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教師虐童案又上演(圖)

發表:2013-01-01 2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28日,信陽市潢川縣城關育苗小學幼兒園中班的4歲男生黃興(化名)因為忘帶作業本,被該校兩名教師輪流用教鞭抽打屁股,傷痕至今清晰可見。據該班同學講,很多學生都曾被這兩名教師鞭打。


學生挨打的痕跡至今清晰可見

黃興是信陽市潢川縣城關育苗小學幼兒園中班的學生。據他講述,12月28日上午,他由於忘帶作業本,使得鮑老師和王老師非常生氣,在教室裡讓他把褲子脫下,用教鞭狠狠抽打他的屁股。一名老師打過之後,另一名老師接著抽打。雖然疼痛鑽心,但他依然不敢動一下。回家後,他不敢告訴姥姥自己被打的事,直到洗澡時被姥姥發現,他才說出真相。黃興說,平時他們班的好多同學都經常被老師用教鞭抽打。

據黃興母親代女士介紹,由於孩子的父親兩年前去世了,她獨自一人帶著兩個孩子,平時她就在縣城打打工,孩子都是奶奶和姥姥在照顧,事發當天她知道的時候已是晚上8點多,因為沒有回去的車,第二天才急忙趕回家看到被打的孩子,今天一大早她就去學校找到打黃興的老師討說法,哪料打孩子的老師竟拒絕道歉,並說是黃興自己上廁所時磕的。

黃興的姥姥說,當天晚上黃興回去的時候就發現黃興的褲子沒有拉上去,當時也沒有在意,晚上給他洗澡的時候才發現黃興屁股上的傷痕,開始他還不敢說,後來問好多次他才知道原來是被老師打了。她說,把孩子送到學校是為了讓孩子接受教育,如果小孩犯了錯,學校應該聯繫家長,不應體罰孩子。

在育苗小學,4歲半的王紅(化名)和5歲的的楊楊(化名)說,他們也曾經因為沒交作業而被老師用鞭子打過。在學生的證實下,當天鞭打黃興的鮑老師和王老師都承認了當天打了黃興的事實,王老師說是因為黃興平時比較內向,當天沒有帶作業本一怒之下就打了他,可能是用力過重,才傷到黃興的。但王老師表示她很愛黃興,打他也是為了他好。

打人的兩位老師都不曾獲得教師從業資格證,該小學的另一位汪老師(汪校長的女兒)說:「幼兒園的老師一般都沒有從業資格證,不要說我們學校,整個潢川縣也不會有哪個幼兒園的老師有從業資格證。」

該校汪校長說,這兩位老師都是今年剛招聘的,確實沒有從業資格證,事情發生後,他已經讓老師向學生家長道了歉。

記者試圖在潢川縣教體局辦公室瞭解育苗小學幼兒園是否有辦學資質時,遭到辦公室工作人員的拒絕,該工作人員表示會將問題向領導匯報,如有結果再和記者聯繫。截止記者發稿時,並沒有接到潢川縣教體局的回覆。關於此事的最終處理結果,本網將繼續關注。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