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出訪 後院起火有陰謀?(圖)

發表:2013-06-05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於5月31日出訪美洲4國,在其離開大陸不過4天,東北三省便燃起三把大火:黑龍江火燒糧倉、遼寧火燒油庫、吉林火燒屠宰場,死亡上百,受傷數百。因此,各種陰謀論不脛而走。香港評論文章指,習近平出訪,後院連燒三把火,今次不僅是天災,更是人禍,會否延燒官場,人們拭目以待。

中共第一巡視組27日剛剛進駐中儲糧,組長劉偉在動員大會上特別指出,「對於中儲糧這樣線長點多、覆蓋全國的企業而言,巡視工作有現實而長遠的意義」,不料竟一語成讖。中儲糧林甸直屬庫31日便發生火災燒掉了4.7萬噸存糧。6月2日中石油大連石化又發生兩個油罐爆炸。

香港《明報》評論文章指,中儲糧和中石油相繼出事,有人想像是針對國企的陰謀,就如前年的動車事故,最終擊垮鐵道部。

對中儲糧和中石油的事故,國務院和安監總局迄今未有任何動作,6月3日吉林德惠一家禽業屠場又有爆炸大火,迄今已知120死70人傷。吉林大火死亡人數已接近蘆山震災的規模。

文章還指,撇開陰謀論不計,這幾場嚴重意外確實是對大陸工業安全監管不力的連串警號。

大陸網友表示,「東北三把火」震驚國人在迷霧未散、「蹊蹺」有存、質疑重重的態勢下,高規格的調查帶來高規格的問責。嚴處,是唯一選擇。

但也有網友表示,不要期望過高。

Zodiac軒-NJ:我們不期待,我們冷眼旁觀最後能扯出多麼不要臉的蛋來。

Gerqr:莫期望,真相活在臨時工裡,心已涼,前事早將百姓傷!

水禾主人----叫cc的阿程:到最後還不是不了了之,輕飄飄就過了。

也有網友提出,東三省一省一個大火,保持高度的一致。這絕對不是巧合。

臨濟門下:巡視組這麼火,走到哪燒到哪。趕緊撤銷巡視組吧,不然中國就燒光了。

糯米飯糰三石山:燒光了,貪污的罪證也沒了。領導們開心的要命。調來武警壓壓人民群眾。一切OK。

大陸學者李劍平指出,一切亂象均來自中共的獨裁統治,切割中共才是中華民族的未來出路所在,中共之所以犯下如此罪惡,就是因為中共從誕生那天起其指導思想和政治綱領就是摧毀人類道德、否定神佛信仰、宣揚階級鬥爭、崇尚血腥暴力。中共真正是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邪教、魔教!中共就是惡,它惡的本性不會改,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它就是繼續作惡。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