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下體被塞大量棉絮 (圖)

發表:2013-05-23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5月17日開始,5歲女童露露(化名)下體經常出現流血、疼痛症狀。5月21日晚,經安醫大第一附屬醫院醫生檢查治療,在女童下體取出大量棉絮。露露的家屬稱,露露曾說此事與她所在幼兒園的一位女老師有關。昨日下午,涉事老師回應稱,並未做過此事。


小太陽幼兒園設在一居民樓內,家長正接孩子放學。

事件:女童下體被塞棉絮,流血不止

「疼,媽媽。」昨日15時許,躺在安醫大第一附屬醫院婦科病床上的露露,不時對身邊的媽媽說出這句話。5歲的露露之所以會躺在婦科的病床上,是因為她的下體被塞入大量棉絮,導致出血和疼痛。

露露的媽媽說,她是從5月17日發現異常的。當天下午,她從幼兒園把露露接回家。給孩子洗澡時,她發現女兒下體出現流血現象。

醫生:女童生理和心理上都有很大創傷

5月21日晚,露露的父母帶著她到安醫大第一附屬醫院兒科醫治,當日晚被轉到婦科治療。5月22日中午,醫生檢查發現,露露下體內塞有大量棉絮。醫生隨後通過手術,將棉絮取出。

「塞的都是棉絮,有一大把。」安醫大第一附屬醫院婦科醫生表示,「女孩生理和心理上都有很大的創傷」,需留院做進一步地觀察和治療。

家屬:孩子稱是幼兒園女老師所為

當日下午,記者在醫院見到露露的父母,兩人均已年過五旬。露露的母親說,她是在49歲時生的露露。幾年前,夫妻倆帶著露露從霍山老家來到合肥打工。現在露露的遭遇讓夫妻倆很是心疼。

在與記者溝通中,露露二十多歲的堂姐說,5月21日晚,警察在醫院瞭解情況時,露露曾提到她所在幼兒園的蔣老師。但蔣老師對自己做了什麼,露露卻絕口不提。昨日下午,據安醫大第一附屬醫院的醫生透露,她們在與露露聊天時,露露曾說是老師干的。

涉事老師:沒有做過此事

露露口中的「蔣老師」是露露所在的小太陽雙語幼兒園中班的女教師。昨日16時許,記者找到該幼兒園,發現其位於恆興大廈附近一居民樓二樓。

記者準備進入幼兒園採訪時,一名自稱幼兒園負責人的男子多次阻攔記者,將記者拒之門外。

該負責人稱,20日後露露便未到幼兒園來。校方曾詢問家長緣由,但家長並未提及露露下體被塞異物一事。

當日下午放學之後,記者輾轉見到了該幼兒園中班的蔣老師。「沒什麼好回答的。」蔣老師稱,自己從未向露露下體塞過棉絮。

據包河區望湖街道管理幼兒園事務的周女士介紹,該幼兒園不是正規的教育局發證的幼兒園,而是幼兒「看護點」,受場地等硬體條件限制,並不完全符合辦園要求。「但如果被取締的話,附近孩子便無園可上了。」

目前,警方正介入調查此事。

心理專家:女童後續心理輔導很重要

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林林認為,此事件中對露露的心理治療尤為重要。由於孩子的心理還沒有發育完善,不具備心理承受能力,因此家人不要過多提及此事。在沒有專業調查人員在場的情況下,孩子的父母盡量不要向孩子追問事件細節,以免刺激孩子情緒。

「父母可以給孩子做一些敘事和繪畫治療。讓受害的孩子在繪畫過程,把情緒帶出來。讓其情緒有一個宣泄和疏通的過程,從而緩解其內心的壓抑。孩子的父母應努力構建一個新的環境,用新鮮溫馨的事物,替代孩子腦中陰暗的記憶。」

林林說,作為父母,在關注孩子物質生活的時候,一定要關注孩子的心理環境,盡量讓孩子學會表達自己的情緒,覺察自己的情緒。

原標題:5歲女童下體被塞大量棉絮 家屬:與老師有關

来源:江淮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