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無線加2000元留77歲配角羅蘭(組圖)

發表:2012-10-09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蘭親認與無線剛續約一年,秀價亦加了二千。她表示加人工屬其次,最怕劇接劇沒得休息


人工不算多,獨居在何文田的羅蘭平日好省,拍《天梯》時,除以公共交通工具代步,亦愛到較便宜的公司飯堂食飯,能省就省


在《天梯》中,羅蘭飾演張可頤的奶奶,為趕走小三陳茵媺及對抗大伯張翼,不時喊到聲嘶力竭,情緒大上大落,七情上面


30日,《天梯》眾演員出席宣傳活動。為幫新劇造勢,羅蘭主動親了陳豪一下,更搞笑地說:「我真的好鍾意好鍾意陳豪!」


在最新海洋公園的哈囉餵廣告中,羅蘭以中性打扮出場,扮演「聖羅蘭」。廣告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最近羅蘭憑《天梯》加海洋公園哈囉餵的聖羅蘭造型,再次引起全城熱話。足證77歲的她,人氣依然高企。據知去年她續約無線時,秀價只象徵式加了五百元。上月約滿,無線因得悉王維基開出加兩倍人工利誘她過檔,才主動提出每秀加多二千元留她,即現時羅蘭秀價已由三千五百元加至五千五百元。薪酬大幅提升,無線當然用到盡要她劇接劇拍不停。在短短半年間,羅蘭狂拍四套25集電視劇,比一線花旦的工作量還要重。(秀價是用來計算藝人拍劇的收入單位,一集等如兩個秀,如在劇集播出首半小時有出過鏡,就計第一個秀,後半小時出現就計第二個秀。)

羅蘭有感而發:「老人家拍劇當然辛苦啦,我有耳退化同腳退化,都怕辛苦頂不順。」羅蘭入行62年,曾為無線及亞視效力。不過近年患上腳關節退化的她,一度要減產。直至去年,她才回無線拍《天梯》,更以象徵式每個秀加價五百元簽約1年。最近,無線再以新劇及將秀價由三千五百元調升至五千五百元利誘她留低,最後她應承再續約1年。簽約後不久即連拍《幸福摩天輪》及《老表你好嘢》,辛苦錢不易賺。

無線臨時加人工

去年,王維基的「城電」已成功撬走無線不少甘草如元華、秦沛、石修及陳安瑩等人。據知演「龍婆」街知巷聞的羅蘭亦是「城電」重點挖角對象之一。

自從不少資深演員離巢後,無線藝員科已加緊同即將約滿的演員傾續約及以劇留人。知情人透露:「羅蘭姐本來今年9月先約滿,早兩個月無線已經叫她留下。原本想再加多500元秀價讓她簽1年約,但知道王維基想出雙倍價錢撬她走,先改為加多兩千元秀價。不過當然有條件,現在甘草緊缺,當讓要她劇接劇。」

羅蘭:做什麼都辛苦!

據知羅蘭有腳患在身,知道合約條款後,亦擔心自己應付不來。最初無線承諾一切以她身體及精神狀況為前提,才安排工作量,不過當羅蘭簽約後,就要面對排山倒海的工作。除了《幸》劇和《老》劇外,11月她將會疊住拍兩套劇,包括與郭晉安、李思捷等人拍林志華監製的新劇及梁家樹監製的古裝劇,大隊更有機會要遠赴橫店取景。長途跋涉,對一個有長期病患的老人家來說,絕對是苦差。

30日,記者在《天梯》活動上訪問羅蘭。她大方承認已經同無線續約一年。「我上年簽了無線沒多久,王維基那邊就有人找我過檔。早前我在無線差不多約滿,TVB話林志華監製套新劇想找我拍,問我意思怎樣,‘想拍就要續約啦!’那我想著做生不如做熟就簽了。(這次續約好像加了二千?)都差不多2,000元。他們沒限定我最少拍多少套劇,其實做什麼都辛苦,不過11月我都疊住開兩個監製劇,都怕頂不順呀!我耳退化同腳退化,成日腳痛,現在都要戴住護膝開工。」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