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毛澤東的文革創舉:讓人變「啞」(圖)

作者:真言 發表:2012-09-21 1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應該明白的事:關於十年文革(一)

「文革」之瘋狂、之殘忍、之乖戾,對人性的極度摧殘與滅絕,令人暈厥,古今無有,空前絕後,無法用文字描敘。當時的中國,像刮起了十六級颱風,摧枯拉朽;又像印度洋大海嘯,席捲一切。整個國家就像一個高速旋轉的陀螺一樣,所有人都被捲入其中。人們像發燒至失去理智,至瘋狂,血脈賁張;又像鬼魂附體一般不由自主。不分男女老幼,不分地域白晝,人人臉上綻著無拘的笑容,個個大腦一片空白,完全沒有自己的思維,唯有「造反」二字。人人都徹底放開,個個都暢快淋漓,沒有任何約束。時而像潮水漫卷,急進驟出;時而似無頭蒼蠅,忽東忽西;時而如曠野中奔跑的野獸,亡命狂奔;時而像泄勁的種馬,徘徊躑躅。瘋狂之極,荒唐之極,邪性之極,迷亂之極,真是群魔狂舞!那無盡的喧囂、難抑的激情、極度的狂熱、無止的膨脹,亙古未見,絕無僅有,永不會再有。整個中國就像一個失去控制的大瘋人院!經歷過那個時代的人,多年後回憶起來仍恍若夢中,至今也想不明白人為什麼會變成那樣。

那漫延全國的武鬥濫殺,造就了多少腥風血雨!毛澤東公開支持武鬥:「我才不怕打,一聽打仗我就高興,北京算什麼打?無非冷兵器,開了幾槍。四川才算打,雙方都有幾萬人,有槍有炮,聽說還有無線電。」武漢、廣西「四•二二」、北京大興縣、內蒙「內人黨」血案、雲南、四川等大屠殺,不啻外族入侵的戰爭。廣西武宣縣有組織的殺人、吃人,更是把時代推到了含毛茹血的蠻荒時期。動不動拖出一排人批鬥,每斗必吃,每死必吃。人一倒下,不管是否斷氣,人們蜂擁而上,拽住哪塊割哪塊。那殘存的一點罪惡感與人性被「階級鬥爭的十二級颱風」刮得一乾二淨。吃人盛極時期,甚至擺出「人肉筵席」。將人肉、人心肝、人腰子、人肘子、人蹄子、人蹄筋……烹、煮、烤、炒、燴、煎,製作成豐盛菜餚,喝酒猜拳,論功行賞。當地的最高權力機構──武宣縣革命委員會食堂的大鍋裡都煮過人肉!1968年8月27至9月1日,短短五、六天之內,北京市大興縣「四類分子及其家屬」即有325人被殺害,年齡最大者80歲,最小者僅滿38天,其中有22戶全家被殺絕!湖南的道縣專門成立了「貧下中農最高法院」,他們的宣言是:「斬盡殺絕黑五類,永保江山萬代紅」。8月29日,湖南省駐軍陸軍47軍奉中央軍委命令「堅決制止湖南道縣的反革命暴亂」,開進道縣,9月初的幾天裡還動用軍用飛機在道縣空投「禁止殺人、殺人犯法」的宣傳單。直到10月17日,歷時66天的殺人事件才徹底平息。


張志新

「文革」的濫殺不僅濫觴於「文革」高峰期,甚至在接近結束的後期,也同樣如此。據「文革」後在強大民意的支持下,光明日報和人民日報陸續公布的張志新慘死真相:張志新在獄中身背18斤重背銬,拖著沈重而冰冷的腳鐐;多次慘遭毒打,頭髮幾乎被拔光;受人唆使,獄中男犯人無數次對她實施強姦、輪姦。最後,她被關在一個只能坐、不能躺、不能站的「小號」裡,精神崩潰,脫光了衣服,在床上大小便、就著經血吃饅頭,等等。在經歷了長達6年的慘絕人寰的磨折之後,1975年4月4日早上被執行槍決。

「槍殺她之前,她被按在地上割氣管。她呼喊掙扎,她痛苦至極,咬斷了自己的舌頭。」「張志新劇痛難忍,奮力呼喊,很快,就喊不出聲音來了。這時,一個女管教員,聽著,慘不忍聞,看著,慘不忍睹,慘叫一聲,昏厥在地,隨即被拖了出去。」

