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擬建全球最大摩天輪 210米直入雲霄(圖)

發表:2013-02-20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迪拜摩天輪模擬圖(網路圖片)


夜晚亮麗的「倫敦眼」(網路圖片)

摩天輪向來是遊樂場中孩子們最喜歡的遊樂項目,而現如今它甚至成為城市地標性建築,倫敦、新加坡等地均將摩天輪作為當地的驕傲,黃金帝國迪拜自然不想錯過這樣的展示機會。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迪拜計畫打造全球最大的摩天輪,這座名為「迪拜眼」的摩天輪高690英尺(約210米),比英國的「倫敦眼」還要高出近250英尺。「迪拜眼」將於2015年竣工,屆時預計每年會吸引300萬遊人前來參觀。

據報導,迪拜於15日當天批准了一項投資額為10億英鎊(約合人民幣98億元)的「藍水島」娛樂項目,計畫於2016年全部竣工,而「迪拜眼」摩天輪即為該項目的一部分。

該項目的開發商Meraas控股公司的總裁阿卜杜拉-阿里(AbdullahAlHabbai)說:「‘迪拜眼’將以一種獨特的姿態主導迪拜的整個天際。」

目前最大摩天輪

世界上著名的摩天輪英航倫敦眼(BALondonEye)坐落於泰晤士河畔,距地總高達135公尺。然而,由於倫敦眼屬於觀景摩天輪結構,有些人認為其在排行上應該與重力式的FerrisWheel分開來計算。位於日本福岡的天空之夢福岡(SkyDreamFukuoka,SDF),是座輪身直徑112公尺,離地總高120公尺的摩天輪。該項目的設計方,是曾經設計英國觀景摩天輪「倫敦眼」的荷蘭艾維公司。

来源:科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