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相親6萬佳麗報名 首驗是否人造美女(組圖)

發表:2012-12-03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應徵者正在填寫表格。


考試打領帶。


考試疊被子、疊衣服。

這是一場既奇怪又莫名其妙的富豪相親海選,因為這些等著找新娘的百萬富豪單身漢,我們不知他們的姓名,也不知他們在哪個領域工作;只知道他們當中最富有者擁有財富100億人民幣、年齡不到50歲、離過婚、喜愛打高爾夫球,這位百億富豪要求找個20-26歲無性經驗的女性。

這場奇怪的徵婚據說已經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等全國11個城市舉行過,共有6萬佳麗報名。昨天上午,這場奇怪的海選來到南京在板倉街富隆酒膳會所舉辦,177位佳麗報名,最終1位據說有位28歲的劉小姐進入了後備庫。

莫名其妙1

男嘉賓從來沒出現過對女方要求五花八門

這是一場奇怪的徵婚,在全國舉行時,無一例外的一點就是女方對男方的情況幾乎一無所知,包括姓名、年齡、職業、外貌等,唯一公開的男方信息就是他們都是身家過億的富豪。

昨天在南京海選,現場依舊沒有男嘉賓,但是他們的要求卻通過俱樂部的工作人員,傳達給了佳麗和媒體。在面試第五輪情感顧問的房間裡有一塊廣告牌,上面寫著一位身價百億的男嘉賓的要求:女,20-26歲,身高162-170cm,體重100斤以內,學歷專科以上,純潔之身(無性經驗)。但是這位男嘉賓自己的條件是,離異,未滿50歲,上市公司董事長,中國頂級知名企業家。一個50歲的男士,要找一個20幾歲的無性經驗的女士,說實話讓人難免會有想法。但是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的創辦者程勇生表示:這樣的要求其實算特例,更多男士要求只有3點:性格、素養和形象。

對於女性的其它要求,很多人確實不一樣。41歲的離異李先生,是某上市公司董事長,希望找一個有海外留學背景懂得享受生活的女生。而32歲的未婚馬先生,是某集團執行董事,希望找一個有共同語言的精神伴侶。還有的人要求女方沒有感情經歷,有的人要求「女性體重不超過90斤,要有骨感美。」

莫名其妙2

昨天,記者趕到海選現場,看到現場佈置了5個房間,每個房間裡坐著一位顧問。分別是形象顧問,才智顧問,語言顧問,生活顧問,以及情感顧問。

第一關的形象顧問楊德,一直在美容界服務,但是他問得比較多的問題是:「你覺得是長相重要還是氣質重要?」「你平時有運動的習慣嗎?」等等,其實跟他的專業並不算沾邊。但是,楊德告訴記者,雖然第一關是形象關,但是這不是選美,最終是要看嘉賓的整體的感覺是否大方得體,他會對參與者的相貌、身材、氣質等進行全面的衡量打分,一般這一關,楊德不會輕易攔下佳麗,但是如果是人造美女,那麼楊德就會降低她的形象分,甚至可以直接讓她出局。因為人造美女來應選,本身意味著欺騙,這個是俱樂部會員往往不能接受的。雖然楊德對待佳麗算很友善了,但是第一關的通過率只有40%。

而才智顧問則要考查佳麗的情商,但是從才智顧問王瑋的10多個城市的巡迴工作經歷發現,現在的女孩,往往走極端,要麼就是特別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要麼對於婚姻很盲目,就是為了找個伴。

生活顧問的房間,桌上還放著紐扣、衣服、領帶等,這是對參與者生活能力的測試,要求佳麗嘗試疊衣服,為男士打領帶等等。生活顧問石慶年告訴記者,這一環節是根據一些企業家提出的要求來設置的。但是這一關,往往有很多佳麗敗下陣來,因為嬌生慣養的她們往往缺乏生活經歷。總的來說,顧問們比較辛苦,用他們的話說,他們其實是一個信息收集員,要替會員收集最多的信息。

到場佳麗有什麼特點?

30多歲「剩女」較多最終幸運入圍者是28歲女職員

昨天前來南京參加海選的女佳麗共有177人,她們有的是看到相關報導,從外地趕來;或者是在網上看到這個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看重男會員的素質,才來參加活動;也有人是被當地紅娘「獵頭」發現,推薦來參加活動。昨天,最遠的女佳麗,是從日本趕到南京參加活動,該佳麗今年不到25歲,一直在日本工作生活,對於自己的婚姻品質有著非常高的要求,所以看重俱樂部男士的素質,特意從日本飛回來參加海選。而從長沙,山東等地趕來的佳麗也不少。

前來參加海選的女佳麗,年齡兩極分化比較大,不少是剛剛走進社會的90後,但也有一部分是30多歲的「黃金聖鬥士」。一位自嘲自己是剩女的佳麗今年33歲了,她說自己是這個活動的鐵桿粉絲,已經跑了三個地方參加海選。學歷研究生、職業公務員,這位姑娘告訴記者,自己是昨天坐飛機從湖南過來的,就為參加這次活動。相對大齡剩女的強目的性,90後的小妹妹往往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來的。

不過,在這場90後PK大齡剩女的較量中,她們都不是贏家,據活動主辦方介紹,昨天來的177位佳麗,最終1位進入了他們的宴會被邀請名單儲備,這位幸運者28歲,在國企工作,是在南京工作的江蘇人,中國人民大學畢業,主辦方說她屬於「溫柔型」。

什麼人在操作富豪徵婚?

「富豪俱樂部」主辦者稱「活動有噱頭,但不是玩低俗」

本次活動的舉辦者,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的創辦者程勇生表示:找老婆不是選美,富豪與女嘉賓其實是平等的。所謂平等,就是俱樂部海選審核女佳麗,對於男會員也有要求。雖然普通會員每年收取20萬會費,VIP會員120萬元會費,但是在會員資格的審核上,俱樂部非常嚴格,男方必須出示自己的單身或者離異證明,而且俱樂部工作人員要深入男會員家庭和工作單位,深入瞭解男會員的背景。這樣一來,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男富豪打著相親的旗號找情人的尷尬。程勇生說從事婚戀行業多年,看到身邊不少富豪朋友單身,找不到滿意的另一半,才突發奇想辦這個俱樂部的。

程勇生告訴記者,他們這種相親模式,絕對不是玩低俗。雖然他們也有噱頭,比如該俱樂部有伯樂推薦獎勵制度,如果有人把身邊合適的女孩推薦給俱樂部,並與男會員相親成功,第一次約會,俱樂部獎勵推薦人5萬元或等價禮品。如果與男會員結婚,俱樂部獎勵推薦人價值300萬住房一套,城市任選。「我們搞的相親派對,模式很健康,比如高檔雞尾酒會,一起騎馬,打高爾夫球等等。」程勇生告訴記者,「我們絕對不會搞比基尼選美那一套,找老婆不是選美。」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