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領土最屈辱的割讓

中華民族的最大罪人

作者:孔子乙 發表:2013-03-09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12月17日報載:當年淞滬會戰中奉命據守四行倉庫,名噪中外的「八百牡士」中最後一位老兵楊養正,走完了他96歲人生,12月15日在由重慶新橋醫院運回陋室的途中辭世。記者說他臨終已說不出話來,所以沒有留下遺言。

1937年8月13日日軍進攻上海,當八百壯士浴血奮戰在四行倉庫時,正是我在南京出生的第九天,襁褓中,懵懂不知身處隨時粉身碎骨的險境,更不知道若不是楊養正這些舍死救生的勇士,我隨時都會像一粒微塵,消失在日本強盜的炮火中。

這篇報導上寫道:「在當年據守四行倉庫的血戰中,楊養正任少尉排長,他與450名戰士,在日軍重重包圍中孤軍奮戰四天五夜,擊斃日軍200餘名,他本人手執鋼槍衝向日軍坦克時,彈片奪去了他的左眼。

上海淪陷後,那次戰鬥的三十餘名倖存者,在一次做苦力的間隙,打死看守日軍,搶下槍支成功逃亡,幾經輾轉他隻身到了重慶…..」

拿著這張報紙,凝視著附在報上老人生前的照片,我想:這是一個何等慈祥的老人,為了保護他的同胞免受日本獸兵的蹂躪,為了保衛這片大好河山,在四面野獸的包圍中,明知是死,毅然堅守陣地,抱著同歸於盡決心衝向日軍……..

淞滬會戰中當年的老兵易謹,勞聲環回憶往事,老淚縱橫泣不成聲,他們親眼看到有的師團投入戰鬥,不到三小時,便犧牲了一半。在殘暴的野獸面前,抗日將士除了盡忠報國,團結殺敵,再沒有其它想法!淞瀘戰之壯烈,震憾了當時的美國總統羅斯福,他稱中華民族的精神是世界上最優秀的。

在這場戰役中,半數團職以上將領以身殉國,使驕狂的日軍大量傷亡,空軍炸毀日海軍陸戰隊司令部,炸沉日海軍第三艦隊旗艦,迫使日軍改變原來的戰略計畫,並為國民政府西遷贏得了時間。

現今大陸人知不知道,在世人眼中刮目相看的孫立人將軍指揮的新一軍,以傷亡一萬七千人的代價斃日軍十萬,成為皇軍剋星,使日本司令部喪膽。

另一位抗戰英雄張靈甫,在長沙會戰中夜襲張古峰時掉了一條腿。

這樣的英雄卻被中共誣為殺人魔王。在建政後發動的土改、清匪反霸運動中,多少抗戰英雄被他們劃為「惡霸」地主屠殺者無法統計。

今天我們稱抗日戰爭是一場偉大的民族戰爭,仍是因為它的勝利,首先扭轉了近百年來中國被列強分割的屈辱歷史。處於劣勢的國軍,依靠中華民族反抗外族入侵的軍魂,才得以擊敗裝備上優先,囂張的日本強盜,取得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的地位。

長期以來,中共昧著良心竭盡顛倒是非竄改歷史的能事,在他們取得大陸統治後,強迫人民接受:「蔣介石假抗戰真摩擦,在峨嵋山上坐觀抗日力量與日寇廝殺,實現八年後下山摘桃子的陰謀」。

大陸連番在銀幕上推出「南征北戰」、「平原游擊隊」、「地道戰」、「亮劍」等等情節杜撰的電影,竄改並惡毒歪曲了抗日戰爭的本來面目。

2005年,在紀念抗戰勝利六十週年之際,9月3日在重慶竟發現了,「一位死去的將軍正以另一種方式迎接這個日子」:原國民黨陸軍中將朱鴻勛將軍的墳墓,首次暴露在記者的鏡頭下。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位身經百戰聲名顯赫的抗日將領,竟被埋在重慶南山黃桷埡的一塊紅苕地里長達六十年之久。

