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97%的DNA有著更高級目的(圖)

發表:2012-10-08 2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97%的DNA有著更高級目的(網路圖片)

科學家意識到我們DNA的97%是他們所謂的「垃圾DNA」。他們將其稱之為垃圾是因為他們沒有看到我們使用這些DNA。我們只有3%的DNA包含在盤捲的雙螺旋線之中。

人類基因組塞滿了至少四百萬基因開關,它們就在我們曾一度被認為是「垃圾」而不予理睬的那些DNA中,但是原來這些所謂的垃圾DNA在控制細胞,器官和其它組織的行為方面起到了關鍵作用。這項發現,被認為是醫學和科學的重要突破,對人類健康和知覺有著重大影響。

隨著科學家深入研究這些「垃圾」——DNA中除包含蛋白質指令的真實基因之外的那些部分——他們發現了一個控制基因的複雜系統。至少這些DNA的80%是活動並且必須的。還有15-17%有著跟高級的更能有待科學家解碼。

這項工作的成果是一幅帶有註釋的DNA路線圖,標記了這些DNA做了些什麼,怎樣做到的。它包含了開關系統,就好像車頭燈的變光開關,控制著哪個基因會在細胞中使用,何時使用,並決定了,比如說,這個細胞是變成肝細胞還是神經元。

俄國研究人員的發現和結論簡直是革命!根據他們的說法,我們的DNA不僅要為構造身體負責,還要承擔數據儲存和通訊的任務。俄國語言學家發現遺傳密碼,尤其是明顯沒用的垃圾DNA,遵循著和我們所有人類語言一樣的規則。有鑒於此他們對比了句型規則(單詞被放在一起形成片語和句子的方式),語義學(關於語言形式所表達的含義的研究)還有語法的基本規則。他們發現我們DNA的鹼基遵循著正規文法並確實像我們的語言一樣擁有規則。所以人類語言並不是湊巧出現,而是我們內在的DNA的一種映照。

俄國生物物理學家與分子生物學家Pjotr Garjajev和他的同事還探索了DNA的振動行為。本質內容是:「活性染色體的運作就像是臺使用內生DNA激光輻射的光子/全息計算機」這意味著它們設法比如說調解激光至特定頻率模式並用它來影響DNA頻率進而影響遺傳信息本身。由於DNA鹼基對的基本結構和語言結構一樣,DNA並不需要解碼。

這最終並系統地解釋了為什麼肯定,自我放鬆訓練,催眠等等對人類和他的身體來說有如此之強的效果。對於DNA來說對語言做出反應完全是正常而且自然的。

這項發現還指出了聲頻和振動對人類起源的重要意義,還有人類是由意識波創造的這種可能性。在波動遺傳學中,垃圾DNA在超級編碼和載波通訊基礎等級上運作,作為染色體連續體的 晶體結構—動態基因—全息圖的物質形式實現。這個模型假設人類基因是更大的全息波信息現實(多元宇宙論)的一部分。以遙感,遠程愈療和心靈感應的方式存在的高級通訊,無疑是人類交流的一部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