「幾個大漢在張志新頸背墊上一塊磚頭,就用一把普通的刀子刺向她的喉管,然後粗暴地將一段3寸長的不鏽鋼管插進氣管,再用線將刀口縫上。整個過程,沒有採取任何麻醉和消毒措施。」

因言獲罪的張志新並不是第一個被割喉管的犯人,當時有許多犯人行刑前不是大聲喊冤,就是高呼口號,這被當權者認為影響極壞,遼寧公安局因此而提出了這一「創舉」,主持遼寧黨政軍全面工作的毛澤東的親侄子毛遠新等當權人物同意了這一「捍衛毛澤東思想」的創造性的「新生事物」。在江西贛州,因質疑「文革」,批評「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理論」而被判處死刑的李九蓮臨刑前,下顎、舌頭被一根竹籤串在一起。她不僅被剝奪了發聲的權利,還被活摘器官!在執行死刑前,被4個武裝警察摁在囚車壁上,由兩個穿白大褂的用手術刀活體取腎,沒有採取任何麻醉措施。這顆年輕的腎被移植給了一個等待已久的「革命幹部」。

「文革」結束後的1978年4月江西省新建縣,為李九蓮鳴不平的中學女教師鐘海源被處決時,執法的副營長故意只射中右背,而不是一槍斃命,早有安排的醫護人員把她抬進蓬布軍車,同樣活體取腎。一個軍醫用拖把來回拖掃手術流在車廂底板的鮮血,擠在一個塑料桶裡,竟然盛了半桶血!她們僅僅是10年「文革」中幾百萬被迫害致死的冤魂的縮影!中共主政下的階級鬥爭的極端殘酷血腥、人性的極度泯滅,在這史無前例的特殊時代,得到了最充分的體現。

中共的濫殺由來已久。早在三十年代的蘇區,中共製造的腥風血雨,就曾肆虐湘鄂西。1932年擔任湘鄂西蘇區中央局書記、兼任肅反委員會書記的夏曦,以抓所謂改組派、托派、AB團、第三黨、取消派為名,在革命的名義下,殺害了大批紅軍將士。活躍在湘鄂西根據地的紅三軍,鼎盛時多達兩三萬人,但經過夏曦「肅反」,加上犧牲和逃亡,只剩下幾千人。夏曦親手殺人,他的4個貼身警衛員,被他親手殺了3個。以致賀龍不得不哀求夏曦:「老夏,不能再殺了,再殺就殺光了。」所以,「文革」時期中共的濫殺絕非偶然,暴力專制的本性決定了中共的一貫嗜血。共產黨的鼻祖馬克思承認:「專制制度必然具有獸性,並且和人性是不相容的。」(《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一卷第414頁)在較早期出版的《國家與革命》中譯本中,列寧也認為:任何政權都具有兩種職能,一是劊子手的職能;另一是牧師的職能。

張志新事件暴露後,時任遼寧省委第一書記任仲夷,在五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分組會上的發言中,以《吸取歷史教訓,健全社會主義法制——談張志新同志被害這種冤案產生的原因和有關問題》為題,作了深刻的反思:「從張志新同志被害事件中,人們更加深刻地認識到,沒有健全的社會主義民主和社會主義法制,無產階級專政就會變成法西斯專政。」「在法律上明確地分清罪與非罪的界限,並把政治思想反動與有行動的刑事犯罪區別開來。人們思考問題、發表和保留意見,不應視為犯罪,而是黨章和憲法都保障的基本權利。」「不能僅僅根據一個人的思想觀點來定罪。即使政治上確實反動的,只要沒有破壞行動,也應當區別於刑事犯,也不能處死刑。」

「文革」之荒唐乖張令人匪夷所思。早請示,晚匯報;忠字舞;「越窮越革命」;「知識越多越反動」、「知識青年到農村去,接受貧下中農的再教育」;「寧要社會主義的草,不要資本主義的苗」。等等。高中畢業的知識青年卻要去農村接受文盲、半文盲的農民的再教育;交白卷就可以上大學,手上的繭子厚、腳上的牛屎多才配上大學。這種顛倒乾坤的混蛋邏輯只有邪惡的中共才能想得出來,做得出來。全球絕對獨此一家,絕無分店。

