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上具備什麼條件才能當官發財

發表:2013-06-14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4日訊】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事業可以順風順水,那命理上具備什麼條件才能當官發財,光宗耀祖讓家人都可以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呢?命理可以幫我們算出事業,是否可以當官發財或者是和從事什麼樣的職業,在哪裡發展事業會比較有利。

1、有高官大權的人,肯定有命運的支持,命理沒官,你當官肯定當不大、當不長、當不好。

2、命理有官運的人不一定會有大官,因為這裡還有別的因素,比如自己的文化涵養和能力、個人的出生背景、人脈關係、家庭的陰宅風水和家居風水等等很多因素。

所以說,一個人要想有高官大權,首先你命理有官運,第二有好的人脈關係,第三,好的文化涵養,還有好的出生背景和風水上的得天獨厚的條件,具備了這些特點,你的的官運才能春風得意。那命理上具備什麼條件才能當官發財?

一、官為用神,旺而逢生,有根有源、透干、有情,靠近日主者,不但有官,而且官職也比較顯赫。

比如,男命:庚午、壬午、丁酉、庚戌。

這個命造,丁火生在午月,丁火旺,喜壬水正官為用,正好這個壬水透於月干,得庚金之生,這就叫壬水有根、有情、透干,靠近日主,這人就有官運。一旦進入壬水得生之時,官星比較穩定,會步步升高,這個八字要想官運更好更旺,仕途好,就要從風水命理上,來升旺官星壬水和財星庚金,一旦這兩個五行得生得助,必然官高一等。

再比如,男命:辛醜、癸巳、丙午、辛卯。

這個命造,日主丙火得月令、日令幫扶而旺,月干癸水是個正官星,臨日干,得年干而生,這個也叫官星有根、有情、透干,靠近日主,也是有官之命,同理要想官運更好更旺,也要想辦法從命理和風水上來升旺辛金和癸水。

二、官為忌神弱而受制,休囚力,無根無源,遠離日主者,不但有官,而且官職較大,那命理上具備什麼條件才能當官發財

比如,男命:癸未、乙醜、丙寅、己丑。

這個命造日主是丙火,理上具備什麼條件才能官運亨通呢,生在初春,天寒、火弱,最怕壬水、癸水來克,為忌神,剛好八字有癸水透出,生在年干,離日主遠,癸水又生乙木,泄其癸水力量不克丙火,這就是癸水官星為忌神,休囚無力,無根,無源,化忌神為用神,而且又遠離日主,本命造有官,如果想官運更旺,就要想辦法從命理風水上來生旺乙木和丙火,這兩個木火越旺,官運就越穩越旺。

因為每個人命理八字都不同,那到底命理上具備什麼條件才能當官發財,簡單的說,官星為用神時,就比較容易成功。反之,官星為忌神時,就不用抱太大希望。

来源:慈元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