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減肥妙招 三小時減肥法幫你變瘦(圖)

發表:2013-04-04 1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同於平時大家常見的食量控製法則(吃迷你的巧克力而不是一整塊的巧克力)──是時間法則:

「起床三小時之內吃早餐」 每隔三小時吃一小餐。睡前三小時不吃東西。喬治認為,這種飲食法則是遵照人體的新陳代謝,能提高人體的能量,減少胃口。

但是雖然很多人嘗試過後都發現這種方法確實非常有效,但其中的原理卻沒有得到一致的承認,把三大餐改成五小餐是否改善了人體新陳代謝還沒有科學的認證。

(網路圖片) 

什麼能吃?

除了時間,份量也一樣重要。所以事實上吃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食物給人體提高了什麼營養:

三餐攝入碳水化合物

每天攝入的蛋白質的量,大概100克,而吃什麼完全可以由個人喜好來決定,雞肉、乳酪、雞蛋、魚肉等等。

脂肪:每天份量是一茶匙多,脂肪可以是來自沙拉的調料汁、黃油、橄欖油等等。

蔬菜和水果

沒有不好的食物,不好的是控制的食量不對。遵守定時法,你會發現每餐攝入的熱量都是固定的。在合適的時間,食量合適,就能減肥

怎麼生效?

時間控制就是一切。假如,早餐是早上七點鐘吃,那麼早上十點鐘的時候,要吃點小點心,三小時後是午餐時間,再過三小時是下午茶,然後再過三小時就是晚餐時間。

每隔三小時吃一餐,這樣,身體的新陳代謝就設置了一個生物鐘,每次吃東西的時候,這個生物鐘就發出指令,進行新陳代謝,不斷地燃燒脂肪。

專家之言:

不可否認,有些人會覺得三小時一餐,精力比平時充沛也更不容易覺得餓,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

有些人發現:吃東西的頻率高了,更容易發胖,更多的人發現:因為工作的限制,三小時的飲食規則是很難實施的。

最近一項研究發現:新陳代謝率是不受就餐時間或是就餐時間間隔的影響的。提高吃東西的頻率並不能改變新陳代謝率。但是有一點值得提倡的是:吃早餐是減輕體重和控制體重的必要條件。

主張食量控制,三小時減肥法則就是在宣揚「定時攝入卡路里,定時消耗能量」,根據人體消耗的熱量來控制人體攝入的熱量,只要攝入的比消耗的少,就能成功的減肥。

三小時減肥法適合你嗎?

也有專家認為:吃東西的頻率越高,食量過多的可能性就越大。如果你一次沒有辦法控制你的食量,或者你一旦打開胃口,就很難停止吃東西,那麼少吃多餐絕對不適合你。

對於某些合適的人群,三小時減肥法則可能是一種簡單而輕鬆的途徑,但是更要的是絕對不要迷信任何權威,長期的減肥計畫,要飲食與運動雙管齊下。

来源:3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