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男人頭痛的女人五個問題(圖)

發表:2013-01-01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提出的最令男人頭痛的5個問題是:你在想什麼?你愛我嗎?我看起來胖嗎?你覺得她比我漂亮嗎?如果我死了,你怎麼辦?如果回答錯誤(比方說如實回答),一場爭吵在所難免。

1.你在想什麼?

最理想答案是:親愛的,我正在想你是多麼美麗、聰明、溫柔,能遇見你真是我今生的運氣。這雖然是徹頭徹尾的謊話,但總比以下5個答案安全得多:

A.足球。

B.籃球。

C.你是多麼胖。

D.她比你漂亮多少倍。

E.如果你死了,我怎麼花保險費。

此外附送一個另類答案,後果自負:親愛的,如果我希望你知道我在想什麼,我自然會對你說!

2.你愛我嗎?

唯一正確答案:愛。也可以略加修飾,比方說:當然愛,寶貝。錯誤答案包括:

A.大概愛。

B.如果我說愛,你會不會好過一些?

C.這取決於愛的定義。

D.這很重要嗎?

E.誰?你問我嗎?

3.我看起來胖嗎?

正確答案是斷然否定:當然不!錯誤答案包括:

A.那要看跟什麼比啦。

B.不能說是胖,但怎麼也不能算瘦。

C.其實你略胖一些也挺好看的。

D.我還見過比你更胖的。

E.對不起,能不能再說一遍?我走神了,光顧著考慮怎麼花你那筆保險費。

4.你覺得她比我漂亮嗎?

正確答案同樣是斷然否定:當然不!錯誤答案包括:

A.是的,但是你更有個性。

B.不比你漂亮,但肯定比你瘦。

C.你像她那麼年輕的時候肯定比她漂亮。

D.那取決於漂亮的定義。

E.對不起,能不能再說一遍?我走神了,光顧著考慮怎麼花你那筆保險費。

5.如果我死了,你會怎麼辦?

這絕對是一個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無論怎麼回答,都必須痛苦地面對隨之而來的一連串問題,比如:

女:你會再結婚嗎?

男:肯定不會!

女:為什麼不呢?你不喜歡婚姻生活嗎?

男:當然喜歡。

女:那為什麼你不會再婚呢?

男:好吧好吧,我會再婚。

女:你會?(臉上出現受傷害的表情。)你會和她睡在我們的床上嗎?

男:不然還能睡在哪裡?

女:你會取下所有我的照片,換上她的嗎?

男:既然和她結婚,當然就得這麼做。

女:那你會讓她用我的高爾夫球桿嗎?

男:不會。她是左撇子。

来源:中國營口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