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的世界十大博物館(組圖)

發表:2013-04-22 1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巴黎,盧浮宮博物館(The Louvre Museum)

在門口總是排了很長的隊伍,但是想進入這個世界最大和最著名的博物館,這是值得的。除了鎮館之寶達芬奇的蒙娜麗莎之外,還有成千上萬來自埃及,亞洲,古希臘和羅馬等地人類文明的寶藏。

2. 聖彼得堡,隱士廬博物館(The Hermitage)

這個博物館以收藏了繪畫品的數量最多而聞名於世。從石器時代到當代的都有,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存放黃金寶石的黃金庫房。

3. 倫敦,大英博物館(The British Museum)

這個博物館擁有數以百萬計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品。其畫廊致力於收藏埃及,希臘,羅馬文明,亞洲,非洲,和中世紀歐洲文明,追蹤著人類的歷史和文化。其亮點有,一度裝飾在雅典帕臺農神廟上的埃爾金大理石雕(Elgin Marbles)。

4. 開羅,埃及博物館(The Egyptian Museum)

正如你所期望的,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全球蒐集最完整的埃及藝術品。在其數以千計的珍寶(包括廣受歡迎的木乃伊室)中,有來自著名的圖坦卡蒙(Tutankhamun)陵墓的文物。

5. 佛羅倫薩,烏菲齊博物館(Uffizi Museum)

這座16世紀的宮殿內擁有數以百計的名畫,包括著名文藝復興時期的雕塑、波提切利的《維納斯的誕生》,以及其他很多文藝復興時期的傑作。

6.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The Met -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一個真正優秀的蒐羅萬象的博物館,從伊斯蘭教、埃及、希臘、印度的藝術,到歐洲的繪畫都有。本館擁有史前到21世紀的世界各地的作品,超過200萬件。

7. 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 Museum of Modern Art)

8. 羅馬,梵蒂岡博物館(The Vatican Museums)


這是一系列滿佈無價珍寶的展覽空間,讓遊客深受偉大和美麗的震撼。亮點為米開朗基羅的西斯廷教堂(Sistine Chapel)。

9. 馬德里,普拉多美術館(The Prado)

這個藝術寶庫有雕塑和繪畫作品,其中最強項的收藏品自然是一些西班牙大師戈雅(Goya),葛雷柯(El Greco),委拉斯開茲(Velazquez, 他的《宮女》為此館亮點)等人的傑作。

10. 雅典,國家考古博物館(National Archaeology Museum)

這是瞻仰古希臘傑作的地方。其無與倫比的收藏品,包括公元前5世紀的《普西頓之青銅像》。

来源:資料來源︰ucityguide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