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楊紫瓊將嫁66歲法國男友(組圖)

發表:2013-03-24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一、事件回顧

楊紫瓊與潘迪生於1991年離婚後,感情路上一直尋尋覓覓,終於在2004年遇上真命天子富豪男友JeanTodt,兩人相戀後,經常出雙入對甜蜜拍拖亮相,感情穩定。拍拖近9年,她曾透露男友已求婚多次,雖然她沒有再婚計畫,但已稱JeanTodt為未婚夫。在今年的亞洲電影展上,49歲楊紫瓊透露了將與66歲法籍男友結婚的消息。


網路擷圖

二、夫妻間相差多少歲最幸福

49歲的楊紫瓊與66歲法國男友相差17歲,這樣的年齡差會影響他們婚後的生活嗎?那麼,夫妻相差多少歲會幸福呢?

1、男女最佳情侶模式:妻子比丈夫小5歲

歐洲科學家們做的一項調查顯示,年齡是影響婚姻穩定的一個關鍵砝碼。英國巴斯大學伊曼紐爾弗拉尼耶博士對1534對情侶進行了一項追蹤調查,結果顯示,能強有力維繫婚姻的最佳情侶模式是男女雙方均受過高等教育且無離異史,同時男方比女方年長5歲以上。

研究者稱,妻子比丈夫小5歲以上是最不容易產生矛盾的年齡組合,他們的離婚率為其他婚姻的1/6。另外,一項維也納大學的研究發現,若丈夫比妻子大4∼6歲,生育的子女最多;而丈夫比妻子大15歲,雖然生育子女數量不多,但婚姻生活最美滿。

2、由年齡引出的婚姻三大幸福點

對此,專家表示:這類婚姻的三大幸福點,成了家庭穩固的支柱。

第一個幸福點,滿足女性「三位一體」的願望。通常,女性夢想的白馬王子兼具爸爸的成熟、兄長的呵護和朋友的活力。而丈夫年齡大,心理更成熟,感情給予更自如。

第二個幸福點,年長的丈夫通常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減少了因經濟而發生糾紛的機率。

第三個幸福點,家庭競爭少。丈夫年長,女性自然會生發出依靠感和服從感,減少夫妻間權利的競爭,摩擦隨之減少。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