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政富情婦稱見過薄熙來 知道他們不少事(組圖)

發表:2012-11-26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淫官雷政富包養18歲二奶並與之**視頻在網上曝光,引起網路轟動。近日,曾是雷政富二奶的趙紅霞在網路發帖,稱她從頭至尾都很無辜,並稱稍後會有很多資料和信息發布出來。

長微博@趙紅霞發貼稱,07年她父親病重,家裡急需要錢,當時墊江縣的的一位孔姓老闆找到她,問父親看病需要多少錢他可以出。

第二天,這位孔姓老闆去醫院為她父親交了了5萬元的費用。並說趙紅霞可以去他的房地產公司上班。

趙紅霞說,去上班後,孔老闆就開門見山,問她是否願意做小姐,服務一些有生意來往的官員。「因為父親病重,如果不答應,後果我很清楚,於是硬著頭皮答應了。」

「後來有大概半個月時間,有他們找了幾個女孩子來教我做那些事情,就在去找雷達前一天晚上,孔老闆自己先跟我睡了,他們說這叫提前彩排。後來覺得這些事情很噁心。」

趙紅霞在發帖中還說:「說真的,從頭到尾我很無辜,回來拘留一個月我都至今害怕,在雷電那段時間裏,我倒是見了不少人,也知道他們不少事,比如說後面倒下的王(立軍)和薄(熙來)。」


雷政富(資料圖)。


雷政富不雅視頻女主角18歲乾女兒兼情婦趙紅霞照片遭曝光

 

来源:強國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