樑到鼻頭斜線很大,一般都為爆發戶。

8、鼻翼要寬要張開有勢,可得偏財和橫財。如果法令彎入鼻翼或鼻翼法令破損者中年才不聚。

9、鼻不漏孔,準頭下垂者節儉能存錢,甚至較為吝嗇。此類人精於計算善於理財適於經商得財,鼻相生得好一般都是靠動產、生產起家。

10、鼻孔朝天為財來財去不聚財,鼻孔下方如無門檻者更甚。

11、鼻有彎曲、見鉤、太尖、太薄都為失財,鼻尖無肉者內心險惡靠坑矇拐騙得財。

12、女性鼻子也代表其老公,女子鼻翼豐滿,鼻相好者婚姻能帶來財富。

13、嘴,嘴大吃四方,嘴角上揚者人緣好,可以藉助外力得財,嘴巴長得好、聲音好,能夠保守秘密適合吃開口飯。

14、下巴代表晚年財運,也是蓄財的地方,方圓兜起者表示到晚年有錢有房。下巴要有肉呈雙下巴狀者擁有私房錢和很多的擁護者。如果下巴太尖太縮為錢財沒地方存放,四處流散,為晚年財不聚。下巴生得好主要靠不動產致富。

15、臉皮太薄而緊,額頭窄小而多紋,特別是倒「八」字的紋是討飯面相,眉毛、嚴峻形勢凶嚴,鼻小而凹陷或高而尖剝,顴骨低平,嘴角下陷都是為財而苦的格局。

16、以上是整體相格,代表一個人的整體財運格局多數基本不變了,如要看當前的投資運、財運則要看氣色,要特別注意觀察自己的鼻子避免不必要的開銷和投資。

17、平時鼻子見桑黃之氣,光亮主得財,再加印堂顏色開朗,是財運大好的氣色。鼻子見赤黑或枯白為破財,鼻頭蒙上黑灰色或出暗紅色、乾枯、青筋,則財務週轉不靈,長痘流血都為近期花錢,長得正是該花的錢,長得偏是意外花的錢。若痘還未長出成形為氣,是將來要破財,若已經長出破損是近期已經破過財。

18、鼻頭、鼻翼有惡痣都是破財之相,特別是易犯桃劫,因異性而破財。

平時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常剪鼻毛,不僅僅是形象問題,鼻毛戳出來也表示花錢,一般是請客吃飯之類。

19、鼻代表41-48歲的運氣,也是一個人最黃金的幾年,48歲是一個關口要注意,要多做喜事否則有凶險。

另外,額頭有小紅瘡也表示近期投資判斷失誤。

各位如果符合上面這些好的標準呢,恭喜了,如果不符合標準也不必太在意,很多富翁的長相也有很多是不符合這些標準的。

淡定是發達之相,急躁是貧窮之相。我們說「相由心生」瞭解自己的缺點後,改變自己的心態慢慢會改變相貌,使神形統一,心身合一,達到心想事成的境界。方法有:集中心念、觀想妙境、行善積德、學習開智、生活力量、真誠信仰等等,改相、改運的故事很多這裡不做介紹,願吉人自有天相。

来源:人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