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反核!煙火瞬間《輻射人》爬101(圖)

發表:2013-01-04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北101大樓施放跨年煙火時,最後10秒出現反核標誌

今年跨年夜,許多歌手們在臺灣北中南「遍地開花」,紛紛訴求反核,陳升反核多年,在跨年舞臺螢幕打上「反核」字樣,信跨年趕攤,主持人問他新年願望,他對台下觀眾疾呼反核,主持人立刻奪下他的麥克風,除了藝人大力宣傳反核理念,101的煙火秀也被「攻佔」,有反核團體運用投射燈,讓象徵反核的「輻射人」,堂而皇之登上101,101表示,是否侵權,已經要求相關部門調查。

跨年煙火繽紛燦爛,但101大樓上,還有「不速之客」,時間倒數10秒鐘,反核團體讓核輻人堂而皇之爬上101,巨大的圖樣,在絢麗的煙火映照下,忽明乎滅。匿名環團:「我們就是投射101的主使者。」

匿名環團承認自己就是「主使者」,變音、藏身幕後,101氣結,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追查是否「侵權」,輻射人是出現在面對市府那一頭,投影專家表示,只要在101對向高樓100公尺之內,使用高功率投射燈,就能達到效果,技術上並不困難,反核團體個個是無名小卒,一鳴驚人,還有藝人號召力助攻。

歌手「信」:「全世界最危險的發電廠,臺灣佔了兩座。」

問信的新年新希望,歡樂氣氛瞬間凝結,新竹縣政府是主人,尷尬極了,主持人伸手來搶麥克風。信:「如果我們每年都在這邊跨年的話,我們是不是應該把這個心思,所有心思,怎麼樣,是你叫我講的喔。」 信還在生氣呢,但跨年夜北中南串聯反核,陳升在臺北、929樂團在臺中、五月天在高雄,都早有準備,陳升反核多年,演唱會上螢幕打出「核電歸零」、「搬到總統府」,之前在舞台上,也跟歌迷大力宣傳反核理念。歌手陳升:「總統還是哈佛的博士生,既然核廢料沒有危險,那就搬到總統府啊。」

929樂團在臺中正準備接力,藝人們像是說好了跨年夜要配備「反核宣言」。929樂團「貢寮你好嗎」:「我們不要核電廠!」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