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孩未完成功課遭老師揪臉撞牆(圖)

發表:2012-10-27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孩子來說,生日本應是快快樂樂的。但一位小壽星卻因為沒能按時完成佈置的家庭作業,竟被老師揪住臉部向牆壁上猛撞數次,頭部被撞出多個大包,面部也出現青腫。


同學們說汪老師在黑板前體罰鑫鑫

胡先生是黃陂區木蘭鄉柳畈村的村民。前晚11點30分,胡先生撥打媒體熱線電話。他在電話中告訴記者,前天(10月25號)是兒子鑫鑫10週歲的生日,自己特意在家準備了午飯,約了朋友,為兒子慶生。

可就在當天中午,從學校接回兒子的胡先生發現,兒子的後腦杓上撞了兩個大包,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聽學校的同學說,他在上課時被老師摁在牆上撞了好幾下。」

胡先生詢問孩子時,鑫鑫開始還不敢承認。胡先生說:「你的同學都告訴我啦!」兒子才說出了實情。原來,由於沒有按時完成作業,鑫鑫的英語老師汪愛華將鑫鑫拉到牆邊,揪著孩子的臉往牆上猛撞。

「我把我兒子交給學校,是學知識的,不是在學校裡挨打的!」胡先生氣憤地說。

通話中,胡先生帶著哭腔反覆說:「作為一個父親,我晚上越想越難受,實在是睡不著。請你們第二天一定要來看看」。

同學:老師體罰學生並非首次

昨天中午,記者來到黃陂區木蘭鄉柿子小學四年級一班的教室時,學生們正在午休。記者詢問班上同學後得知,鑫鑫昨天並沒有來上課。

在得知記者的來意後,孩子們紛紛向記者證實了此事。還有孩子主動拉記者來到牆根,「就是這裡,撞了五六下,咚咚直響!」孩子們說,當時鑫鑫一度嚎啕大哭。

在採訪中,還有孩子向記者透露,汪老師體罰甚至打罵學生並非首次。有多名孩子告訴記者,自己曾被汪老師用黑板擦擊打過頭部,大家對老師都很「害怕」。

校長:當事老師曾評為優秀教師

記者在校長辦公室見到了學校的潘校長。對汪老師打罵學生一事,潘校長也承認確有此事。但潘校長以汪老師已經「回家休息」為由,婉拒記者與其面談的要求。

潘校長說,得知此事後,他們已經對汪老師提出嚴肅的批評教育。同時,當天晚上,他也和其他校領導一起前往胡先生家中拜訪並致歉。昨天一早,校方工作人員又帶著孩子前往黃陂區人民醫院進行檢查。但檢查結果尚未出來。

對於汪老師此舉,潘校長將其定性為一時衝動。「現在的孩子調皮的很,非常不好管理。汪老師可能是一時情緒衝動,才採取了這樣的錯誤方式。」

潘校長稱,汪老師的教齡已近20年,工作表現一直良好,還曾被評為校級優秀教師。據瞭解,目前校方已將此事上報給木蘭鄉教育總支。而關於汪老師的處理問題,他們將等待上級的處理決定。

(本文有刪改)

来源:南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