1941年除夕,他率部偷襲日軍,日軍利用空軍反襲,朱將軍飲彈犧牲。犧牲後,蔣中正代表中國革命軍,追贈他為陸軍中將,當時因湖北是日本淪陷區,國民政府將其遺體暫時埋葬於重慶南山復興村,準備抗日勝利以後運回他東北老家安葬。

抗戰剛剛勝利,中共便迫不及待的挑起了內戰,東北三省悉數為共軍佔領,致使國民政府安置朱將軍遺體的後事被耽擱下來。

共軍佔領重慶後,便把這位當年浴血奮戰的抗日英烈,棄之如敝履長達半個多世紀。

1958年「大練鋼鐵」時,八個大漢用鐵鍬把將軍墓碑撬出來,打算用來砌練鐵爐,但由於碑石僅十厘米厚,根本不夠作爐圈,故將它改作煉鐵廠伙食團用的水缸。

石碑被撬出後不久,人們將墓石等材料拆出充作練鐵爐的材料,將軍墓橫遭肢解......

抗日戰爭喋血沙場的英雄千千萬萬,可與日月同昭,大陸某作家卻在中共操縱下放棄這許多的素材不寫,而是寫了一個令人啼笑皆非的「範傻兒」,以他的粗獷無知和魯莽,博取低級市民一笑。豈不知中國軍隊在抗日精神鼓勵下英勇犧牲,怎容博得一點票房價值?

中共這樣做不正好曝露出了他們的漢奸嘴臉嗎?無數的抗日英烈在天之靈,怎不對這般不肖子孫扼腕長嘆。

根據現在陸續公布的檔案表明:1945年毛澤東在一邊倒政策指導下,引狼入室,這一年,為奪得江山,投入斯大林懷抱的毛澤東與蘇聯簽訂了賣國的「哈爾濱協議」,把軍政大權拱手讓給斯大林指揮。

1949年又與蘇聯簽訂了「莫斯科秘密協議」,蘇俄得到中國大陸地下資源的開採權並武力控制東北、新疆,讓中國人民為蘇俄充當炮灰和工奴;1950年7月16日,中央通訊社又公布了「中美協議」秘密條款13條,集哈爾濱與莫斯科兩協定,並補入內蒙設自治區、進入西藏等條款。

尤其令人髮指的是條約規定,中共徵集勞工一千萬供蘇俄使用,中國應設法減少一億人口的規定;1951年1月21日路透社又公布了針對韓戰的中蘇密約10條。在這協議中,蘇俄以「保安人員合作」加強對毛澤東的控制。緊接著在韓戰進行中,中蘇又訂出六條秘密條約,形成由蘇俄裝備中國人、日本人、朝鮮人為俄國打仗,而把它的軍隊開進了中國東北領土

借蘇聯之力,1949年毛澤東終於實現了立國的夢想。我不知道當開國大典上《義勇軍進行曲》響起時,毛澤東對這種用莫大羞恥換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有無羞恥感?

抗戰勝利後僅僅十年,1956年4月25日,毛澤東令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了一項「關於處理在押日本戰犯的決定」,以「有助於中日關係正常化,推動國際形勢更加走向緩和」為理由,對在押的1063名日本戰犯處以「一個不殺,對個別罪大惡極者只處以二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將1000名雙手沾滿了中國抗日將士和中國老百姓鮮血的劊子手,悉數免於起訴,「交中國紅十字會遣送回國」。(見外交部2006年公布的解密檔案)

外交部公布的這一解密檔案,是距1956年整整半個世紀以後才大白天下,足見毛氏賣國之心虛。

現在,當我們回過頭去再看當年的西安事變,不能不驚嘆毛澤東的姦雄心懷,即使已在民族危亡時,毛澤東唸唸不忘的是如何擴大勢力,拿下中國這片大好河山!

