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順行,12星座如何抓好拓展機緣

發表:2013-02-04 1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秋天,大福星木星在雙子座逆行,給很多本來應該順暢的領域帶來了「混沌不清」的狀態,而在2013年2月,木星恢復順行,一方面給雙子座魚的人生帶來一抹亮色,另外也讓射手座、雙魚座的運勢快速上揚,而其餘星座也因此可以得到一些新的拓展機緣,不妨趁機確認一下上半年的計畫!

白羊座

木星順行之後,會將不少心思都放在溝通、學習、走動、探索新的可能上,短途出行以及和同輩人士打交道等事項變得非常突出。在寫作、讀書、文書籤約等表達個人才能方面,上半年都適合更好地拓展。也利於用力去解決一些讓自己為難的紛爭,輕裝上陣才能得到更好的。

金牛座

為錢財和安全感不足而折騰自己的做法已經不合適了,要用心點去運作一些事情,上半年可以通過之前的努力,將開展的項目或者過人的能力變成白花花的銀子,多勞多得,不勞難得。記得:沒有價值的事情,咱就不做了,一定不能隨意揮霍個人能量。

雙子座

去年下半年的顛簸讓你總有半明半昧的感覺,你有心去追尋,但總是比較難找到非常好的機緣,甚至在2012年10月後,感覺更為混沌,不少人的合作關係以及感情都出現致命創傷或者是不良效應。進入2月之後,合作運和事業運上揚,自信心增加,貴人也會給予機會,可撥亂反正,或者是繼續將原有的好機緣拉回來,繼續談談合作。有時就旨在用力一搏,不可錯失良機。

巨蟹座

內心的焦灼感會讓你通體不適,渴求生活變得沉靜一些,進入2月之後,會認真地將心思放到如何拓展下一步的出路上,非常合適反思、總結、解決一些舊有的問題。上半年也很適合參與到身心調養、接觸宗教、找到真實需求的事項上。

獅子座

家庭方面的因素持續成為你心頭的大石,但名利會進一步提升,適合更新和擴展朋友圈子,加入一些新的團隊,或者為某些活動而大展身手。部分人進入創業順風期,適宜調動大筆資源。不能再繼續單打獨干了,你需要更多更好的人來到身邊,帶給你更新鮮的想法。

處女座

告別去年冬天的浮浮沉沉狀態,感情運開始上揚,而合作運也變得更好,可以利用走動、接觸跨領域事務等不斷拓展自己,也建議認識一些有海外背景的人,因為只有眼光高遠,才能帶給你事業上的上好機緣。部分人適宜更改住所,更換新環境,或者處理一些家庭、居所相關的歷史問題。

天秤座

從2012年下半年開始會更願意接觸遠方人事物,涉及到外貿、法律、出版、戶外、旅行、傳播、電視推廣、跨界合作、和遠方人打交道、和外國人合作等,但際遇總是有一點沒一點,好運都好得不夠明顯,上半年就是閑說不多說,往以上提到的領域拓展就是了。都會給你帶來新的機遇。出國進修或者結識一些專業領域人士會給你的事業運添加元氣。

天蠍座

土星依然揹負在身,行事依然要謹慎,別太憂心,適當關心一下長輩的健康、工作上小心謹慎點就好。木星順行後,將會在獎金、紅利、投資、保險、配偶金錢、借貸等方面花費心思,或者得到助益。要提醒的是,不要為某些職場上的意氣之爭而埋單,不要多管他人是非,小人不會永遠得逞。

射手座

總算擺脫一些低迷狀態,伴侶運被激發,存在既有矛盾的伴侶,需要因此而檢點和修復彼此關係,而正處於卿卿我我關係中的伴侶,將有機緣把彼此關係奠定下來。生活將會變得順心一點,但不會一蹴而就,反而需要用力去想想: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將可以透過哪些方式去獲取。而後,木星一加速,就可以開工去做了……

摩羯座

去年秋冬在職場上的起伏會減弱,雖然日常事務越發的多,但很多人都看重你的能力,會給你不少的機會,其中不乏你很想去嘗試的事情。求職運也變得比較好,適合將早前的項目拿出來,找找新的合作夥伴。可以找到比較好的雇佣人員、保姆。

水瓶座

去年秋冬之後,總有點鬱鬱寡歡,對於很多事物的喜好度,都有所下降。木星順行將會提拉起你的正面觀感,人際關係、戀愛、娛樂、時尚、生育孩子領域有好運。投資方面不妨多留意,將出現不錯的好機會。而桃花運依然在強檔位,吃喝玩樂中冒出不少戀愛機會,單身人士不妨抓住機遇。

雙魚座

進入2月後,過去四個月的某些揪心感覺會變弱,順心度會慢慢增加,好事不會馬上來,但可以細緻地體會一下。和家人以及住宅相關的事情會變得突出,買賣樓宇、關愛家人、解決一些家庭方面存在的問題等等都需要你的關注,好的方面當然是得到家庭幫助,也利於買賣租賃更換樓宇。有些為難的事情不妨多和家人聊聊,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更換一些家居用品,或者進行風水催吉佈置,效用不錯。

来源:藍藍占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