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淫棍太多?被指腐敗 校方未闢謠

發表:2012-08-22 0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大前教授鄒恆甫週二在新浪微博上點名炮轟北大教授腐敗,微博一出,引發了網友的瘋狂圍觀,這條微博至少被轉發3萬6千次。北京大學至今未有發表聲明。

美國哈佛大學博士,前北京大學經濟學一級教授鄒恆甫週二在其通過實名認證的新浪微博上指: 「北大院長在夢桃源北大醫療室吃飯時只要看到漂亮的服務員就必須下手把她們姦淫,連北大的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夢桃源的生意火爆。」 、 「除鄒恆甫,北大的淫棍太多」。

2007年離開北大的鄒恆甫還指出,北大的光華學院還新建了五星級飯店,方便那些讀EMBA學生和教師在裡面玩樂。這樣做便於將那些讀EMBA的肥老闆和官員學生的錢摸到手,免得他們在北大外吃喝玩樂嫖。他更大膽指,北大教授蔡洪濱經常同官商吃住在此﹐一條龍服務區。

鄒恆甫表示,北大報銷的餐費高的嚇人﹐發票開多少買多少。鄒恆甫還呼籲北京稅務局和國家稅局總局徹查此事,公布於眾。

鄒恆甫的微博一出引起了網友的瘋狂圍觀,目前為止這條微博被轉發了超過3萬6千次,網友評論超過八千條。

而新浪實名認證的中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王力群在,評論鄒恆甫的微博的時候同時爆料話: 北大學生會每年百萬元的外聯收入也是玩樂和回流在校內的餐廳。因為哪些學生會的幹部的競選也存在賄選的問題,所以到任上都想吃花回來。副主席約5至8萬的賄選費,正主席要10至30萬元。有網友評論指,如今北大的學生會主席的價格趕得上派出所所長的價了。

在眾多的網友評論中有支持的也有反對的,新浪微博網友柳華芳表示,支持鄒教授,目前不止是北大,整個中國大學估計也差不多,希望鄒教授能牽起中國學術界的良心反思。

而質疑的網友表示,鄒教授曾在北大的光華學院任教授,後因故被辭退,所以對北大懷有敵意。甚至有網友認為鄒恆甫瘋了等。而有網友呼籲北大官方立即出面闢謠,以正視聽。國內門戶網站搜狐財經試圖多次與鄒教授聯繫,均無法接通。

而記者曾與北大一名老師聯繫上,希望瞭解事件真相,但這名教師,未等記者講完就急著表示,不清楚事件。

到記者截稿為止,在北大官方的網站上未見北大對事件作出評論。

原題目:前教授微博指北大教授腐敗 北大暫未闢謠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