西安事變使他得到了一個使自己轉危為安的大好時機。「抗日統一戰線」建立,中共利用日本人和國民黨軍拼得你死我活的機會,在日軍淪陷區裡進行「割據」,背靠著蘇聯得到補充,迅速從危局中壯大,以後他大肆宣揚游擊戰術為主的「持久戰」,在被中國割據的地盤裡「游而不擊,趁機坐大」。

所以,在他內心裏真得感謝日本皇軍,要不是日軍的侵華戰爭,哪有他「北上抗日」的機會?哪有他玩弄陰謀奪取天下的時機?

現在我們終於明白,為何在他建政後,本該安葬像朱鴻勛、雷龍這些為抗日而犧牲的英烈,但他對抗戰犧牲的屍骨卻不屑一看,任他們在荒野中哀嘆。

我們要質問中共為什麼整個抗戰,天天與日本打照面的紅軍只死了一個左權!為什麼還對百團大戰指責?而在立國不久,抗戰的陰影還沒有在人們心中抹去時,便急急忙忙、非法的釋放了雙手沾滿了中國人民鮮血的日本儈子手?

與寬大日本戰犯同時,毛澤東為了在立國後鎮服全國老百姓,1950年就迫不及待地發動了大規模「鎮壓反革命」運動,不知有多少在抗日戰場上與日軍浴血奮戰的英雄死在他的屠刀下?有多少忠魂留在大陸青山綠水的懷抱中。

毛澤東為了坐穩江山,追隨洋老子斯大林連年發動運動,攪得國無一日寧,和平年代居然弄得沒飯吃,活活餓死六千萬同胞!在旡產階級專政淫威下,大陸成了人間地獄。

如果說,共產黨在奪取政權初期,一面用欺騙宣傳,用革命口號驅使年青人為他賣命,一面用紅色恐怖壓迫老百姓,那麼到了今天,欺騙的謊言已為人人知曉,欺騙行不通了,中共當局除了以利害輔以鎮壓,再不能用其它方法維持統治了。六十多年來,從蘇俄、日本等國的揭密資科,使我們終於看清,近代中華民族的最大罪人乃是頑固堅持獨裁專制的共產黨。

必須與中華民族的敵人劃清界線!才能使中畢民族走上復興的康莊大道!

子乙
2010.12.20

(附件)中共喪權辱國的罪證

中共建政之後,從中國身上合法割肉的國家包括:朝鮮、俄羅斯(註:應該稱蘇俄)、蒙古、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阿富汗、巴基斯坦等國。從中國身上非法佔領的國家包括(我國的地圖還包括這些被非法佔領的地區):印度、日本、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文萊、菲律賓等國。
中共建政之後合法被割讓、被放棄的中國陸地領土:
薪島、長白天池東簽約割讓給朝鮮;
(唐努烏梁海)180000平方公里被俄羅斯實際佔領,中國被迫放棄;
江東六十四屯300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俄羅斯;
圖們江口2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俄羅斯;
孔社令-二連北16000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蒙古;
阿爾泰山脊東簽約割讓給蒙古;
Karichilida簽約割讓給哈薩克斯坦;
察汗鄂博簽約割讓給哈薩克斯坦;
汗騰格裡山地區210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吉爾吉斯斯坦;
帕米爾地區2700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塔吉克;
帕米爾地區簽約割讓給阿富汗;
達拉克地區簽約割讓給巴基斯坦;
喜馬拉雅山南麓簽約割讓給尼泊爾;
江心坡地區簽約70000平方公里割讓給緬甸;
南坎地區22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緬甸。
以上陸地領土永遠不再屬於中國領土,總面積在40萬至50萬平方公里左右(註:有些地區無法確定面積)。
中共建政後被強佔的陸地領土
阿里南2000平方公里被印度佔領;
藏南(山南)90000平方公里被印度佔領;
印度阿克賽欽地區3萬平方公里被中國控制,號稱戰勝國的中國在「中印戰」中卻被強佔12萬多平方公里領土。
中共建政後被外國非法佔領的海洋領土和島嶼
南沙28島650000平方公里的海洋領土被越南非法佔領;
南沙2島50000平方公里海洋領土被印度尼西亞非法佔領;
南沙9島70000平方公里被馬來西亞非法佔領;
南沙1島3000平方公里被文萊非法佔領;
南沙9島410000萬平方公里被菲律賓非法佔領;
釣(魚)島740000平方公里海洋領土被日本非法佔領;
南琉球2267平方公里海洋領土被放棄。
不該被放棄的戰略要地白龍尾島被越南永久佔領,其海洋國土損失無法準確計算。
以上海洋領土不屬於中國控制範圍,總面積在220萬至260萬平方公里左右。(註:有些地區無法確定損失面積,如白龍尾島所損失的國土面積)
遺憾:已佔卻自願被放棄的戰略要地白龍尾島
1955年7月,中共軍隊佔領該島,到1957年3月卻交給了越南。這期間,該島在行政上隸屬廣東省海南行政區儋縣,設立有儋縣人民政府浮水洲辦事處,區級行政單位。同時設立有黨的基層組織中(共)儋縣委員會浮水洲工作委員會和駐軍單位中國人民(解放軍海南軍分區)浮水洲守備大隊。銀行、供銷社、小學校、漁農生產合作社等,均使用浮水洲名稱。1988年4月25日,越南政府公布了一份外交部文件,題為《黃沙、長沙群島和國際法》。文中提到白龍尾島,說:「越南請中國幫助管理北部灣的白龍尾島,並於1957年收回。」白龍尾島自古為中國人定居,遠離越南海岸,有關條約及外交文件也查不到任何根據規定是越南領土。但是,目前中國政府已經放棄了對此島的主權要求,在2006年以後的《地圖冊》上,已經看不到此島的準確標示。

