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中不宜出現的五種物品(圖)

作者:張恕 發表:2013-06-02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也不可能不眠不休,所以,再怎樣不好的家庭環境,也總有擺一張床的地方。不論房子的面積大小、質量好壞等因素,都不能改變臥室在整個家居中的地位。也因此,臥室在整個家居風水中佔據重要地位,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主人運勢。所以,張恕老師認為,在臥室物品的擺放上,要慎重,以免因為擺放不當,而影響了自己的運勢。


網路擷圖

建議,為了您和家人的好運,以下物品一定要遠離您的臥室。

一、先人遺像、祖先牌位

對逝去長輩的思念之情,可以用很多方式表達。而將逝者遺像、祖先牌位擺放在臥室的做法,卻是很不可取的。

遺照、排位上,難免會附有逝者的氣息,陰氣比較重。長期擺放在臥室中,難免會給臥室營造出陰氣過重的氣場。而人們在臥室中絕大多數時間都是睡眠狀態,陽氣較清醒時弱很多,很容易被陰氣侵襲,造成身心兩方面健康的不利。尤其是獨居的老人,更要特別注意這點,以免因思念過盛而傷及身體。

二、古墓出土的古董

古墓出土的物品,其陰性更重,而且與居住者並無血緣關係,這些物品的主人為誰,生前是幹什麼的,因何死亡,在很大程度上賦予這些物品不同的氣息。而且一般而言,這種氣息很難和「吉利」二字挂的上勾。

這樣的物品擺放在臥室中,對臥室風水產生的影響有時候是難以估量的,切不可亂放。

三、大型魚缸

有的人執著於魚缸招財的說法,家裡、辦公室都想擺個魚缸。客廳擺放魚缸倒也罷了,還要在臥室擺放。

先別說你的命理是否喜歡養魚,也不說魚缸擺放的方位是否合適,單說魚缸的陰濕、對空間氣場的影響,就不適合擺放在臥室中,尤其是大型的魚缸,更不適合。

四、與主人生肖相沖、相害的動物造型、圖畫

家居生活以安定、平和、溫馨為宜。不宜變動、吵鬧、打鬥等。而與主人生肖相沖、相害的裝飾物,卻有可能是婚姻家庭生活不穩定的誘因。

作為主人呆的時間最長的臥室,更是不宜有這種與主人生肖相沖、相害的裝飾物、字畫等。

五、會對健康產生不利影響的綠植

綠植既可以美化家居環境,還可以改善空氣質量,在風水中還有生旺運勢的作用。所以,綠植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和重視。

但並不是所有的綠植都適合擺放在家中,尤其是臥室。那些有毒的,對人體有害的綠植,就一定不可以擺放在臥室中。

據相關資料介紹,以下綠植不利於人體健康:
夾竹桃分泌出的液體,會使人中毒,昏昏欲睡、智力下降;

夜來香晚上散發出大量刺激嗅覺的微粒,會使高血壓和心臟病患者頭暈目眩、鬱悶不適,甚至病情加重。
水仙花的鱗莖含拉丁可毒素,食後會嘔吐。

一品紅全株有毒,分泌出的汁液使皮膚紅腫。

馬蹄蓮花有毒,含生物鹼,誤食會昏迷。

洋繡球花所散發的微粒,會使接觸者的皮膚過敏。

蘭花、百合花的香氣,會令人過度興奮,導致失眠;月季花的濃郁香味,會使一些人胸悶不適、憋氣與呼吸困難。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