對這個人類歷史上僅見的巨罪,有「中共的良心」之稱的胡耀邦認為,「文革,那像納粹法西斯。」1978年12月13日,葉劍英在中央工作會議上承認,文革「包括受牽連的在內,受害的有上億人,佔全國人口的九分之一」。中共自己編輯的《建國以來歷史政治運動事實》報告了這樣一組數字:1984年5月,中共中央又經過兩年零七個月的全面調查、核實,從新統計的文革有關數字是:420萬餘人被關押審查;172萬8千餘人非正常死亡;13萬5千餘人被以現行反革命罪判處死刑;武鬥中死亡23萬7千餘人,703萬餘人傷殘;7萬1千2百餘個家庭被毀。而專家根據各地縣誌的記載統計,非正常死亡者至少達773萬人。至於挨批挨斗的更是不計其數。能活下來實屬不易。

「文革」對人性的踐踏與扭曲登峰造極。詩人郭沫若兩個兒子被迫害致死,郭沫若曾親自抄寫亡子遺留的日記八大本,以緩釋巨大的喪子之痛,但還要公開發表文章吹捧毛澤東,以苟全性命:「我們每一個人差不多都有毛主席語錄、毛主席選集、毛主席的詩詞。入目有輝煌的成績,入耳有浩蕩的歌聲。我們還可以親眼看到毛主席,親耳聽到毛主席的指示。我們是多麼幸運啊!」(《紀念魯迅的造反精神》)魯迅被毛澤東譽為「現代中國的聖人」,其夫人許廣平為求自保,還要貶抑魯迅、烘托毛澤東:「毛主席稱讚魯迅是文化革命的主將,但魯迅總是以黨的一名小兵自命……魯迅一生所遵奉的命令……是黨和毛主席的命令。他努力學習和掌握毛澤東同志制定的黨的方針政策……」,「魯迅對我們最敬愛的毛主席是無限地崇敬和無限熱愛……魯迅的心,嚮往著毛主席,跟隨著毛主席,我們偉大的領袖毛主席,是魯迅心中最紅、最紅的紅太陽。」魯迅的胞弟周建人也同樣不得不放低姿態,貶抑魯迅,稱:「魯迅堅定地執行和捍衛毛主席無產階級革命路線,對共產主義無限嚮往,這正是魯迅‘韌’戰精神的思想基礎。」(《學習魯迅「韌」戰的革命精神——紀念魯迅逝世四十週年》)特殊人物尚且如此,普通人的處境就更不用說了。

著名作家老舍,從國外回來,一心想報效祖國,1966年,老舍到香山看望一位老友時說:「腹中已有的三部書稿,恐怕永遠不能動筆了。」言畢,淚水奪眶而出。8月23日,他被造反派打得頭破血流,舉著黑牌挨鬥,深夜了才被趕回家,還要求第二天頂著黑牌再來挨鬥。第二天一早,老舍對三歲的孫女說了句:「和爺爺說再見」,離家到了太平湖,坐了一天,投水自盡。著名文人胡風得悉後發出如此感慨:「像老舍這樣的人他們都容不下。」

著名歷史學家吳晗被綁跪在烈日下的枯樹上,脖子裡被灌滾燙的沙子,被用皮帶抽,擰耳朵,揪頭髮,滿頭的白髮都被揪光了,大口大口地吐血。吳晗夫人袁震於1969年撇下兩個未成年的孩子和生死不明的吳晗撒手西去。同年10月,吳晗被折磨至死。女兒小彥也被捕入獄,受盡折磨後,於1976年跳樓自殺。

原國務院副總理紀登奎曾回憶,毛問他挨了多少次鬥?他說挨了幾百次鬥,坐了「噴氣式飛機」。「毛主席聽了,哈哈大笑。他老人家還親自學做噴氣式的樣子,低 頭、彎腰、並把兩手朝後高高舉起,逗得大家哄堂大笑。」這就是所謂的「偉大領袖」毛主席!被共產黨自封的「為人民謀幸福的大救星」!

在被批鬥、自殺等原因死亡的人中,同五七年反右一樣,知識份子佔了很大成份,他們都是各個學科的帶頭人、專家,是真正的精英、國家建設難得一遇的人才。如 果沒有這場浩劫,能讓他們自由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將給國家給中華民族帶來多大的發展和進步!中國百姓的生活質量將會有多大的提高!然而,隨著精英們的離 去,這一切都化為了泡影!(待續)

(本文略有刪減)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