最屈辱的割讓

江東六十四屯的割讓最屈辱,1900年7月17日,俄軍越過精奇裡江,對江東六十四屯中的布丁屯居民大肆焚殺,強行驅趕過江。接著派出騎兵,將未及渡江的二十八屯中國居民聚在一個大屋中,全部活活燒死。一時濃煙蔽日,其他死裡逃生的中國居民扶老攜幼,奔逃黑龍江邊,繞越不能,哭號淒慘,俄軍騎兵追來,彈飛如雨,血染黑水。

18日晨,清軍渡江與俄軍激戰。同時瑗琿水師日夜接渡,把部分屯民接至江右。當日,俄軍槍殺了千名中國居民,將未來得及渡江的中國人不分男女老幼。統統用刺刀逼入黑龍江中。浮屍蔽江。數日不絕於目。

至21日,江東六十四屯全被俄軍焚燬,槍殺、燒殺、淹斃的中國居民達2000多人。十幾日後,黑龍江底沉溺的無數屍體翻浮水面,順流淌去,江面上浮著一層油,江水奇臭,慘狀不可盡訴。25日,壽山致電楊儒,告以俄軍「將我華民及江左各屯人民屠戮不堪」之慘狀,要楊儒轉告俄國政府「勿再妄殺良民」。俄國從此長期霸佔我國這片領土。幾十年後,基於所謂的「中蘇友好」,江東六十四屯被中共正式放棄。

中共官方聲稱陸地總面積960萬平方公里,海洋領土300萬平方公里;但是被中國實際控制的陸地總面積為930萬平方公里,海洋領土僅有27萬平方公里。中共建政之後《陸地領土條約》放棄的總面積在40萬至50萬平方公里左右;海洋領土損失總面積在220萬至260萬平方公里左右。中國的所有鄰國,不論大國還是小國都合法或非法的從這個龐大的帝國身上割下或大或小的肥肉,這是在天安門上宣稱「從此站起來的中國,還是一個依舊孱弱的中國?!」

對剛被強佔不久的黑瞎子島,只還了一小半就歡天喜地,不知道中國人高興什麼?連俄國人都承認整個黑瞎子島本來都是中國的。

欺世害人的中共,自欺欺人的國人!!!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