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戴孝奔喪送准岳父 給熊黛林名分(組圖)

發表:2013-01-09 1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富城熊黛林奔喪


郭富城低調參加熊黛林父親告別式


熊黛林孝順父母

據臺灣媒體報導,天王郭富城(城城)和名模女友熊黛林(Lynn)交往7年,戀情穩定,去年熊父爆出罹患肝癌,2人一度計畫結婚替他沖喜,豈料熊父日前病情急轉直下,不幸病逝香港。熊黛林近來低調處理後事,城城在艱難時刻情義相伴,昨以「未來女婿」身份奔喪,穿著素服親送女友父親最後一程,做足男友本分。

今年47歲的城城和32歲的Lynn邁入「7年之痒」,感情卻更加穩固,去年10月城城替她慶生,2人到馬爾地夫預支蜜月,又送300萬元名車;已認定Lynn的城城對女友父母照顧有加,去年熊父罹癌住進香港養和醫院接受治療,據悉城城不舍女友,有情有義代付上百萬元的醫藥費,不過,熊黛林經紀人堅稱醫藥費是熊黛林支付的。

Lynn憔悴哭腫眼 天王陪到火葬場

期間熊父病情一度好轉,出院返老家南京休養,不過去年底病況急轉直下,孝順的Lynn急送老父到香港醫治,城城趕緊幫忙聯絡名醫,他在臺北跨年表演後就直奔醫院探病,可惜熊父仍不幸病逝。

Lynn一家前晚在北角香港殯儀館4樓設靈堂,現場管制嚴格,只見城城好友瀋嘉偉和邱淑貞夫婦坐在靈堂外,據悉,城城當時正在靈堂陪伴女友,他親赴致祭外也送花圈悼念。直至9點半,一身黑衣的Lynn在媽媽陪伴下離去,她神情憔悴、哭到雙眼紅腫,令人不舍,城城則和好友從密道離去。

昨早熊父出殯,殯儀館如臨大敵,出動6名保安,近8時,Lynn穿黑衣素服、戴口罩和媽媽、哥哥等親友到場;15分鐘後,城城同樣以黑衣、口罩、黑墨鏡現身,親送熊父最後一程,隨後更和Lynn一家齊赴火葬場,雖知有記者,仍以「家人」身份和Lynn並站第1排,他表情哀傷,不時安慰Lynn的親人,上香後才離去,2人之後又碰頭吃飯。

據悉,Lynn和媽媽心情尚未平復,將暫停工作陪家人。當年成龍、劉德華都因奔喪公開另一半,城城這次親送熊父,大方現身也等同正式給女友熊黛林名分,惟熊父走得突然,來不及等到愛女出嫁就撒手人寰,令人惋惜。

香港天王 戴孝孝扶正另一半

★2006年 譚詠麟、朱詠婷

譚詠麟1981年先和楊潔薇結婚,1991年又在歌迷會認識朱詠婷,進而相戀並生下譚曉風。2006年父親過世,他按父親遺願公開二房和兒子身份

★2009年 劉德華、朱麗倩

朱麗倩父親病逝,劉德華飛馬來西亞奔喪,2人在吉隆坡機場十指緊扣,正式公開24年地下情,隨即被踢爆2008年已結婚
 

来源:搜狐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